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是oled屏幕吗 Pro是双卡双待吗?

iPhone14是oled屏幕吗?

iPhone14系列手机继续使用OLED屏幕,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传闻京东方也可能会成为iPhone14系列手机屏幕的供应商。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高端Pro系列使用120Hz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屏幕刷新率在1Hz-120Hz之间。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没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但它可以支持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和Qi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另外,对于iPhone手机来说,电池容量本来就不必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多,续航问题一直都是iPhone用户比较吐槽的,因此苹果更不太可能加入反向充电功能。目前苹果更积极的推广电池背夹功能,也就是套在手机上,利用无线充电方式为iPhone充电,这也是一种提升续航的方法。

苹果iPhone14有没有紫色?

大概率有

大概率有

苹果iPhone14的颜色依旧会是6种,常驻的三种颜色是黑色、白色和红色,去年iPhone13上比较热门的粉色大概率会保留,那么剩下两个颜色会可能会有紫色。紫色实际上在之前的iPhoneXR上就已经出现,但在使用两年后被其他的颜色取代。在入门款的iPhone型号中,苹果使用的多彩颜色包括黄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橙色以及黑白色。不过即使是同一种颜色,每年也可能不太一样,苹果会在色调上进行调整,会看起来偏浅或者是偏深

苹果14pm京东的预售是同一批吗?

苹果iPhone14 Pro Max京东上预售的也是属于首发。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抢到第一批的话,京东、天猫平台上也有提供第一批的货源,它们都是属于首发,如果可以抢到的话,也会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开始陆续交付给消费者。

京东平台的预售和苹果官网预售不太一样,苹果官网预售全款支付后会进入到订单排队中,目前需要排队4周以上才可以等到,京东则是如果能抢到预售的话,那么在机子到货后就开始发出。

苹果iPhone14 Plus有多重?

约210克

约210克

iPhone14Plus的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比iPhone14Pro Max的238克轻一点。主要是因为iPhone14Plus的铝金属边框比14Pro Max的不锈钢要轻,且它的后置镜头是两个,也少于Pro版的,因此在尺寸差不多的情况下,重量要轻一些。

和差不多尺寸的安卓手机来说,iPhone14Plus的重量还是轻一点的,主要原因是它的电池容量更小,机身厚度比较薄,所以比较轻。

苹果iPhone14 ProMax可以指纹识别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Max采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没有指纹解锁方式。目前戴口罩的情况下,面容解锁确实不太方便,但苹果在新的iOS系统更新中加入了戴口罩识别功能,因此可大大提升解锁速度。

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中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法,届时友手机的解锁速度会更快,也比较适合如今经常需要戴口罩的场景。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屏幕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没有屏幕指纹解锁功能,它会继续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目前苹果所有的产品线都还没有使用屏下指纹解锁,主要的解锁方式是Face ID以及Touch ID两种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上才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防抖吗?

支持

支持

iPhone14Plus支持光学防抖,打开iPhone14Plus的自带相机APP,点击屏幕左边的HDR,将会弹出自动、打开、关闭三个开关,在拍摄静止景物的时候,可以将HDR调为自动,在拍摄一些动态的景物,将HDR调为关闭,开启这一功能之后,iPhone会连拍3张分别为欠曝光、正常曝光和过度曝光的照片,然后自动合成一张,这样可以很好地还原真实的环境。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2022年9月8日几点开始?

凌晨1点

凌晨1点。

Apple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加利福尼亚州时间9月7日的上午10点,以下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翻译:

中国和新加坡:9月8日凌晨1点

美国: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

英国: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

欧洲:晚上7点(CEST)

加拿大: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下午2点 (ADT)

印度:晚上10.30(IST)

澳大利亚:次日凌晨1点 (AWST)、凌晨2.30(ACST)、凌晨3点 (AEST)

新西兰:次日凌晨5点 (NZST)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