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相当于什么CPU 和PC的存档互通吗?

Steam Deck相当于什么CPU?

4450U

4450U。

Steam Deck 搭载的是一颗Valve 向AMD 定制的处理器,代号为Aerith。该处理器目前对应的是AMD Van Gogh(梵高)家族的APU 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7nm 工艺制程,功耗为4~15W。CPU 方面,有部分是基于Zen2架构搭建的,为4核8线程,频率为2.4~3.5GHz,单精度达到了448GFLOPs,只是比Ryzen3 Pro 4450U 的473.6GFLOPs 性能略低。

大概就是在Ryzen3 Pro 4450U的前后,跟R7 3700U的性能跑分差不多。

Steam Deck和PC的存档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Cloud 是一项云保存功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是 Steam 的主打产品。如果您切换 PC 或需要重新安装游戏,该选项可让您轻松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随着 Steam 平台的发布,Valve 扩展了这一功能。新的动态云同步可以让你将你的游戏会话从 Steam 平台无缝转换到另一台设备或 PC,而无需退出游戏。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多少帧?

37帧

37帧。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平均是37帧左右,并且必须是低配置下游玩,帧率大概就是30到40帧这来回晃荡,虽然没到60帧,但是Steam Deck在这个性能下还能跑这么多也足以见识到优化的重要性,不过也有很多玩家反应,Steam Deck打开艾尔登法环的时候有时候会启动失败,不过尝试多次都是能够稳定进入游戏并且游玩。

《艾尔登法环》(日语:エルデンリング,英语:Elden Ring)是一款由From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娱乐发行的魂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由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与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共同创作。该游戏拥有魂类游戏特点高难度关卡、开放世界、无指引的探索、多重结局、多个职业等游戏特点。本作为第三人称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法融合前作《黑暗灵魂》系列、《血源诅咒》、《只狼》的某些特点。宫崎英高将《艾尔登法环》视为《魂系列》游戏的「进化」,和其他作品相比,本作将会更加庞大。不仅以开放世界呈现,更将带来骑马战斗等新游戏机制。

Steam Deck玩GTA5崩溃无法启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作为 Steam Deck 用户,您可能会遇到 GTA V 游戏的几个问题,因为一些GTA5玩家报告说Steam Deck上的游戏崩溃或无法启动。

1.重启Steam Deck

首先,最好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有时,过时的系统软件也会导致游戏启动或性能出现问题。确保 Steam Deck 上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在某些情况下,临时缓存数据问题也会导致游戏无法启动或崩溃。为此:

按下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选择 “电源 ”>“选择 重启” 。

等待设备重新启动并再次检查问题。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也许正常重启可能无法在所有情况下对每个人都正常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尝试强制重启 Steam Deck。它会立即清除任何潜在的故障或与系统相关的冲突。有时,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打开但变得无响应或经常断断续续,您可能需要使用强制重启方法。去做这个:

按住电源按钮至少3秒钟。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再次强行重启系统。

Steam Deck未连接到显示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重启 Steam Deck:

任何遇到软件问题的电子设备有时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重启来修复。Steam Deck 也不例外。您可以按住 Steam Deck 上的电源按钮10秒钟,强制设备重启。或者,您可以导航至 Steam > Power > Restart 以使用您的 Deck 执行相同的操作。

重启完成后,再次尝试使用显示器。如果仍然无效,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HDMI 线:

您用于将显示器连接到 System Deck 的 HDMI 电缆可能与 STeam Deck 或您的显示器不兼容。因此,您需要换一根电缆并检查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店找到备用的 HDMI 电缆,如果运气好的话,您甚至可能会以低价找到一根。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 Steam 为其 Deck 设备发布的官方 HDMI 线缆。因此,您将不得不尝试测试哪种电缆适合您。

如果更换另一根电缆对您的问题没有帮助,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USB C 适配器:

在电缆之后,另一个可能与您的显示器和 Steam Deck 不兼容的设备可能是您与 Deck 设备一起使用的 USB C 集线器。如果集线器不是来自可靠品牌,您可能无法获得驱动显示器所需的电力。因此,尝试使用知名品牌的 USB C 集线器或扩展坞,并检查使用该适配器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商店找到备用的 USB C 适配器,幸运的是,您甚至可能以低价找到一个。

Steam Deck怎么预定港版?

官网

官网。

1.steam的官方网站上就可以进行预约港版了,具体的预约地址是在: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

image.png/

2.接着选择你要的版本,然后点击下方的预订即可。

3.如果不能预订,提示你不在地区,就需要用到中国香港的IP,具体的方法就自己去搜索了。

Steam Deck支持SD卡规格是什么?

MicroSD卡槽

MicroSD卡槽。

Steam Deck支持存储设置如下:

1.64GB eMMC(二代 PCIe x1)

2.256GB NVMe SSD(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3.512GB 高速 NVMe SSD( 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4.所有型号均使用插入式2230m.2模块(不可由最终用户替换)

5.所有型号都包括高速MicroSD卡槽

6.*部分256GB 和512GB 型号出货时配备的是三代 PCIe x2SSD。我们在测试中并未看到使用 x2和 x4时的游戏性能有任何区别。

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游戏吗?

可以

可以。

1.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的游戏,这个只是一个硬件,可以在Steam Deck 上通过 Proton 运行非 Steam 游戏,Steam Deck 上的 Steam 会像桌面上的 Steam 一样有“添加游戏”。

2.此外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也就是要下载windows10或者11系统,然后下载想玩的模拟器,比如FC、MD、SFC、PSP、PS2、wiiu、switch等等这些模拟器都是可以玩的。

3.如果你安装了windows系统,还可以玩电脑游戏,甚至网络游戏,比如魔兽世界、DOTA2、英雄联盟等。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有哪些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有以下优缺点。

优点:

1.Steam Deck因为是掌机,可以随时随地的拿出来玩你steam或者其他的游戏,自由度还是很高的。

2.Steam Deck配置是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加上本身优化,可以玩很多三A大作,甚至艾尔登法环、战神4等游戏都包括在内。

3.续航不错,Steam Deck整体的续航时间是在3-8小时,根据游玩不同的游戏也是有差异。

4.可以连接电视、电脑显示器,也可以外接手柄。

5.目前支持的游戏有几百款,可以说非常丰富了。

缺点:

1.Steam Deck重量669克,比switch多出60%,有NS的小伙伴可想而知是多重了。

2.目前国内价格太贵,不过马上在2022年的年底就要出港版了,售价2800多人民币,如果届时不会太贵还是不错的。

3.不是国行,保修十分麻烦

4.分辨率还是太低

Steam Deck WIFI断开连接和连接不上解决办法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1:重启您的 WiFi 路由器

重启路由器是解决 Steam Deck 下载问题的第一步。有了这些信息,您就可以毫无问题地与您的 ISP 建立新的连接。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1.将电源线从电源开关中拔出,以完全关闭路由器。

2.5到10分钟后重新插入,然后再放置5到10分钟。

3.请检查这是否会加快您的 Steam Deck 下载速度。

4.确保在此过程中重启受问题影响的设备。

修复2:强制重启 Steam Deck

要解决 Steam Deck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强制重启您的主机。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首先,按下电源按钮并保持至少12秒。

2.关闭控制台后,再次按下电源按钮。

3.您的 Steam Deck 现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您的游戏将开始更快地下载。

4.控制台重新启动后,请确保其上没有运行其他软件。

5.如果 Steam Deck WiFi 仍然是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转到下一个解决方案。

联系 Steam Deck

如果在执行上述修复并强制重启后 Steam Deck 上的 WiFi 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您应该联系 Steam Deck 并要求他们对控制台进行必要的修复。

Steam Deck能连电视吗?

能。

Steam Deck有非常多出色的功能,当你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进行游戏时,可以将其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器。如果你正在游戏文本细节多画面好的游戏或者如果想要与朋友分享一些游戏体验,这将非常有用,电视也是有HDMI 端口,可以连接到Steam Deck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