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电池续航怎么样 支持蓝牙5.2吗?

Steam Deck电池续航怎么样?

4到8小时

4到8小时。

电池是手持设备的关键参数,40Wh 与16Wh 的规格表明Steam Deck的使用寿命会大大超过 Switch,但实际上电池寿命的差异比看起来要小。Switch 中的低规格硬件,以及游戏通常是专门为它量身定制的,在我的Steam Deck 电池寿命测试中,《巫师3》在中等设置下以30fps 的速度运行,在 Deck 上运行四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但是,使用 Switch,大概是2个半小时到3个小时。

所以根据游戏来看,大概4到8小时的电池续航。

Steam Deck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支持蓝牙5.0(支持控制器、配件和音频)。

蓝牙5.0是由蓝牙技术联盟在2016年提出的蓝牙技术标准,蓝牙5.0针对低功耗设备速度有相应提升和优化,蓝牙5.0结合wifi对室内位置进行辅助定位,提高传输速度和质量,增加有效工作距离。蓝牙5.0会加入室内定位辅助功能,结合Wi-Fi可以实现精度小于1米的室内定位。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退回降级到以前的系统固件版本?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回滚到以前的固件有助于系统文件:

1.最新更新后,Steam Deck 用户的设备面临许多问题,如果上述方法无法正常工作,请回滚到以前的固件。此外,您可以重新安装最新的更新,因为有时系统文件会损坏,重新安装固件可以修复 Steam 平台中的所有类型的错误

2.转到 Steam 支持页面并下载恢复映像以创建备份并通过 USB 端口连接 Steam deck。

3.现在重新启动 Steam Deck,打开启动菜单,然后回滚到之前的更新。

4.之后,重新启动设备,直到您回到主屏幕(这将需要几分钟)。

Steam Deck什么时候在中国发售?

2022年第四季度

2022年第四季度。

Valve表示所有现有的Steam Deck 订单都将能赶在年底前出货,而且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的时候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发售,售价大概是3288 港元,也就是2800多左右。

虽然没表明具体的日期,但是从之前V社的说明可以看出,在2022年第三季度订单就缓和了不少,圣诞节前应该是都有货源,这时候在中国香港发售应该是靠谱的,所以推算是第四季度,也没几个月了。

Steam Deck WIFI断开连接和连接不上解决办法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1:重启您的 WiFi 路由器

重启路由器是解决 Steam Deck 下载问题的第一步。有了这些信息,您就可以毫无问题地与您的 ISP 建立新的连接。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1.将电源线从电源开关中拔出,以完全关闭路由器。

2.5到10分钟后重新插入,然后再放置5到10分钟。

3.请检查这是否会加快您的 Steam Deck 下载速度。

4.确保在此过程中重启受问题影响的设备。

修复2:强制重启 Steam Deck

要解决 Steam Deck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强制重启您的主机。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首先,按下电源按钮并保持至少12秒。

2.关闭控制台后,再次按下电源按钮。

3.您的 Steam Deck 现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您的游戏将开始更快地下载。

4.控制台重新启动后,请确保其上没有运行其他软件。

5.如果 Steam Deck WiFi 仍然是 WiFi 不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请转到下一个解决方案。

联系 Steam Deck

如果在执行上述修复并强制重启后 Steam Deck 上的 WiFi 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您应该联系 Steam Deck 并要求他们对控制台进行必要的修复。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怎么更新路由器频道加快网速?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遇到 Steam Deck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的用户已经测试并建议更改其路由器上的频道。

在无线设备和路由器相互竞争相同频率的区域,您可以按照此过程提高无线性能。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从您的网络浏览器,登录到您的路由器页面。

2.通过从菜单中选择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对于您选择的频率,单击无线设置。

4.从“频道”选项中,将出现一个下拉菜单。

5.然后选择保存以创建新频道。

现在,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此外,如果您仍然面临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那么您可以尝试其他渠道或选择默认渠道。

Steam Deck屏幕尺寸多大?

7英寸

7英寸。

Steam Deck 屏幕的尺寸是对角7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插上底座后可输出4K120Hz 或者8K60Hz,底座上有着DP1.4、USB-C3.2Gen2等接口,此外支援FSR(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DX12等技术。GPU 的单精度为1.6TFLOPs,相当于MX450同级数。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FIFA23?

按照以下方法安装

按照以下方法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 Steam Deck 上卸载并重新安装 FIFA23游戏。重新安装游戏可能会解决一些冲突或启动和卡顿问题的可能性很高。

1.按 Steam Deck 上的 Steam 按钮 打开 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 存储。

3.选择 您要卸载的FIFA23游戏。

4.现在,按 X 键 卸载 游戏 。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 FIFA23游戏。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内存卡?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内存卡也会导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内存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格式化 microSD 卡:

1.确保将 MicroSD内存卡正确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中。

2.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3.选择“系统” >“选择格式化 SD 卡”。

4.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注意: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内存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内存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内存卡了。

Steam Deck内存SD卡无法格式化怎么办?

有以下这些原因

有以下这些原因。

您无法格式化 SD 卡的原因有一些,由于这个问题,Steam Deck SD 卡无法正常工作。那么,让我们看看SD卡不工作的原因:

1.无法格式化带写保护的 SD 卡。

2.卡上也有可能有坏道。这可能会导致卡损坏。

3.系统文件错误可能导致 SD 卡损坏。

4.也有可能是病毒或恶意软件导致此问题。如果您将 SD 卡连接到不同的设备,病毒可以从一台设备转移到另一台设备。

Steam Deck怎么提高WIFI速度?

切换5G

切换5G。

Steam Deck可以跟手机一样,在WIFI上切换成5G的信号,这样的话就可以增加WIFI的速度了。

此外如果您在连接 Steam Deck WiFi 时遇到问题,您可以通过将路由器移近您的 Steam Deck 来解决问题,这样您将收到强信号并能够重新连接到您的 Steam Deck。选择在5GHz 频段而非2.4GHz 频段上运行的无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