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有没有红外线遥控器 Pro是双卡双待吗?

iPhone14有没有红外线遥控器?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手机没有红外遥控功能,机身内部没有红外传感器,因此无法使用这一功能。目前在iPhone所有机型中,均未搭载红外传感器,这和很多安卓手机有比较大的不同。在一些安卓手机中可以使用红外遥控来控制空调等设备,在很多情况下会很方便。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可以插两张电信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可以插入两张电信卡,如果都插电信卡,那么只有一张可以正常的使用。iPhone14是双卡双待手机,支持两个不同运营商的卡混合使用,比如移动+联通,移动+电信,联通+电信等方式的组合。

苹果iPhone14预估上市价格是多少?

6599元起

6599元起

苹果iPhone14系列会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预估这四款手机上市价格为6599、7299、8599和9799元。

对比iPhone13系列刚刚发售时的价格会有所提升,起步版本的价格会提高600元以上,这主要是因为半导体供应链的价格不断上涨,上游成本会导致iPhone的制造成本上涨,因此零售端的价格也会比去年iPhone13更高。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参数性能怎样?

后置4800万主摄, 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后置4800万主摄, 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苹果iPhone14 Pro是后置三摄+激光雷达功能,三颗摄像头参数分别是4800 万像素主摄:24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2 光圈和 120° 视角,六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苹果iPhone14哪些渠道比较容易抢到首发?

苹果官网、Apple Store、天猫、京东

苹果官网、Apple Store、天猫、京东

苹果iPhone14系列在9月9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购,和往年一样,消费者可以在多个不同渠道下单购买。但刚开始抢购的时候肯定会出现网络拥挤的情况,因此建议多开几个不同的网页,包括手机以及PC来抢购,还最好提前想好要购买的版本,等到开放购买的时候迅速下单。如果在线上渠道没有买到第一批,那么可以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在线下苹果渠道商看看有没有现货可以捡漏

苹果iPhone14是双摄吗?

苹果iPhone14普通版还是后置双摄,iPhone14 Pro则是后置三摄+激光雷达。iPhone14普通版的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不大,但像素还是比iPhone13大一些,后置摄像头的模块也更大更厚。iPhone14 Pro的主摄则是使用了4800万像素,夜景能力也提升巨大,因此如果是对拍照有较高需求的用户建议还是购买Pro版本。

iPhone14双十一可以便宜到多少?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iPhone14在2022年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出现5000元,甚至低于5000元的价格,而它的官方起售价格是5999元(128GB)。目前双十一之前一些电商平台已经出现5200元的价格,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就有货,因此双十一期间再降价200元是完全有可能的。

6.7英寸的iPhone14 Plus在双十一之前一些平台已经出现5600元的价格(128GB),因此双十一期间也有望降价至5500元,比原本的苹果官方定价6999元要便宜1500元左右,因此iPhone14是近几年苹果价格跳水最厉害的一个机型。

苹果iPhone14要不要加价购买?

不要

不要

苹果iPhone14系列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等渠道购买都是不需要加价的,如果是需要加价则一般是在黄牛等渠道,这时候就不太建议购买了。考虑到苹果在iPhone14系列的备货会比较充足,消费者可以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购买到自己想要的型号,因此今年比往年都容易买到手机

苹果iPhone14存储版本会提高吗?

普通版不会,Pro系列会提高

普通版不会,Pro系列会提高

苹果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本的存储容量预计还是128GB起步,最高是512GB,iPhone14 Pro系列起步存储容量预计是256GB,最高将提供1GB的存储。苹果提高Pro系列的存储,主要考虑Pro系列的摄像能力更好,需要的存储空间也更多,此外,提高存储容量,也可以提高Pro系列的起步价,获得更多的利润。

对于普通版的iPhone14,很多人128GB已经足够使用,同时也保持了比较低的价格来吸引用户换机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Pro今年的紫色是比较热门的一款颜色,也是苹果今年将主打的一款颜色,它的官方零售价格和其他的颜色一样,7999元(128GB)。

iPhone14Pro紫色版本由于是新颜色,在发售初期将会十分的热门,这个颜色和前两年的远峰蓝类似,前期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如果是14Pro Max的高存储版本甚至可能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而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线下加价销售的现象,如果不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等待一两个月,等到产能逐渐爬升后,发货速度会快很多。

苹果iPhone14屏幕碎了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说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是不戴手机壳,那么建议最好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一旦出现意外屏幕损坏,可以以较低的价格维修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