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使用的是满血版A15处理器,为台积电5nm增强版工艺,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为台积电4nm工艺。

满血A15比A14 强2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甚至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A16处理器对比A15处理器,CPU直接提升了43%,GPU方面则提升了35%,由于工艺进一步提升,在功耗方面的提升也会更强。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是双摄吗?

苹果iPhone14普通版还是后置双摄,iPhone14 Pro则是后置三摄+激光雷达。iPhone14普通版的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不大,但像素还是比iPhone13大一些,后置摄像头的模块也更大更厚。iPhone14 Pro的主摄则是使用了4800万像素,夜景能力也提升巨大,因此如果是对拍照有较高需求的用户建议还是购买Pro版本。

iPhone14 Pro充电重启是什么原因?

苹果暂时未给出解决方案

苹果暂时未给出解决方案

iPhone14 Pro最近有用户出现充电时会间歇性重启,比如每10-20分钟重新启动一次,这导致用户无法正常的使用手机,至少目前苹果还未对该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解决的方案。iPhone14 Pro今年的充电功率还是20W的水平和上一代保持一致,但还支持无线充电。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视频格式?

HEVC、H.264 和 ProRes

HEVC、H.264 和 ProRes

苹果iPhone14支持的视频格式有HEVC、H.264 和 ProRes,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视频镜像和视频输出支持:通过闪电数字影音转换器和闪电转 VGA 转换器,最高可达 1080p

苹果iPhone14可以连华为耳机吗?

可以

可以

通过蓝牙就可以将iPhone14和华为的无线耳机进行连接,操作方法是:打开蓝牙耳机的耳机盖,取出耳机后,在iPhone手机点击设置——点击蓝牙——开启蓝牙开关——搜索设备找到需要连接的耳机,让耳机和iPhone进行匹配即可。iPhone实际上可以和任何品牌的蓝牙耳机连接,不过无法像AirPods系列或Beats耳机那样快速连接,因为没有苹果的芯片。

苹果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iPhone14 Plus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有一代的差距,性能上A16也强于满血版A15

屏幕:iPhone14 Plus刷新率是60Hz,iPhone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新的药丸屏幕设计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4 Pro Max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较远的景物,同时还有激光雷达功能

边框材质:iPhone14 Plus是铝金属边框,iPhone14 Pro Max是不锈钢边框,后者看起来更高级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lus是入门款型号,其屏幕刷新率为60Hz,没有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Plus是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推出的大屏手机,取代了原本的小屏Mini型号,将目标针对那些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它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OLED屏幕材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其续航也获得了提升,电池容量大约是4300mAh,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长。

iPhone14购买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

60天内

iPhone14购买后最多60天内可以补AppleCare+。7天内补AppleCare+的方法是设备上“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者致电400-666-8800购买。超过7天,但又在60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苹果iPhone14美版值得买吗?

不建议买

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系列今年的美版全部取消了实体SIM卡卡槽,改为eSIM卡的设计,因此在国内使用的话十分不方便,因此不太建议购买美版的iPhone14手机。实际上今年如果海南免税版的价格公布的话,应该会比国行版本便宜300-500元,比较推荐购买海南免税版

海南免税版iPhone14系列价格多少钱?

5689元起

5689元起

海南免税版iPhone14系列和国行版本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差300-600多

国行:128GB5999元,256GB6899元,512GB8699元

海南版:128GB5689元,256GB6549元,512GB8089元

iPhone14Pro:差200-300多

国行:128GB7999元,256GB8899元,512GB10699元,1T12499元

海南版:128GB7749元,256GB8629元,512GB10369元,1T12119元

iPhone14Pro Max:差200-400多

国行:128GB8999元,256GB9899元,512GB11699元,1T13499元

海南版:128GB8719元,256GB9599元,512GB11349元,1T13089元

iPhone14Plus暂无

苹果iPhone14 ProMax会上8g运存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ProMax的运行内存是6GB,上一代也是使用6GB。在提升了运存内存后iPhone14ProMax在日常使用中杀后台APP的情况将会明显改善。此前因为Pro系列摄像头性能比较强,在拍照或拍视频的时候,需要占用到大量的运行内存,导致其他APP无法后台运行,这次提升2GB内存后,可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也将把内存从4GB提升到6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