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是主机吗 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Steam Deck是主机吗?

是的

是的。

Steam Deck是标准的主机,是Valve开发的便携式掌上游戏机,对标的是switch,设备搭载的是包含一个由AMD基于Zen2和RDNA2架构构建的定制加速处理单元(APU) ,命名为 Aerith,以《最终幻想 VII》角色Aerith Gainsborough命名。Valve表示CPU性能与锐龙3000相当台式电脑处理器和 GPU 性能要归功于 Radeon RX6000系列。

Steam Deck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可买SD卡

可买SD卡。

Steam Deck 在系统底部包含一个 UHS-1总线插槽,支持 SD、SDXC 和 SDHC 卡。您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花费2购买512GB 卡。Steam Deck 具有自动格式化功能,让选择和使用 SD 变得轻而易举。此外,你可以从卡启动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无法离线模式下启动游戏怎么办?

进行设置

进行设置。

Steam Deck 离线模式可以跳过在线要求和同步到 PC 游戏的过程。因此,您的游戏可能会运行得更好并减少崩溃问题。因此,如果您遇到互联网连接问题并想使用离线模式,那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似乎当 Steam Deck 用户尝试通过桌面版 Steam 在离线模式下加载游戏时,您可能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兼容性工具配置失败”。因此,受影响的玩家可能会在 Steam PC 版本上遇到无法加载游戏的错误。

1.在 Steam Deck 上启动游戏 > 按D_pad 上的右侧两次以选择齿轮。

2.按A 按钮> 选择属性。[您也可以使用触摸屏并触摸齿轮,然后触摸属性。

3.现在,向下滚动一次到“兼容性”选项>“只需取消选中”即可将其关闭。

4.返回Steam主界面,在离线模式下玩游戏检查问题。

请注意:您只需执行此操作一次,它就可以让您在 Steam Deck 上加载之前未启动的任何 PC 游戏。

Steam Deck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Steam Deck 上执行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将所有数据和设置删除到默认状态。它还可以帮助您解决游戏崩溃问题。为此: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系统”菜单下,滚动到底部并选择“恢复出厂设置” 。

3.如果出现提示,请确保确认并继续。

4.该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成。

5.完成后,第一次完成初始设置过程。

Steam Deck支持多个账号切换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 可容纳多个帐户,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地保存数据和设置。您可以方便地在这些配置文件之间进行切换,而无需每次都登录,这与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S/X不同。

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1.创建 Windows10安装驱动器。

首先得去微软官网下载win10的安装驱动器,在官网或者是谷歌都能搜索到,其实就是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型电脑就好了,一样的操作。

微软的官网地址是在: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下载放入USB。

2.关闭电源,将 USB 驱动器插入Steam Deck。

3.按住降低音量按钮并打开系统电源以访问启动菜单,如果您使用的是 Steam Deck的按键,请使用方向键移动到“EFU USB 设备”,然后按 A 将其选中,就是类似在电脑主板bios中设置USB启动。

4.之后自动进入Windows 安装程序。如果你使用的是 USB-C 集线器,则可能需要插入键盘和鼠标。Steam Deck 的按键在这里会没反应,如果你没有键盘和鼠标,触摸屏可以使用。

5.选择您的语言,然后单击或点击“下一步”。 

6.单击或点击“立即安装”。

7.激活 Windows。如果您有产品密钥,系统会要求您在此处输入。如果您需要,可以使用触摸屏键盘。如果您没有密钥,请选择“我没有产品密钥”。

8.选择您的 Windows 版本,然后单击或点击“下一步”,可以选择专业版或者家庭版。

9.同意条款和条件以继续。选中该框并单击或点击“下一步”,如果你不这样做,就会停止并返回 SteamOS。 

10.选择自定义 Windows 安装。升级安装仅适用于已安装 Windows 版本的计算机。 

11.当你去安装 Windows 时,你会注意到 SSD 被分成了八个分区,你不能在其中任何一个分区上安装 Windows,您必须删除分区才能安装 Windows,我们删除了分区8,这是其中最大的分区。

12.选择“Drive0Unallocated Space”并点击或单击“下一步”。

13.Windows 将开始安装。

14.Steam Deck将重启,可能会看到屏幕方向发生了几次变化。

15.接着就跟windows启动一样,可能会叫你设置一些东西,也可以跳过设置,如果您想连接到互联网,则需要一根以太网转 USB 电线。

16.由于 Windows 驱动程序尚未最终确定,我们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显示“正在搜索显示驱动程序:屏幕、分辨率、性能和电池寿命可能会降低,直到兼容的驱动程序完成安装。”

17.这时候你会发现屏幕是横的,转到开始 > 设置 > 系统 > 显示。

18.向下滚动到显示方向并选择“横向”以将屏幕定向摆正。 

19.接着去下载驱动。

20.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下载:

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21.Windows双驱动备份:

https://pixeldrain.com/u/ZCm5v2Ly 

22.Windows双驱动备份备用链接:

https://www2.zippyshare.com/v/EDtDiJll/file.html

Steam Deck修改兼容性解决游戏崩溃教程

更改Proton版本

更改Proton版本。

强烈建议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强制更改 Proton 版本,因为这会对游戏启动或性能产生很大影响。

1.从库中选择你需要优化的游戏或者是正在出问题的游戏。

2.转到游戏设置> 转到属性。

3.选择左侧边栏中的兼容性选项。

4.确保勾选复选框 > 选择Proton Experimental。

5.您现在可以选择要测试的版本。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游戏?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Steam Deck上卸载并重新安装游戏。很有可能重新安装游戏可以解决一些冲突或肯定会启动的问题。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存储。

3.选择您要卸载的游戏。

4.现在,按X 键卸载游戏。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你要玩的游戏。

Steam Deck怎么预定港版?

官网

官网。

1.steam的官方网站上就可以进行预约港版了,具体的预约地址是在: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

image.png/

2.接着选择你要的版本,然后点击下方的预订即可。

3.如果不能预订,提示你不在地区,就需要用到中国香港的IP,具体的方法就自己去搜索了。

Steam Deck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Steam Deck是掌机,掌机就是要拿在手上玩的,除非你有第一方的游戏,例如任天堂的switch,很多游戏都只能在switch上玩,但是Steam Deck掌机不同,你虽然可以拿来接电视、电脑显示器接入进行游玩,就还不如自己电脑上玩。

所以Steam Deck要想买的不后悔,自然是需要经常在外使用,比如旅游、出差、出门郊游等情况,这时候Steam Deck就显得有用处了,可以随时拿来玩,不过重量又非常重,不适合长时间游玩,这可跟躺床上玩手机不一样,如果拿着Steam Deck躺床上玩,没半小时就受不了。

明确了这些缺点和使用场景,仍然觉得有需求,那么买来就没事,随时的可以玩电脑上的游戏,对于一些玩家来说非常的满足。

Steam Deck怎么更新游戏?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Steam Deck上的游戏更新就跟你在PC端更新游戏是一样的,如果游戏有更新都会有提示,建议选择自动更新来节省时间。

1.打开您的Steam 库> 在游戏的库页面下,选择管理。

2.选择属性> 选择更新选项卡。

3.确保选择自动更新> 重新启动 Steam Deck。

Steam Deck能上网吗?

能。

Steam Deck能拿来上网,因为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目前V社官方已经出了很多驱动,都是可以适配windows系统的,所以现在拿来上网是卓卓有余,甚至还可以下载各种模拟器玩,就连switch模拟器玩异度之刃3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Proton 是由 Valve 开发的独特兼容层,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包括 SteamOS)上运行。除了 Proton 兼容性之外,Steam Deck 还允许您安装多个操作系统。通过进入 Steam Deck 的 BIOS 菜单,您可以加载 Windows 或其他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