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有没有红外线遥控器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iPhone14有没有红外线遥控器?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手机没有红外遥控功能,机身内部没有红外传感器,因此无法使用这一功能。目前在iPhone所有机型中,均未搭载红外传感器,这和很多安卓手机有比较大的不同。在一些安卓手机中可以使用红外遥控来控制空调等设备,在很多情况下会很方便。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2022年9月8日几点开始?

凌晨1点

凌晨1点。

Apple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加利福尼亚州时间9月7日的上午10点,以下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翻译:

中国和新加坡:9月8日凌晨1点

美国: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

英国: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

欧洲:晚上7点(CEST)

加拿大: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下午2点 (ADT)

印度:晚上10.30(IST)

澳大利亚:次日凌晨1点 (AWST)、凌晨2.30(ACST)、凌晨3点 (AEST)

新西兰:次日凌晨5点 (NZST)

苹果iPhone14有没有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还是使用面部的Face ID解锁方式,暂时还没有指纹解锁,预计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中才会有屏下指纹解锁。苹果在这一代的iPhone14上的改变也比较大,Pro系列的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的设计,增加了一个大屏型号iPhone14Max,这也看得出苹果对于大屏市场的更加看好。考虑到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屏下指纹解锁的需求正在增加,预计苹果在iPhone15上非常有可能推出该技术。

苹果iPhone14会有拍月亮功能吗?

苹果iPhone14系列会加入新的天体摄影模式,提升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和夜景环境中,这和很多安卓手机中的月亮模式有点类似,但具体的效果还需要等待正式的拍照情况来看。同时iPhone14系列将配备48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因此Pro系列的拍照能力提升比较明显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苹果iPhone14手机壳和iPhone13的通用吗?

不可以通用

不可以通用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的尺寸大小以及镜头厚度基本上没有变化,但它们的手机壳是不可以通用的。如果你之前已经有iPhone13的手机壳,想要给iPhone14使用的话,只能勉强硬塞进去,但在背部摄像头、边框按钮会有一些位置的偏差,因此不完全适配。同时iPhone13 Pro的手机壳不可以给iPhone14 使用,主要是iPhone14在摄像头位置、侧面按键位置和iPhone13有略微的不同,会造成戴上后手机部分地方凸起的效果。

苹果iPhone14系列哪款续航好?

iPhone14 Pro Max和iPhone14 Plus

iPhone14 Pro Max和iPhone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中续航最好的是iPhone14 Pro Max,其次是iPhone14 Plus。iPhone14 Pro Max续航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iPhone14 Plus续航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续航第三的是iPhone14 Pro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3 小时,最低的是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

苹果iPhone14快充有提示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无论是不是使用快充都没有明显的提示信息,也不会显示充电功率,除非使用专业的充电器功率测试工具,否则无法知道手机具体的充电功率是多少。一般在充电前,了解使用的充电器最高支持多少的功率,如果是35W左右的则可以基本以最快的速度给iPhone14充电,如果是比较低的,则按照充电器标称上最高的数额来计算。

苹果iPhone14哪些渠道购买便宜?

电商、海南免税版比较便宜

电商、海南免税版比较便宜

苹果iPhone14系列在苹果官网、直营店的价格一般不会下降,除非有官方的促销活动,因此电商平台、线下的授权经销商、海南免税版的价格一般是比较便宜的。可以考虑在这些渠道购买iPhone14。电商平台销售的是国行版本,但一般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因此买入前考虑清楚版本和颜色。海南免税版也支持国行保修政策,价格也相对比较优惠,如果有前往海南旅游的用户可以考虑。

iPhone14需要手动开启防抖吗?

不需要

不需要

iPhone14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防抖功能是自动开启的,进入到摄像模式的时候,防抖会自己开启,不需要手动开启。目前iPhone14可以支持在多个模式下的防抖,包括延时摄影视频、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