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能玩什么游戏 怎么安装新SSD?

Steam Deck能玩什么游戏?

在官网上可查

在官网上可查。

1.Steam Deck能够游玩的游戏还是非常多的,目前已经在官网验证过的游戏已经列举出来了,可以看到甚至有艾尔登法环、战神4、巫师3、地平线零之曙光、女神异闻录等等。

image.png/

2.具体能玩的游戏可以查看官网:https://www.steamdeck.com/zh-cn/verified

3.每款游戏经过检查后,会在 Steam Deck 上根据其兼容性级别进行归类。您可以在浏览自己的库或在 Deck 上选购游戏时,看到 Steam 上的这些类别。

image.png/

4.通过游戏封面左下角的标识可查看游戏是否可以游玩,如果可以玩的话,游戏的封面左下角会出现一个绿色的√,表示可以游玩,仔细观察图标即可知道当前游戏是否是处于可游玩状态。

5.通过验证的游戏有以下特点:

6.游戏应当有完整的控制器支持,使用相应的控制器输入图标,并在需要时自动调出屏幕键盘。

7.游戏应当支持 Steam Deck 的默认分辨率(1280x800或1280x720),默认设置良好,文字清晰可读。

8.游戏不应显示任何兼容性警告;若有启动器,应当可以使用控制器来操控。

9.如果通过 Proton 运行,游戏及其所有中间件均应受到 Pronton 支持,包括反作弊支持。

Steam Deck怎么安装新SSD?

按照以下步骤

按照以下步骤。

即使有警告,一些用户仍希望继续并将新的 SSD 安装到他们的 Steam Deck 中。

steam官方安装SSD教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nr2FAADAs

B站安装SSD教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Z4y1e7UA

卸下旧 SSD 并安装新 SSD 的过程:

1.拆下Steam Deck外角的四颗长螺丝

2.从中间拆下四个小螺丝。

3.卸下螺丝后,用塑料工具撬开外壳的顶部中间。仅将工具插入较浅位置,以确保它不会损坏电路板或任何带状电线。

4.当顶部与撬动分离时,停止,然后从一侧开始撬动。有夹子固定后壳,所以小心不要弄坏它们。

5.卸下后部后,寻找覆盖电池的金属护罩。它位于风扇旁边。左上角和左下角有两个小螺钉和一个大螺钉。这三个都需要卸下。

6.轻轻取出电池。

7.卸下电池会发现 SSD,卸下螺丝,SSD 将自由地抬起和取出。

8.从旧 SSD 上取下金属护罩并将其放在新 SSD 上。

9.按照相反的步骤重新组装设备。

10.安装新 SSD 后,用户需要使用 Steam Deck 操作系统制作可启动的 USB 驱动器。完成此操作后,将 USB 插入 Steam 平台并按住音量 - 和电源,直到发出提示音。当启动管理器出现时,选择 USB 驱动器并等待直到出现带有四个选项的提示。选择一个显示“重新映像 Steam Deck”的选项。确认操作并等待操作系统安装。

11.Steam Deck 重新启动后,应该与用户首次将其从盒子中取出时一样,如果它无法安装更新,请继续尝试。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验证游戏是否可运行?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检查您的套牌是否经过验证,以便游戏无需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无缝畅玩。Steam 的“Deck Verified”系统有四个类别来指示游戏在其上的运行情况。如果游戏是可玩的或不受支持的,那么您可以参考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的 Steam Deck Compatibility 部分,查看当前未满足哪些已验证要求。*

已验证:默认情况下,该游戏在 Steam Deck 上运行良好。无需额外修改。

可玩:游戏可以运行,但可能需要用户进行一些手动配置。这可能包括调整控制器配置或使用鼠标或触摸屏来导航启动器。

不支持:该游戏目前被认为不可在 Steam Deck 上玩。

未知:我们尚未测试该游戏的兼容性。随意尝试一下,但我们没有关于它如何工作的任何信息。

Steam Deck怎么修复Steam游戏文件?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有时,Steam Deck 上损坏或丢失的游戏文件问题可能会导致各种冲突,这时候就要修复steam库的游戏文件了。

1.按Steam 按钮将其打开 > 选择Steam菜单。

2.转到设置> 转到下载选项卡。

3.选择Steam 库文件夹按钮 > 选择特定游戏。

4.从选项菜单中选择修复文件夹。

5.如果出现提示,请务必选择“是”进行确认。

6.等待修复过程完成。

7.完成后,Steam 将能够轻松地将文件同步到云端。

Steam Deck能上网吗?

能。

Steam Deck能拿来上网,因为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目前V社官方已经出了很多驱动,都是可以适配windows系统的,所以现在拿来上网是卓卓有余,甚至还可以下载各种模拟器玩,就连switch模拟器玩异度之刃3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Proton 是由 Valve 开发的独特兼容层,它允许 Windows 游戏在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包括 SteamOS)上运行。除了 Proton 兼容性之外,Steam Deck 还允许您安装多个操作系统。通过进入 Steam Deck 的 BIOS 菜单,您可以加载 Windows 或其他操作系统。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分辨率是多少?

1280x800

1280x800。

Steam Deck 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这是一个非标准分辨率,但被认为相当于720p HD,而 Switch 更传统的是1280x720的16:9,标准27英寸2560x1440显示器的像素密度是108PPI 的一半。

Steam Deck玩GTA5崩溃无法启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作为 Steam Deck 用户,您可能会遇到 GTA V 游戏的几个问题,因为一些GTA5玩家报告说Steam Deck上的游戏崩溃或无法启动。

1.重启Steam Deck

首先,最好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有时,过时的系统软件也会导致游戏启动或性能出现问题。确保 Steam Deck 上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在某些情况下,临时缓存数据问题也会导致游戏无法启动或崩溃。为此:

按下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选择 “电源 ”>“选择 重启” 。

等待设备重新启动并再次检查问题。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也许正常重启可能无法在所有情况下对每个人都正常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尝试强制重启 Steam Deck。它会立即清除任何潜在的故障或与系统相关的冲突。有时,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打开但变得无响应或经常断断续续,您可能需要使用强制重启方法。去做这个:

按住电源按钮至少3秒钟。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再次强行重启系统。

Steam Deck可以插SD内存卡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 具有 microSD 卡插槽,额外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槽,同时支持microSDXC和microSDHC格式,在为Steam Deck购买 microSD 卡时,您需要牢记三件事:写入速度(卡与硬件通信的速度)、价格和存储容量。

Steam Deck根据内部存储选项分为三种型号,基本型号包括一个64GB eMMC内部存储单元,运行在PCI Express2.0x1上。中端型号包括通过NVMe SSD 设备提供的256GB 存储,而高端型号包括512GB NVMe SSD 存储单元,后两者均配备运行PCI Express3.0x4的驱动器。所有3个SKU都使用相同的M.2 2230接口进行内部存储。

Steam Deck未同步到云端怎么办?

重启Steam Deck

重启Steam Deck。

team Deck 用户遇到了 Steam 云同步错误,这表明可能存在服务器端保存游戏数据同步问题。由于某种原因禁用 Steam 云同步的可能性也很高。错误消息显示“Steam 无法将您的 Steam 输入配置文件与 Steam 云同步。” 如果您在另一台电脑上打开该应用程序,则可能会出现。

1.重启Steam Deck

强烈建议手动重启 Steam Deck,以确保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困扰您。为此:

按Steam 按钮> 选择电源。

选择重启,您的 Steam Deck 将自动重启。

注意: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那么您可以通过长按电源按钮三秒钟来强制重启。如果它仍然没有响应,则可能是与系统软件相关的问题让您很困扰。所以,您可以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强制重启。

2.检查Steam服务器状态

您还应该在steamstat(dot)us和DownDetector Steam 状态网页上检查 Steam 服务器状态,以交叉检查停机或维护问题。如果万一服务器状态出现问题,请务必等待几个小时,然后重试。如果您所在地区的 Steam 服务器没有问题,那么您可以跳到下一个方法。

3.重试云同步

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重试云同步,以确保 Steam 帐户未与云状态不同步。

按Steam 按钮> 选择让您感到困扰的特定游戏。

在云状态选项下选择不同步。

从弹出窗口中选择重试同步按钮。

等待该过程完成,Cloud Status 应显示为 Up to date。

Steam Deck能登录国服账号吗?

能。

Steam Deck是不锁区的,也就是说Steam Deck是可以登录任何地区的账号,其中就包括国服账号,但是这个国服是有区别的,一个是steam国区,一个是完美世界代理的steam中国,如果你是想登录完美世界的steam中国的话是不可以的,但是正常登录steam国区是没问题。

此外Steam Deck任何版本都不影响登录国服账号,如果你买的美版也是不用担心的,就跟switch一样都是不锁区的。

Steam Deck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支持蓝牙5.0(支持控制器、配件和音频)。

蓝牙5.0是由蓝牙技术联盟在2016年提出的蓝牙技术标准,蓝牙5.0针对低功耗设备速度有相应提升和优化,蓝牙5.0结合wifi对室内位置进行辅助定位,提高传输速度和质量,增加有效工作距离。蓝牙5.0会加入室内定位辅助功能,结合Wi-Fi可以实现精度小于1米的室内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