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支持SD卡规格是什么 能登录国服账号吗?

Steam Deck支持SD卡规格是什么?

MicroSD卡槽

MicroSD卡槽。

Steam Deck支持存储设置如下:

1.64GB eMMC(二代 PCIe x1)

2.256GB NVMe SSD(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3.512GB 高速 NVMe SSD( 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4.所有型号均使用插入式2230m.2模块(不可由最终用户替换)

5.所有型号都包括高速MicroSD卡槽

6.*部分256GB 和512GB 型号出货时配备的是三代 PCIe x2SSD。我们在测试中并未看到使用 x2和 x4时的游戏性能有任何区别。

Steam Deck能登录国服账号吗?

能。

Steam Deck是不锁区的,也就是说Steam Deck是可以登录任何地区的账号,其中就包括国服账号,但是这个国服是有区别的,一个是steam国区,一个是完美世界代理的steam中国,如果你是想登录完美世界的steam中国的话是不可以的,但是正常登录steam国区是没问题。

此外Steam Deck任何版本都不影响登录国服账号,如果你买的美版也是不用担心的,就跟switch一样都是不锁区的。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未同步到云端怎么办?

重启Steam Deck

重启Steam Deck。

team Deck 用户遇到了 Steam 云同步错误,这表明可能存在服务器端保存游戏数据同步问题。由于某种原因禁用 Steam 云同步的可能性也很高。错误消息显示“Steam 无法将您的 Steam 输入配置文件与 Steam 云同步。” 如果您在另一台电脑上打开该应用程序,则可能会出现。

1.重启Steam Deck

强烈建议手动重启 Steam Deck,以确保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困扰您。为此:

按Steam 按钮> 选择电源。

选择重启,您的 Steam Deck 将自动重启。

注意: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那么您可以通过长按电源按钮三秒钟来强制重启。如果它仍然没有响应,则可能是与系统软件相关的问题让您很困扰。所以,您可以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强制重启。

2.检查Steam服务器状态

您还应该在steamstat(dot)us和DownDetector Steam 状态网页上检查 Steam 服务器状态,以交叉检查停机或维护问题。如果万一服务器状态出现问题,请务必等待几个小时,然后重试。如果您所在地区的 Steam 服务器没有问题,那么您可以跳到下一个方法。

3.重试云同步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重试云同步,以确保 Steam 帐户未与云状态不同步。

按Steam 按钮> 选择让您感到困扰的特定游戏。

在云状态选项下选择不同步。

从弹出窗口中选择重试同步按钮。

等待该过程完成,Cloud Status 应显示为 Up to date。

Steam Deck能玩switch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能够安装windows10或者是11,自然而然就可以下载switch模拟器了,目前switch模拟器还是比较成熟的,配置设置的对,异度之刃3已经可以流畅运行,未来switch模拟器还会更加完善,想必到时候也是可以超越switch了,毕竟NS目前的性能堪忧。

不过Steam Deck上玩switch模拟器游戏的话就都是别人破解出来的游戏,没有联网功能,如果习惯玩正版,请支持正版了。

Steam Deck64G版本能加装SSD吗?

能。

Steam Deck64G版本虽然没有自带SSD固态硬盘,但是64g的emmc也是安装在一个nvme转接板上的,是可以自由换装ssd的,会比较折腾一点,但是也是有缺点:

1.并非任何 SSD 都能正常工作。

大多数消费级 M.2 SSD 使用 2280 外形尺寸。这意味着它们宽 22 毫米,长 80 毫米。然而,Steam Deck 使用更小、更稀有的 2230 外形尺寸。这意味着那些想要在他们的设备中更换 SSD 的人将有一个非常小的可供选择的范围,并且可用性较低。

2.需要折腾。

它需要用户卸下后面板和电池,操作不当有风险,更换 SSD 后,用户必须重新安装操作系统,这需要一些技术知识。

3.它有一个 Micro SD 插槽。

Steam Deck 已经有一种易于访问的方式来以 Micro SD 卡插槽的形式扩展存储空间。用户只需插入最大 1TB 的 Micro SD 卡,Steam Deck 就会自动检测到它并在必要时对其进行格式化。当然,它没有 NVMe 存储那么快,但它很适合安装和玩游戏。

Steam Deck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可买SD卡

可买SD卡。

Steam Deck 在系统底部包含一个 UHS-1总线插槽,支持 SD、SDXC 和 SDHC 卡。您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花费2购买512GB 卡。Steam Deck 具有自动格式化功能,让选择和使用 SD 变得轻而易举。此外,你可以从卡启动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

Steam Deck怎么开启离线模式?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在您的 PC 上为 Steam Deck 成功配置离线模式。

1.在线启动 Steam>确保在登录屏幕上选择“记住我的密码”框。

2.现在,验证并修复该特定标题的游戏文件,以确保一切都是最新的。

3.启动您想要在离线模式下玩的特定游戏。

4.一旦您知道游戏可以玩,请退出游戏并返回 Steam。

5.转到Steam界面 > 选择设置> 选择帐户。

6.确保取消选中“不要在此计算机上保存帐户凭据”选项。

返回 Steam 主界面 > 转到左上角的Steam菜单。

选择Go Offline… > 选择 Restart in Offline Mode以在离线模式下重新启动 Steam。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卡?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使用 microSD 在Steam Deck上安装游戏之前,需要对其进行格式化。

2.打开Steam Deck平台,找到系统设置。

3.向下导航菜单以找到格式化 microSD 卡的选项,然后单击格式化选项。

image.png/

4.系统将要求您验证是否要格式化卡,因为这会删除卡上的所有数据。如果卡是新的且未使用,请不要担心,只需单击确定即可。

5.如果使用了该卡,请确保您可以通过格式化过程删除其中的所有数据。格式化卡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卡的大小。例如,我们使用了512GB microSD 卡。这个过程至少需要5分钟才能完成。

Steam Deck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打开崩溃怎么办?

更新SteamOS

更新SteamOS。

许多 Steam Deck 用户已经开始安装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游戏并尝试玩它。但似乎 Steam Deck 缺少 Miles Morales 游戏的性能或整体流畅的游戏体验。而一些 Steam Deck 用户正面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的启动崩溃问题。幸运的是,SteamOS 的 Mesa 更新可能已经解决了一堆游戏的性能问题。

检查 SteamOS 更新

过时的 SteamOS 版本会给您带来很多关于错误、稳定性问题、安全问题等方面的麻烦。最好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

按下Steam Deck 左侧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系统”选项卡。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

现在,等待软件更新,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Steam Deck怎么连接AirPods?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尽管连接 Airpods 的步骤很简单,但还有一些朋友还不会,因为最初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建立连接:

1.点击Steam Deck按钮。这将打开侧边栏。

2.导航到设置 > 蓝牙。

3.然后打开Airpods的盖子,不要马上拔出耳机。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等待 Airpods 上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4.指示灯闪烁表示 AirPods 处于配对模式。点击 Steam Deck 中的 Airpods 选项,等待连接建立。

5.您可能需要反复尝试此过程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6.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即使在多次尝试后仍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进行较小的修复。这在下面提到。

7.将鼠标和键盘插入 Steam Deck 上的 USB 端口。

8.按住电源按钮调出电源菜单。

9.选择“切换到桌面”切换到 Linux 桌面。

10.现在进入蓝牙设置并将其设置为在登录时启用。

Steam Deck相当于什么CPU?

4450U

4450U。

Steam Deck 搭载的是一颗Valve 向AMD 定制的处理器,代号为Aerith。该处理器目前对应的是AMD Van Gogh(梵高)家族的APU 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7nm 工艺制程,功耗为4~15W。CPU 方面,有部分是基于Zen2架构搭建的,为4核8线程,频率为2.4~3.5GHz,单精度达到了448GFLOPs,只是比Ryzen3 Pro 4450U 的473.6GFLOPs 性能略低。

大概就是在Ryzen3 Pro 4450U的前后,跟R7 3700U的性能跑分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