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配置参数规格怎么样 和OnexPlayer哪个好?

Steam Deck配置参数规格怎么样?

配置参数如下

配置参数如下。

1.Steam Deck 包含一个由AMD基于Zen2和RDNA2架构构建的定制加速处理单元(APU) , CPU 运行一个四核/八线程单元,GPU 运行在八个计算单元上,总估计性能为1.6TFLOPS。CPU 和 GPU 都使用可变时序频率,根据当前处理器的需求,CPU 运行在2.4到3.5GHz 之间,GPU 运行在1.0到1.6GHz 之间,性能大概相当于GTX1050左右。

2.Deck在四通道配置中包括16GB LPDDR5 RAM ,总带宽为88GB/s,根据内部存储选项分为三种型号。基本型号包括一个64GB eMMC内部存储单元,运行在PCI Express2.0x1上。中端型号包括通过NVMe SSD 设备提供的256GB 存储,而高端型号包括512GB NVMe SSD 存储单元,后两者均配备运行PCI Express3.0x4的驱动器。所有3个SKU都使用相同的M.2 2230接口进行内部存储。

3.额外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槽,同时支持microSDXC和microSDHC格式。

4.Steam Deck主机设计为手持使用。它包括一个7英寸(180毫米)触摸屏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固定刷新率为60Hz ;游戏被配置为尽可能使用垂直同步,该装置的输入装置具有两个指尖、一个方向键、ABXY 按钮、装置每侧的两个肩部按钮、装置后部的四个附加按钮,以及每个指尖下方的两个触控板,拇指杆和触控板使用电容感应,并且该单元还包括一个陀螺仪,以允许对手持模式进行更专业的控制,还包括触觉反馈。

5.Steam Deck支持输入设备的蓝牙连接,包括常见的游戏控制器,并包括集成的WiFi网络支持,以满足 IEEE802.11a/b/g/n/ac 标准。Deck 通过数字信号处理器支持立体声输出,包括集成麦克风和耳机插孔,The Deck 包括一个40瓦时的电池,Valve 估计“对于游戏流、较小的2D 游戏或网页浏览等较轻的用例”可以持续7到8个小时,游戏如果帧率保持在30帧可以游玩3到6小时。

Steam Deck和OnexPlayer哪个好?

Steam Deck性价比高

Steam Deck性价比高。

1.就CPU配置来说,肯定是OnexPlayer好,但是价格就摆在那边,目前至少5000以上的价格,对比一下Steam Deck马上要出的港版才2800块钱,而且Steam Deck还有自己定制的APU,性能相当于GTX1050,就拿玩游戏的性价比来说,那还是Steam Deck的性价比最高。

2.OnexPlayer就好比缩小版的笔记本电脑,拿来作为掌机来玩游戏,电脑上能玩的游戏只要配置不高都还带的动,虽然是这样但是从游戏的优化上来看,Steam Deck目前是做的更好的。

3.Steam Deck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港版还没出,目前国内售价也是高的离谱,需要等待港版的出现,目前已经是可以预约。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 CSGO控件无法正常工作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Steam Deck CSGO 控件需要修复,因此他们无法在他们的 Steam Deck 上玩 CSGO 游戏,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

修复1:重启你的Steam Deck

如果您已检查并确保所有电缆都连接到您的Steam Deck,您的 Steam Deck 可能会出现随机错误或故障。因此,从设备的 RAM 中清除这些错误非常重要。然而,功率循环可能有助于此目的。因此,重新启动 Deck 需要您:

您的 Steam Deck 应该按下电源按钮将其关闭。

之后,移除连接到它的所有电线或电缆,包括电源线。 

之后,等待20-30秒再插入电缆。

如果 Steam Deck 不工作,请重新打开电源并查看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2:检查电源连接

您知道您的设备是否接收到合适的电源吗?你检查电源连接了吗?您的 Deck 可能无法正常充电,因为您使用的端口或插座无法正常工作,这就是您遇到 Steam Deck CSGO 控件无法正常工作问题的原因。

因此,必须确保电力没有波动,因为它会损坏您的甲板。当您检查端口是否有任何问题时,我们建议您使用其他套接字或端口。但是,最好先充电2-3小时再使用。

修复3:检查电池

您可能会发现您的 Steam Deck Controller 无法正常工作只是因为它没有正确充电。当电池未充满电时,Deck 停止工作的情况有很多。我知道这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它经常发生。

为确保正确充电,请确保所有充电电缆都已拧紧或正确插入/拔出。您可以再次检查 Steam Deck CSGO 控件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是否已解决。 

Steam Deck未连接到显示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重启 Steam Deck:

任何遇到软件问题的电子设备有时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重启来修复。Steam Deck 也不例外。您可以按住 Steam Deck 上的电源按钮10秒钟,强制设备重启。或者,您可以导航至 Steam > Power > Restart 以使用您的 Deck 执行相同的操作。

重启完成后,再次尝试使用显示器。如果仍然无效,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HDMI 线:

您用于将显示器连接到 System Deck 的 HDMI 电缆可能与 STeam Deck 或您的显示器不兼容。因此,您需要换一根电缆并检查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店找到备用的 HDMI 电缆,如果运气好的话,您甚至可能会以低价找到一根。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 Steam 为其 Deck 设备发布的官方 HDMI 线缆。因此,您将不得不尝试测试哪种电缆适合您。

如果更换另一根电缆对您的问题没有帮助,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USB C 适配器:

在电缆之后,另一个可能与您的显示器和 Steam Deck 不兼容的设备可能是您与 Deck 设备一起使用的 USB C 集线器。如果集线器不是来自可靠品牌,您可能无法获得驱动显示器所需的电力。因此,尝试使用知名品牌的 USB C 集线器或扩展坞,并检查使用该适配器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商店找到备用的 USB C 适配器,幸运的是,您甚至可能以低价找到一个。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内存卡?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内存卡也会导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内存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格式化 microSD 卡:

1.确保将 MicroSD内存卡正确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中。

2.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3.选择“系统” >“选择格式化 SD 卡”。

4.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注意: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内存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内存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内存卡了。

Steam Deck可以添加Epic游戏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能够下载windows系统的,本身Steam Deck原本的系统是运行经过修改的Arch Linux操作系统,称为SteamOS v3.0,但是官方之后宣布支持windows系统,需要去下载驱动进行安装,安装之后就是小电脑了,自然是可以添加Epic的游戏。

但是Epic上的游戏没经过steam官方的优化,一些配置低的游戏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怕一些高配置的游戏运行起来会有卡顿的情况出现。

Steam Deck玩F1 22一直游戏崩溃无法加载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检查

按照以下步骤检查。

修复:F122Steam Deck 不断崩溃或无法加载/工作: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检查F122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122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122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桌面模式不工作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 桌面模式不工作:

修复1:强制重启 Steam Deck

修复2:更新您的固件

修复3: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转到网络浏览器中的路由器页面。

2.您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从“无线设置”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频率。

4.在频道选项中,您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

5.要创建新频道,请选择保存。

6.再次尝试查看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者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4: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卡在加载和启动上怎么办?

先重启

先重启。

修复1:重启 Steam Deck

为了修复任何错误,通常需要重新启动设备,这也适用于 Steam Deck。可以通过按住电源按钮10秒钟来重新启动您的设备。设备重启后,您应该等到所有应用程序都已优化,然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2:更改显示设置

显示刷新率是导致 Steam Deck 滞后的另一个因素。一些游戏不支持高刷新率,即使它支持60Hz。如果滞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将刷新率更改为30Hz,并确保您的设备具有30Hz 的刷新率。

修复3:充电或更换电池

当游戏未正确充电时,Steam Deck 不会在库中显示所有游戏。但是,当电池没有充满电时,Deck 经常无法加载应用程序。这种情况很常见,尽管看起来很奇怪。

如果要确保 iPhone 正确充电,应正确插入和拔出 iPhone 上的充电线。不过,您可以再次检查您的 Steam Deck 是否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修复4:检查电源连接

您的设备是否接收到足够的电量?这可能是由于您计算机上的端口或插座出现故障,导致 Steam Deck 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上。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电力不会波动,这样您的甲板就不会受到损坏。为了确定端口是否正常工作,您可能想尝试另一个套接字或端口。充电2-3小时后如要再次使用,应重新充电2-3小时。

Steam Deck怎么安装新SSD?

按照以下步骤

按照以下步骤。

即使有警告,一些用户仍希望继续并将新的 SSD 安装到他们的 Steam Deck 中。

steam官方安装SSD教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nr2FAADAs

B站安装SSD教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Z4y1e7UA

卸下旧 SSD 并安装新 SSD 的过程:

1.拆下Steam Deck外角的四颗长螺丝

2.从中间拆下四个小螺丝。

3.卸下螺丝后,用塑料工具撬开外壳的顶部中间。仅将工具插入较浅位置,以确保它不会损坏电路板或任何带状电线。

4.当顶部与撬动分离时,停止,然后从一侧开始撬动。有夹子固定后壳,所以小心不要弄坏它们。

5.卸下后部后,寻找覆盖电池的金属护罩。它位于风扇旁边。左上角和左下角有两个小螺钉和一个大螺钉。这三个都需要卸下。

6.轻轻取出电池。

7.卸下电池会发现 SSD,卸下螺丝,SSD 将自由地抬起和取出。

8.从旧 SSD 上取下金属护罩并将其放在新 SSD 上。

9.按照相反的步骤重新组装设备。

10.安装新 SSD 后,用户需要使用 Steam Deck 操作系统制作可启动的 USB 驱动器。完成此操作后,将 USB 插入 Steam 平台并按住音量 - 和电源,直到发出提示音。当启动管理器出现时,选择 USB 驱动器并等待直到出现带有四个选项的提示。选择一个显示“重新映像 Steam Deck”的选项。确认操作并等待操作系统安装。

11.Steam Deck 重新启动后,应该与用户首次将其从盒子中取出时一样,如果它无法安装更新,请继续尝试。

Steam Deck怎么修复Steam游戏文件?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有时,Steam Deck 上损坏或丢失的游戏文件问题可能会导致各种冲突,这时候就要修复steam库的游戏文件了。

1.按Steam 按钮将其打开 > 选择Steam菜单。

2.转到设置> 转到下载选项卡。

3.选择Steam 库文件夹按钮 > 选择特定游戏。

4.从选项菜单中选择修复文件夹。

5.如果出现提示,请务必选择“是”进行确认。

6.等待修复过程完成。

7.完成后,Steam 将能够轻松地将文件同步到云端。

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1.创建 Windows10安装驱动器。

首先得去微软官网下载win10的安装驱动器,在官网或者是谷歌都能搜索到,其实就是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型电脑就好了,一样的操作。

微软的官网地址是在: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下载放入USB。

2.关闭电源,将 USB 驱动器插入Steam Deck。

3.按住降低音量按钮并打开系统电源以访问启动菜单,如果您使用的是 Steam Deck的按键,请使用方向键移动到“EFU USB 设备”,然后按 A 将其选中,就是类似在电脑主板bios中设置USB启动。

4.之后自动进入Windows 安装程序。如果你使用的是 USB-C 集线器,则可能需要插入键盘和鼠标。Steam Deck 的按键在这里会没反应,如果你没有键盘和鼠标,触摸屏可以使用。

5.选择您的语言,然后单击或点击“下一步”。 

6.单击或点击“立即安装”。

7.激活 Windows。如果您有产品密钥,系统会要求您在此处输入。如果您需要,可以使用触摸屏键盘。如果您没有密钥,请选择“我没有产品密钥”。

8.选择您的 Windows 版本,然后单击或点击“下一步”,可以选择专业版或者家庭版。

9.同意条款和条件以继续。选中该框并单击或点击“下一步”,如果你不这样做,就会停止并返回 SteamOS。 

10.选择自定义 Windows 安装。升级安装仅适用于已安装 Windows 版本的计算机。 

11.当你去安装 Windows 时,你会注意到 SSD 被分成了八个分区,你不能在其中任何一个分区上安装 Windows,您必须删除分区才能安装 Windows,我们删除了分区8,这是其中最大的分区。

12.选择“Drive0Unallocated Space”并点击或单击“下一步”。

13.Windows 将开始安装。

14.Steam Deck将重启,可能会看到屏幕方向发生了几次变化。

15.接着就跟windows启动一样,可能会叫你设置一些东西,也可以跳过设置,如果您想连接到互联网,则需要一根以太网转 USB 电线。

16.由于 Windows 驱动程序尚未最终确定,我们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显示“正在搜索显示驱动程序:屏幕、分辨率、性能和电池寿命可能会降低,直到兼容的驱动程序完成安装。”

17.这时候你会发现屏幕是横的,转到开始 > 设置 > 系统 > 显示。

18.向下滚动到显示方向并选择“横向”以将屏幕定向摆正。 

19.接着去下载驱动。

20.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下载:

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21.Windows双驱动备份:

https://pixeldrain.com/u/ZCm5v2Ly 

22.Windows双驱动备份备用链接:

https://www2.zippyshare.com/v/EDtDiJll/fil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