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能上高刷吗 会用mini led吗?

iPhone14能上高刷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还是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高配版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才有使用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支持ProMotion技术,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并且可以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也和普通版本来开了距离。

普通版本的iPhone14继续使用刘海屏的设计,Pro系列则是药丸屏幕,在外观上也有明显的区别,这将是苹果在普通版本和Pro版本在外观方面又一个比较大的设计区别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样设置显示电量?

【设置】——【电池】可以显示

【设置】——【电池】可以显示

苹果iPhone14可以在【设置】——【电池】——【电池百分比】,可以显示出电池的百分比。此外也可以在iPhone桌面上添加电池小组件方式来显示电池百分比。操作方法:长按桌面空白位置之后,点击右上角加号;打开的小组件面板中搜索电池,并点击电池小组件;点击“添加小组件”,然后就可以在桌面上显示“电池小组件”

苹果iPhone14快递订单在哪里查询?

苹果官网或手机Apple Store

苹果官网或手机Apple Store

苹果iPhone14下单之后,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登陆自己账号之后,在订单内查看到已经购买的iPhone14手机,了解目前的订单的状态,如果已经发货则会显示大约多久达到。也可以在手机上的Apple Store这个APP上查询到自己当前的订单状态,也可以在这里进行取消等操作

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同样也没有在包装盒内附带充电器,需要自己额外的准备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最好是功率达到20W以上,支持PD协议。如果说你原本是iPhone11以后的用户,那么原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充电,或者你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只要它们的充电口是Type-C的即可。

当然,现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电商平台上也有销售iPhone14的充电器,苹果官方的价格超过100元,性价比较低,电商平台的则比较便宜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2022年9月8日几点开始?

凌晨1点

凌晨1点。

Apple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加利福尼亚州时间9月7日的上午10点,以下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翻译:

中国和新加坡:9月8日凌晨1点

美国: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

英国: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

欧洲:晚上7点(CEST)

加拿大: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下午2点 (ADT)

印度:晚上10.30(IST)

澳大利亚:次日凌晨1点 (AWST)、凌晨2.30(ACST)、凌晨3点 (AEST)

新西兰:次日凌晨5点 (NZST)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三摄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使用的是后置双摄镜头设计,包括一个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其主摄可支持4K视频拍摄,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上的主摄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和14 Pro Max差距还是比较大,同时也没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iPhone14 Plus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像素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对比13有变化吗?

几乎没有变化

几乎没有变化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和iPhone13相比几乎没有变化,iPhone14的机身大小是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加上镜头最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略微大一点点,但不影响握持手感。今年新增加的iPhone14 Plus机型上,尺寸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但由于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料,比较轻盈,握持也不会太费力气

iPhone14怎么把已设置的铃声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打开iPhone手机的库乐队APP,找到【我的iPhone】——【iOS版库乐队】,长按需要删除的铃声点击删除选项即可。这样在你的iPhone手机铃声中,原本设置过的铃声将会被删除。

iPhone14充电头换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充电头还是和之前的一样,但速度可能会提升至30W左右,这样充电效率也会更快。目前iPhone13系列的快充标称是20W,如果是充iPhone13手机需要大概1小时半的时间,如果使用30W的充电器,那么可以减少充电时间。

iPhone14 Pro新机什么时候店里有货?

9月16日

9月16日

iPhone14 Pro新机将在9月16日发售,届时苹果直营店以及授权经销商将开始在门店提供iPhone14系列的真机展示,有部分门店如果有货的话也会开始销售。苹果直营店在开售初期,只提供提前预约用户的iPhone14新机,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上预约的话,是无法在直营店拿到手机。

在苹果授权经销商,预计从9月16日开始,有现货就会开始销售,因此前期没有在官网、京东、天猫抢到的话,可以在经销商处看看运气

苹果iPhone14激活保修多久?

1年

1年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国内的保修时间为1年,从激活开始计算一年内主要零部件在非人为损害的情况下故障可以获得苹果官网的硬件保修。购买了Apple Care+还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