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有没有mini版本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有没有mini版本?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取消了5.4英寸的Mini版本,但增加了一个6.7英寸的Plus版本,整个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机型,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

苹果取消mini版本的原因是小屏手机在推出后没有比较大的销量贡献,在整个系列中销量都是出于倒数第一的位置,因此苹果取消该尺寸版本,但增加了大屏版本,以适应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是5g网络吗?

苹果iPhone14支持双卡双待5G,可以使用移动、联通、电信三网的5G网络,且都是使用实体SIM,不支持eSIM卡。在同时使用双卡的时候,一般不支持同时使用电信的两张电话卡,其他的电话卡可以任意组合,详细的要求可以联系当地电信运营商

iPhone14海南免税版多少钱?

5689元

5689元

海南免税版的iPhone14手机128GB 版售价5689元(相对国行版省310元),256GB 售价6459元(省440元),512GB 售价8089元(省610元);

iPhone14Pro 手机128GB 售价7749元(省250元),256GB 售价8629元(省270元),512GB 售价10369元(省330元),1TB 售价12119元(省310元);

iPhone14Pro Max 手机128GB 售价8719元(省280元),256GB 售价9599元(省300元),512GB 售价11349元(省350元),1TB 售价13089元(省410元)。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

苹果iPhone14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9日晚8点

9月9日晚8点

苹果iPhone14系列都在9月9日晚8点开始预售,发售时间为9 月 16 日起。iPhone14 5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发售; iPhone14 Plus 6999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10 月 7 日发售。iPhone 14 Pro 7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iPhone 14 Pro Max 8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

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京东、天猫等渠道开始下单购买

iphone14pro刷新率是多少?

1Hz到120Hz

1Hz到120Hz

iphone14pro屏幕刷新率为1Hz到120Hz,支持全天候显示,能根据实际场景来具体调控,以优化功耗和续航。

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748元

748元

iPhone14全系列苹果官网换电池的价格是748元,这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519元要贵一些,但iPhone14系列和iPhone13系列电池大小差不多,续航方面略微有提升。根据苹果的保修规定,如果你的iPhone是在保修期内电池健康度降到80%以下则可以免费换电池,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服务的话,电池健康度小于80%也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iPhone14官网发货用什么快递?

EMS或者顺丰

EMS或者顺丰

苹果iPhone14在官网下单的用户通过物流方式收货的话,只有EMS和顺丰两种方式,物流信息可以在苹果官网账户内查看,或者是手机上的Apple Store订单信息中查看。在订单中显示的预计送达时间,通常情况下收货时间会比该时间更快,因此即使苹果官网显示时间需要比较久,实际等待时间没有那么长。

苹果iPhone14数据传输卡死怎么办?

强制关机重启

强制关机重启

苹果iPhone14系列到手之后要将旧手机上的数据传输到新手机上,但有用户发现自己数据传输的时候卡死了,解决方法就是强制关机。强制关机的操作是:音量(+)和电源键,两个按键长按,等到屏幕上出现【关机】的按钮,滑动后即可强制关机。

在传输数据的方式上,比较推荐使用itunes传输,传输更稳定,此外如果你是在苹果Apple Store门店取得手机,也可以直接在门店通过苹果的设备来传输数据,速度也比手机的传输更快。

苹果iPhone14 ProMax会上8g运存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ProMax的运行内存是6GB,上一代也是使用6GB。在提升了运存内存后iPhone14ProMax在日常使用中杀后台APP的情况将会明显改善。此前因为Pro系列摄像头性能比较强,在拍照或拍视频的时候,需要占用到大量的运行内存,导致其他APP无法后台运行,这次提升2GB内存后,可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也将把内存从4GB提升到6GB

苹果iPhone14有mini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取而代之的是增加了一个Max型号。iPhone14Max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和iPhone14ProMax一样大,采用了60Hz的OLED屏幕,基本上就是放大版本的iPhone14。

苹果公司取消mini型号的原因主要是销量太差。数据显示,2022年3月份在美国市场 iPhone 的销量中,iPhone13mini机型仅仅占到了3%。在国内市场,也发生了相似的事情,京东电商平台上,mini型号也是评论最少的,甚至是普通6.1英寸入门款的评论1/5

同时苹果近几年一直在更新iPhoneSE系列,拥有4.7英寸屏幕,但处理器基本和前一年的处理器一样,如果是喜欢小屏幕的用户也可以考虑该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