Steam Deck是主机吗 可以玩原神吗?

Steam Deck是主机吗?

是的

是的。

Steam Deck是标准的主机,是Valve开发的便携式掌上游戏机,对标的是switch,设备搭载的是包含一个由AMD基于Zen2和RDNA2架构构建的定制加速处理单元(APU) ,命名为 Aerith,以《最终幻想 VII》角色Aerith Gainsborough命名。Valve表示CPU性能与锐龙3000相当台式电脑处理器和 GPU 性能要归功于 Radeon RX6000系列。

Steam Deck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原神的,因为原神是有PC版本,所谓的PC版本就是适应windows系统的版本,而Steam Deck是能够安装windows10和11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可以玩原神了,不过特效不能开很高,并且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还是要一点安装经验,小白还得去先学习一点怎么安装。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有多重?

约669克

约669克。

根据官网显示,Steam Deck的重量是669克,相对比来说,switch的重量是420克,重了大概switch的一半,如果长时间游玩的话,手应该是受不了,也不用想着躺着可以玩,还是得找个位置坐着,手放在桌面上才能长时间承受的了。

不过好在Steam Deck是可以连接到电视上游玩,这样也就类似于switch了,不过如果连接到电视的话,那么好像买这个也有点多此一举,还不如直接电脑玩,比较适合短途旅行拿出来玩1,2个小时。

Steam Deck怎么预定港版?

官网

官网。

1.steam的官方网站上就可以进行预约港版了,具体的预约地址是在: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

image.png/

2.接着选择你要的版本,然后点击下方的预订即可。

3.如果不能预订,提示你不在地区,就需要用到中国香港的IP,具体的方法就自己去搜索了。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能玩switch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能够安装windows10或者是11,自然而然就可以下载switch模拟器了,目前switch模拟器还是比较成熟的,配置设置的对,异度之刃3已经可以流畅运行,未来switch模拟器还会更加完善,想必到时候也是可以超越switch了,毕竟NS目前的性能堪忧。

不过Steam Deck上玩switch模拟器游戏的话就都是别人破解出来的游戏,没有联网功能,如果习惯玩正版,请支持正版了。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怎么开加速器?

使用支持Steam Deck的加速器

使用支持Steam Deck的加速器。

在国内很多加速器都不支持Steam Deck,目前已知支持Steam Deck的加速器就是网易的UU加速器,如果想用加速器的话,可以试试。

此外,可以用一些路由器刷类似潘多拉或者老毛子固件的,比如搞个旁路由挂上科技来加速网络,或者有的路由器自带UU插件,可以直接进行加速,虽然还有一些其他方法,但是作为普通玩家而言都太麻烦了,并且需要折腾很久。

Steam Deck WIFI断开连接和连接不上解决办法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1:重启您的 WiFi 路由器

重启路由器是解决 Steam Deck 下载问题的第一步。有了这些信息,您就可以毫无问题地与您的 ISP 建立新的连接。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1.将电源线从电源开关中拔出,以完全关闭路由器。

2.5到10分钟后重新插入,然后再放置5到10分钟。

3.请检查这是否会加快您的 Steam Deck 下载速度。

4.确保在此过程中重启受问题影响的设备。

修复2:强制重启 Steam Deck

要解决 Steam Deck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强制重启您的主机。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首先,按下电源按钮并保持至少12秒。

2.关闭控制台后,再次按下电源按钮。

3.您的 Steam Deck 现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您的游戏将开始更快地下载。

4.控制台重新启动后,请确保其上没有运行其他软件。

5.如果 Steam Deck WiFi 仍然是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转到下一个解决方案。

联系 Steam Deck

如果在执行上述修复并强制重启后 Steam Deck 上的 WiFi 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您应该联系 Steam Deck 并要求他们对控制台进行必要的修复。

Steam Deck怎么更新游戏?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Steam Deck上的游戏更新就跟你在PC端更新游戏是一样的,如果游戏有更新都会有提示,建议选择自动更新来节省时间。

1.打开您的Steam 库> 在游戏的库页面下,选择管理。

2.选择属性> 选择更新选项卡。

3.确保选择自动更新> 重新启动 Steam Deck。

Steam Deck玩GTA5崩溃无法启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作为 Steam Deck 用户,您可能会遇到 GTA V 游戏的几个问题,因为一些GTA5玩家报告说Steam Deck上的游戏崩溃或无法启动。

1.重启Steam Deck

首先,最好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有时,过时的系统软件也会导致游戏启动或性能出现问题。确保 Steam Deck 上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在某些情况下,临时缓存数据问题也会导致游戏无法启动或崩溃。为此:

按下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选择 “电源 ”>“选择 重启” 。

等待设备重新启动并再次检查问题。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也许正常重启可能无法在所有情况下对每个人都正常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尝试强制重启 Steam Deck。它会立即清除任何潜在的故障或与系统相关的冲突。有时,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打开但变得无响应或经常断断续续,您可能需要使用强制重启方法。去做这个:

按住电源按钮至少3秒钟。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再次强行重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