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国内怎么买 能玩破解游戏吗?

Steam Deck国内怎么买?

有以下方法

有以下方法。

1.如果购买Steam Deck现货,那么只能去电商平台购买,国内的就是淘宝和京东了,目前现货极其贵,都是7000以上,不建议购买,港版的Steam Deck马上发售,别花这个冤枉钱。

2.还有就是等待港版发售,可以提前预定,预定是需要去官网预定,具体的预定地址是: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不过需要IP为中国香港,怎么让自己IP变成中国香港,这个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之后可以进行转运,经常进行海淘的朋友已经是非常容易操作了,没有海淘经验的朋友,就只能百度下中国香港怎么转运到,找个靠谱的快递公司进行转运,可以百度一下攻略。

3.如果嫌麻烦也是可以在淘宝上寻找靠谱的商家进行预定,目前也有很多店家在做这个了。

4.除此之外就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港版是2022年的年第四季度出,所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有的买了。

Steam Deck能玩破解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目前是可以搞两个系统,一个是原生的SteamOS,一个就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所以你要玩破解游戏的话,那么就需要安装一下windows系统,这样就跟你电脑一样进行安装破解游戏了,觉得复杂的就完全可以把Steam Deck当作是小的笔记本电脑,都是一样的。

不过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现在虽然是可以,但是需要自己去研究一下怎么进行安装,特别是目前steam官方有驱动,所以你必须安装steam官方支持的windows驱动,这样Steam Deck才能联网、有声音等等,需要折腾一番。

Steam Deck不仅可以玩破解游戏,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只要电脑windows能装的模拟器例如FC、MD、wiiu、PSP、PS2甚至switch等等都是可以的。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散热怎么样烫手吗?

散热还可以

散热还可以。

1.Steam Deck的散热功能做的还是可以的,当然了,相比起switch来说,Steam Deck会来的温度高很多,毕竟配置摆在那边,长时间游玩也会有温热的感觉,特别是运行一些大型的3A游戏,配置要求很高的话就会发热严重,不过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2.比如拿Steam Deck来玩魔兽世界,这时候温度就会飙升,硅片大概会升到70到80度,不过体感的温度没这么夸张。

3.根据官方的说法Steam Deck在0° C 和35° C 之间的环境温度下表现最佳,在100° C 左右的内部温度下,Deck 将开始限制其自身的性能。这样做是为了减慢设备升温的速度,一旦Steam Deck达到灼热的105° C,它将关闭以防止进一步损坏。

4.Steam Deck官方还发出警告, Steam Deck 并不是普通的台式电脑,它内部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排出极热的空气,所以玩家也要避免长时间陷入高温状态。

Steam Deck买哪个版本最好?

需求不高的256G即可

需求不高的256G即可。

1.64GB的只有一个便携盒,其他的就是一个裸机,64GB 型号使用 eMMC存储技术。

2.256GB的有一个SSD固态硬盘,还有个人资料捆绑包,以及一个便携盒子,大家都知道有SSD和没有固态的差别,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是买256GB以上的。

3.512GB的除了便携盒还有SSD,此外有高级防眩光蚀刻玻璃和独家虚拟键盘主题,屏幕采用防眩光蚀刻玻璃这意味着在明亮的环境中应该更容易看到——比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户外玩耍。

4.据 Valve称,与512GB NVMe SSD 相比,64GB eMMC 加载游戏的速度要慢12.5%。对于启动速度,前者比后者慢25%。此外,由于 NVMe 的扩展方式,512GB 型号比256GB 型号更快。

5.选择哪个其实还是看自己需求,一般来说256GB的就差不多了,不过性价比最高的还是512GB,64GB的就不要买了,毕竟512版本有多了额外的存储空间以及一个防眩光蚀刻玻璃,在太阳光比较亮的地方游玩比较友好。

Steam Deck能当电脑用吗?

能。

Steam Deck能下载windows10和11系统,所以自然是能当电脑用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第一个就是屏幕太小,只适合掌上玩一些游戏,不适合拿Steam Deck来办公什么的,第二个就是配置对比一些台式电脑还是很低,目前定制的APU性能跟GTX1050差不多,这个会使得一些3A大作会有明显掉帧卡顿的情况出现。

Steam Deck怎么关闭WIFI省电模式?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禁用 WiFi 省电模式可解决 Steam Deck WiFi 问题,这是您需要遵循的步骤,因为它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

1.在设置中,就在库设置下,您会找到开发者模式,您需要先启用它。

2.开发者模式选项卡中有一个 WiFi 省电选项。

3.禁用后,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

Steam Deck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可买SD卡

可买SD卡。

Steam Deck 在系统底部包含一个 UHS-1总线插槽,支持 SD、SDXC 和 SDHC 卡。您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花费2购买512GB 卡。Steam Deck 具有自动格式化功能,让选择和使用 SD 变得轻而易举。此外,你可以从卡启动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卡在加载和启动上怎么办?

先重启

先重启。

修复1:重启 Steam Deck

为了修复任何错误,通常需要重新启动设备,这也适用于 Steam Deck。可以通过按住电源按钮10秒钟来重新启动您的设备。设备重启后,您应该等到所有应用程序都已优化,然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2:更改显示设置

显示刷新率是导致 Steam Deck 滞后的另一个因素。一些游戏不支持高刷新率,即使它支持60Hz。如果滞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将刷新率更改为30Hz,并确保您的设备具有30Hz 的刷新率。

修复3:充电或更换电池

当游戏未正确充电时,Steam Deck 不会在库中显示所有游戏。但是,当电池没有充满电时,Deck 经常无法加载应用程序。这种情况很常见,尽管看起来很奇怪。

如果要确保 iPhone 正确充电,应正确插入和拔出 iPhone 上的充电线。不过,您可以再次检查您的 Steam Deck 是否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修复4:检查电源连接

您的设备是否接收到足够的电量?这可能是由于您计算机上的端口或插座出现故障,导致 Steam Deck 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上。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电力不会波动,这样您的甲板就不会受到损坏。为了确定端口是否正常工作,您可能想尝试另一个套接字或端口。充电2-3小时后如要再次使用,应重新充电2-3小时。

Steam Deck怎么连接AirPods?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尽管连接 Airpods 的步骤很简单,但还有一些朋友还不会,因为最初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建立连接:

1.点击Steam Deck按钮。这将打开侧边栏。

2.导航到设置 > 蓝牙。

3.然后打开Airpods的盖子,不要马上拔出耳机。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等待 Airpods 上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4.指示灯闪烁表示 AirPods 处于配对模式。点击 Steam Deck 中的 Airpods 选项,等待连接建立。

5.您可能需要反复尝试此过程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6.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即使在多次尝试后仍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进行较小的修复。这在下面提到。

7.将鼠标和键盘插入 Steam Deck 上的 USB 端口。

8.按住电源按钮调出电源菜单。

9.选择“切换到桌面”切换到 Linux 桌面。

10.现在进入蓝牙设置并将其设置为在登录时启用。

Steam Deck配置参数规格怎么样?

配置参数如下

配置参数如下。

1.Steam Deck 包含一个由AMD基于Zen2和RDNA2架构构建的定制加速处理单元(APU) , CPU 运行一个四核/八线程单元,GPU 运行在八个计算单元上,总估计性能为1.6TFLOPS。CPU 和 GPU 都使用可变时序频率,根据当前处理器的需求,CPU 运行在2.4到3.5GHz 之间,GPU 运行在1.0到1.6GHz 之间,性能大概相当于GTX1050左右。

2.Deck在四通道配置中包括16GB LPDDR5 RAM ,总带宽为88GB/s,根据内部存储选项分为三种型号。基本型号包括一个64GB eMMC内部存储单元,运行在PCI Express2.0x1上。中端型号包括通过NVMe SSD 设备提供的256GB 存储,而高端型号包括512GB NVMe SSD 存储单元,后两者均配备运行PCI Express3.0x4的驱动器。所有3个SKU都使用相同的M.2 2230接口进行内部存储。

3.额外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槽,同时支持microSDXC和microSDHC格式。

4.Steam Deck主机设计为手持使用。它包括一个7英寸(180毫米)触摸屏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固定刷新率为60Hz ;游戏被配置为尽可能使用垂直同步,该装置的输入装置具有两个指尖、一个方向键、ABXY 按钮、装置每侧的两个肩部按钮、装置后部的四个附加按钮,以及每个指尖下方的两个触控板,拇指杆和触控板使用电容感应,并且该单元还包括一个陀螺仪,以允许对手持模式进行更专业的控制,还包括触觉反馈。

5.Steam Deck支持输入设备的蓝牙连接,包括常见的游戏控制器,并包括集成的WiFi网络支持,以满足 IEEE802.11a/b/g/n/ac 标准。Deck 通过数字信号处理器支持立体声输出,包括集成麦克风和耳机插孔,The Deck 包括一个40瓦时的电池,Valve 估计“对于游戏流、较小的2D 游戏或网页浏览等较轻的用例”可以持续7到8个小时,游戏如果帧率保持在30帧可以游玩3到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