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能取消刘海吗 Pro是lpddr几?

iPhone14能取消刘海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本预计会继续使用刘海屏的设计方案,Pro系列可能会使用新设计的“药丸屏”,从外观上就将普通版本和高端版本进行区分。如果苹果在今年的iPhone14Pro上使用的药丸屏幕有比较好的效果,那么预计明年的iPhone15系列可能会全部使用这种屏幕设计,直到苹果开发出屏下指纹和屏下摄像头方案,到时候才可能使用真全面屏。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 14 Plus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 14 Plus是今年新推出的机型,它是普通版iPhone14的放大版本,除了屏幕尺寸变大到6.7英寸外,其他的配置参数几乎和6.1英寸版本差不多,续航也提高了一点点,是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值得购买的机型。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4 Plus预购时间为9月9日晚8点,发售时间为10月7日,第一批用户预计也会在10月7日起陆续收到自己预购的iPhone14 Plus

苹果iPhone14紫色几月开售?

2022年9月

2022年9月

苹果iPhone14 紫色会在2022年9月中下旬正式开售。iPhone14会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一周之后用户就可以正式预定该系列手机,也包括紫色版本,发货时间则是9月底开始,越早下单的用户可以越早获得机子。紫色会是今年最热门的颜色之一,主要原因是该颜色是新的配色,基本上每一年新颜色都会吸引比较大的关注度,今年的紫色相信也会比较火爆

iPhone14屏幕是哪家供应商?

三星和LG

三星和LG

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高端型号的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的主要屏幕供应商是三星,LG等厂商将会分别拿到一些iPhone14 标准版的订单,目前还未确定京东方是否拿到了iPhone14的订单。

iPhone14系列普通版和高端版本的主要区别还是刷新率上,只有Pro型号支持1Hz-120Hz的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在外观上,Pro型号采用的是药丸屏幕的设计,普通版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

苹果iPhone14外观有改变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的外观几乎和iPhone13一样,仅仅在后置摄像头的模组上有一些不同,稍微大一点、厚一点,其他的外观部分和上一代保持一致。iPhone14的基本外观还是6.1英寸的屏幕,直角边框设计,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材质是铝金属,前后双玻璃,提供了多彩颜色的选择

苹果iPhone14可以买多少g的?

128GB、256GB、512GB

128GB、256GB、512GB

iPhone14和iPhone14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三个存储版本,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存储版本。如果是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建议至少购买256GB以上的版本,因此Pro系列在摄像头方面的性能更强,相信用户在日常中拍照摄像的次数比较多,因此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

另外如果你觉得存储空间还是不足,可以购买苹果的iCloud云盘,可以存储下更多的内容。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亮度突然变暗怎么回事?

光线传感器影响

光线传感器影响

iPhone14Plus有自动亮度调整功能,即在不同的环境光线下,手机可以自动的调整屏幕亮度,让使用者可以更好、更舒服的看清楚屏幕。如果在光线传感器进入了灰尘,很容易导致检测亮度错误,就会导致屏幕突然变暗。

有两个解决方法,第一种是清洁下光线传感器,它的位置是刘海屏上的模组,可以使用柔性布擦一擦;第二种方法是关闭自动亮度调节功能,方法是【设置】-【显示与亮度】-【自动】,将其关闭即可

苹果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多少像素?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

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六镜式镜头。这颗摄像头最高可拍摄4K 视频拍摄,24 fps、25 fps、30 fps 或 60 fps,也可以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ProRes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30 fps,同时支持夜间模式延时摄影、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怎么样?

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

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充电器可以用iPhone13的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充电器是没有区别,只要是USB-C接口的充电器均可使用,最好攻略在20W以上,最好是在30W的充电器,这样充电的速度会更快。目前苹果官网就提供20W(169元)的USB-C充电器,但也推荐第三方的充电器,价格更便宜,也可以达到相同的充电效果

苹果iPhone14 Plus是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就是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上同款的处理器。A16则是被使用在iPhone14Pro系列上。满血版的A15主要参数是:工艺制程台积电N5P,CPU架构 2×Avalanche+4×Blizzard,GPU架构 Apple Custom 4/5 Cores,内存支持 LPDDR 4x,晶体管数量 150 亿,AI性能为16 Cores Neural Engine,15.8TOPs,Geekbench5跑分成绩是,以iPhone 13 Pro Max为例的跑分是单核1735,多核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