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配置参数规格怎么样 支持蓝牙5.2吗?

Steam Deck配置参数规格怎么样?

配置参数如下

配置参数如下。

1.Steam Deck 包含一个由AMD基于Zen2和RDNA2架构构建的定制加速处理单元(APU) , CPU 运行一个四核/八线程单元,GPU 运行在八个计算单元上,总估计性能为1.6TFLOPS。CPU 和 GPU 都使用可变时序频率,根据当前处理器的需求,CPU 运行在2.4到3.5GHz 之间,GPU 运行在1.0到1.6GHz 之间,性能大概相当于GTX1050左右。

2.Deck在四通道配置中包括16GB LPDDR5 RAM ,总带宽为88GB/s,根据内部存储选项分为三种型号。基本型号包括一个64GB eMMC内部存储单元,运行在PCI Express2.0x1上。中端型号包括通过NVMe SSD 设备提供的256GB 存储,而高端型号包括512GB NVMe SSD 存储单元,后两者均配备运行PCI Express3.0x4的驱动器。所有3个SKU都使用相同的M.2 2230接口进行内部存储。

3.额外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槽,同时支持microSDXC和microSDHC格式。

4.Steam Deck主机设计为手持使用。它包括一个7英寸(180毫米)触摸屏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固定刷新率为60Hz ;游戏被配置为尽可能使用垂直同步,该装置的输入装置具有两个指尖、一个方向键、ABXY 按钮、装置每侧的两个肩部按钮、装置后部的四个附加按钮,以及每个指尖下方的两个触控板,拇指杆和触控板使用电容感应,并且该单元还包括一个陀螺仪,以允许对手持模式进行更专业的控制,还包括触觉反馈。

5.Steam Deck支持输入设备的蓝牙连接,包括常见的游戏控制器,并包括集成的WiFi网络支持,以满足 IEEE802.11a/b/g/n/ac 标准。Deck 通过数字信号处理器支持立体声输出,包括集成麦克风和耳机插孔,The Deck 包括一个40瓦时的电池,Valve 估计“对于游戏流、较小的2D 游戏或网页浏览等较轻的用例”可以持续7到8个小时,游戏如果帧率保持在30帧可以游玩3到6小时。

Steam Deck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支持蓝牙5.0(支持控制器、配件和音频)。

蓝牙5.0是由蓝牙技术联盟在2016年提出的蓝牙技术标准,蓝牙5.0针对低功耗设备速度有相应提升和优化,蓝牙5.0结合wifi对室内位置进行辅助定位,提高传输速度和质量,增加有效工作距离。蓝牙5.0会加入室内定位辅助功能,结合Wi-Fi可以实现精度小于1米的室内定位。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配置相当于什么显卡?

GTX1050左右

GTX1050左右。

Steam Deck采用AMD 定制 APU:Zen2 + RDNA2,GPU 大约 1.6 teraflops,在功率方面大致相当于 Nvidia GTX 1050 或 GTX 950,由于是定制的,理论的性能应该是比纸面的要高一点,总而言之,大概是在GTX1050和GTX1050ti之间。

而比较主机的性能,大概是和XBOXONE和PS4slim之间,总而言之,作为掌机来说配置还可以。

Steam Deck和PC的存档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Cloud 是一项云保存功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是 Steam 的主打产品。如果您切换 PC 或需要重新安装游戏,该选项可让您轻松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随着 Steam 平台的发布,Valve 扩展了这一功能。新的动态云同步可以让你将你的游戏会话从 Steam 平台无缝转换到另一台设备或 PC,而无需退出游戏。

Steam Deck什么时候在中国发售?

2022年第四季度

2022年第四季度。

Valve表示所有现有的Steam Deck 订单都将能赶在年底前出货,而且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的时候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发售,售价大概是3288 港元,也就是2800多左右。

虽然没表明具体的日期,但是从之前V社的说明可以看出,在2022年第三季度订单就缓和了不少,圣诞节前应该是都有货源,这时候在中国香港发售应该是靠谱的,所以推算是第四季度,也没几个月了。

Steam Deck支持云游戏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目前支持xbox的云游戏,微软与 Valve 合作,将 Microsoft Edge 的测试版以及最终的 Xbox 云游戏带到 Steam 平台,此客户端允许直接从您的 Steam 平台库轻松访问 Xbox 云游戏的浏览器版本,体验主要是简化和响应式的。Xbox 云游戏(测试版)客户端出现在您的 Steam 库中的非 Steam 类别下。打开它会直接进入基于浏览器的 Microsoft 游戏流媒体服务版本。如果您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者,只需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即可开始流式传输 Xbox 游戏。

Steam Deck可以连WIFI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支持WIFI连接的,WIFi将您与世界相连,而蓝牙则可让您使用多种无线外设,包括控制器、耳麦、键盘和鼠标。

Steam Deck专为运行基于 Linux 的 SteamOS 而设计,游戏玩家将能够访问其现有 Steam 库中的所有游戏。由于 Valve 的 Proton 技术,兼容性应该不是问题,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 Linux 上运行。另一个优点是(与大多数控制台不同)软件没有锁定,这意味着您可以切换到 Linux 桌面并安装您想要的任何软件。

Steam Deck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Steam Deck 上执行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将所有数据和设置删除到默认状态。它还可以帮助您解决游戏崩溃问题。为此: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系统”菜单下,滚动到底部并选择“恢复出厂设置” 。

3.如果出现提示,请确保确认并继续。

4.该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成。

5.完成后,第一次完成初始设置过程。

Steam Deck无法离线模式下启动游戏怎么办?

进行设置

进行设置。

Steam Deck 离线模式可以跳过在线要求和同步到 PC 游戏的过程。因此,您的游戏可能会运行得更好并减少崩溃问题。因此,如果您遇到互联网连接问题并想使用离线模式,那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似乎当 Steam Deck 用户尝试通过桌面版 Steam 在离线模式下加载游戏时,您可能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兼容性工具配置失败”。因此,受影响的玩家可能会在 Steam PC 版本上遇到无法加载游戏的错误。

1.在 Steam Deck 上启动游戏 > 按D_pad 上的右侧两次以选择齿轮。

2.按A 按钮> 选择属性。[您也可以使用触摸屏并触摸齿轮,然后触摸属性。

3.现在,向下滚动一次到“兼容性”选项>“只需取消选中”即可将其关闭。

4.返回Steam主界面,在离线模式下玩游戏检查问题。

请注意:您只需执行此操作一次,它就可以让您在 Steam Deck 上加载之前未启动的任何 PC 游戏。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多少帧?

37帧

37帧。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平均是37帧左右,并且必须是低配置下游玩,帧率大概就是30到40帧这来回晃荡,虽然没到60帧,但是Steam Deck在这个性能下还能跑这么多也足以见识到优化的重要性,不过也有很多玩家反应,Steam Deck打开艾尔登法环的时候有时候会启动失败,不过尝试多次都是能够稳定进入游戏并且游玩。

《艾尔登法环》(日语:エルデンリング,英语:Elden Ring)是一款由From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娱乐发行的魂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由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与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共同创作。该游戏拥有魂类游戏特点高难度关卡、开放世界、无指引的探索、多重结局、多个职业等游戏特点。本作为第三人称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法融合前作《黑暗灵魂》系列、《血源诅咒》、《只狼》的某些特点。宫崎英高将《艾尔登法环》视为《魂系列》游戏的「进化」,和其他作品相比,本作将会更加庞大。不仅以开放世界呈现,更将带来骑马战斗等新游戏机制。

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在哪下载?

官网

官网。

1.Steam Deck是有官方的Windows驱动的,大家可以在steam官网搜索到,具体的地址是:

2.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3.Steam Deck 是一台 PC,可以安装其他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如果您正在安装 Windows,则需要一些额外的驱动程序才能获得最佳体验。这些链接以及在 Steam 平台上安装 Windows 的注意事项可在下方找到。

image.png/

3.要进入启动菜单,请关闭电源。然后,在按住降低音量的同时按电源按钮。

4.安装将在 Steam 平台屏幕上纵向(横向)。安装 Windows 后,您可以将其切换为横向。

5.要在安装过程中输入您的产品密钥,您需要互联网。由于此时没有 Wi-Fi 驱动程序,因此您需要一个带有以太网端口的 USB-C 集线器用于互联网。

6.支持 Windows10和 Windows11。对于 Windows11,请确保您在安装前拥有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以获取支持 fTPM 的最新 BIOS)。

Steam Deck无法启动艾尔登法环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果万一您的《艾尔登法环》游戏由于某些意外原因根本无法在 Steam Deck 上启动,请确保按照以下步骤尝试修复它。

1.您应该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以确保不存在临时系统故障。[您也可以前往 Steam > 电源 > 重启]

2.任何已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可能导致游戏启动发生冲突。尝试禁用或卸载可疑应用程序,然后重试。

在 Steam Deck 上检查 SteamOS 更新。为此:按左侧的 Steam 按钮 > 转到设置 > 转到系统选项卡 >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等待软件更新完成,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如果以防万一,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或出现很多断断续续的情况,那么您应该尝试强制重启主机。按住电源按钮至少三秒钟进行检查。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按钮约10秒以再次强制重启系统。

在 Steam Deck 上手动弹出并重新插入 Micro SD 卡。您可能需要进入桌面模式,然后尝试安全、轻柔地弹出 MicroSD 卡,而不会对其造成物理损坏。取出后,确保重新插入,并检查问题是否仍然困扰您。

检查您的套牌是否经过验证,以便 艾尔登法环 游戏无需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无缝运行。Steam 的“Deck Verified”系统有四个类别来指示游戏在其上的运行情况。如果游戏是可玩的或不受支持的,那么您可以参考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的 Steam Deck Compatibility 部分,查看当前未满足哪些已验证要求。

已验证:默认情况下,该游戏在 Steam Deck 上运行良好。无需额外修改。

可玩:游戏可以运行,但可能需要用户进行一些手动配置。这可能包括调整控制器配置或使用鼠标或触摸屏来导航启动器。

不支持:该游戏目前被认为不可在 Steam Deck 上玩。

未知:我们尚未测试该游戏的兼容性。随意尝试一下,但我们没有关于它如何工作的任何信息。

您还可以选择加入 Steam Deck Beta 以查看 Steam 最近是否发布了任何解决问题的更改。为此,请转到 Steam > 设置 > 系统 > Beta 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