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能玩什么游戏 能连电视吗?

Steam Deck能玩什么游戏?

在官网上可查

在官网上可查。

1.Steam Deck能够游玩的游戏还是非常多的,目前已经在官网验证过的游戏已经列举出来了,可以看到甚至有艾尔登法环、战神4、巫师3、地平线零之曙光、女神异闻录等等。

image.png/

2.具体能玩的游戏可以查看官网:https://www.steamdeck.com/zh-cn/verified

3.每款游戏经过检查后,会在 Steam Deck 上根据其兼容性级别进行归类。您可以在浏览自己的库或在 Deck 上选购游戏时,看到 Steam 上的这些类别。

image.png/

4.通过游戏封面左下角的标识可查看游戏是否可以游玩,如果可以玩的话,游戏的封面左下角会出现一个绿色的√,表示可以游玩,仔细观察图标即可知道当前游戏是否是处于可游玩状态。

5.通过验证的游戏有以下特点:

6.游戏应当有完整的控制器支持,使用相应的控制器输入图标,并在需要时自动调出屏幕键盘。

7.游戏应当支持 Steam Deck 的默认分辨率(1280x800或1280x720),默认设置良好,文字清晰可读。

8.游戏不应显示任何兼容性警告;若有启动器,应当可以使用控制器来操控。

9.如果通过 Proton 运行,游戏及其所有中间件均应受到 Pronton 支持,包括反作弊支持。

Steam Deck能连电视吗?

能。

Steam Deck有非常多出色的功能,当你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进行游戏时,可以将其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器。如果你正在游戏文本细节多画面好的游戏或者如果想要与朋友分享一些游戏体验,这将非常有用,电视也是有HDMI 端口,可以连接到Steam Deck上。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和PC的存档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Cloud 是一项云保存功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是 Steam 的主打产品。如果您切换 PC 或需要重新安装游戏,该选项可让您轻松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随着 Steam 平台的发布,Valve 扩展了这一功能。新的动态云同步可以让你将你的游戏会话从 Steam 平台无缝转换到另一台设备或 PC,而无需退出游戏。

Steam Deck玩F1 22一直游戏崩溃无法加载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检查

按照以下步骤检查。

修复:F122Steam Deck 不断崩溃或无法加载/工作: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检查F122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122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122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能上2K显示器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有接口可以支持2K显示器的,但是由于Steam Deck配置比较低,如果用2K显示器倒还可以,但是想用4K甚至8K显示器,很可能会造成使用的时候卡顿的情况出现,特别是在玩一些3A游戏的时候,这样反而体验会很不好,毕竟Steam Deck不是现在主流的台式电脑,这么小的机器,无论是从配置还是散热来看都难以达到主流台式的性能。

Steam Deck国内怎么买?

有以下方法

有以下方法。

1.如果购买Steam Deck现货,那么只能去电商平台购买,国内的就是淘宝和京东了,目前现货极其贵,都是7000以上,不建议购买,港版的Steam Deck马上发售,别花这个冤枉钱。

2.还有就是等待港版发售,可以提前预定,预定是需要去官网预定,具体的预定地址是: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不过需要IP为中国香港,怎么让自己IP变成中国香港,这个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之后可以进行转运,经常进行海淘的朋友已经是非常容易操作了,没有海淘经验的朋友,就只能百度下中国香港怎么转运到,找个靠谱的快递公司进行转运,可以百度一下攻略。

3.如果嫌麻烦也是可以在淘宝上寻找靠谱的商家进行预定,目前也有很多店家在做这个了。

4.除此之外就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港版是2022年的年第四季度出,所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就有的买了。

Steam Deck分辨率是多少?

1280x800

1280x800。

Steam Deck 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纵横比为16:10。这是一个非标准分辨率,但被认为相当于720p HD,而 Switch 更传统的是1280x720的16:9,标准27英寸2560x1440显示器的像素密度是108PPI 的一半。

Steam Deck支持SD卡规格是什么?

MicroSD卡槽

MicroSD卡槽。

Steam Deck支持存储设置如下:

1.64GB eMMC(二代 PCIe x1)

2.256GB NVMe SSD(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3.512GB 高速 NVMe SSD( 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4.所有型号均使用插入式2230m.2模块(不可由最终用户替换)

5.所有型号都包括高速MicroSD卡槽

6.*部分256GB 和512GB 型号出货时配备的是三代 PCIe x2SSD。我们在测试中并未看到使用 x2和 x4时的游戏性能有任何区别。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游戏崩溃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艾尔登法环 在 Steam Deck 上崩溃的问题:

强烈建议检查下面的一些常见解决方法,以确保 Steam Deck 控制台本身没有问题。有时,Steam Deck 上与软件相关的问题或故障会导致游戏崩溃、白屏、性能问题等。

1.首先,您应该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以确保不存在临时系统故障。[您也可以前往 Steam > 电源 > 重启]

2.任何已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可能导致游戏启动发生冲突。尝试禁用或卸载可疑应用程序,然后重试。

3.如果以防万一,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或出现很多断断续续的情况,那么您应该尝试强制重启主机。按住电源按钮至少三秒钟进行检查。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按钮约10秒以再次强制重启系统。

4.在 Steam Deck 上检查 SteamOS 更新。为此:按左侧的 Steam 按钮 > 转到设置 > 转到系统选项卡 >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等待软件更新完成,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5.确保 Steam Deck 充满电。

6.检查您的 Steam Deck上的可用数据存储。它使用开箱即用的内置存储,您可以通过 Steam > 设置 > 存储进行管理。如果可用存储空间变低,请确保从控制台删除或卸载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游戏以释放一些空间。

7.有时,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 卡也会导致 艾尔登法环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 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要格式化 microSD 卡,请将其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 > 转到 Steam > 设置 > 系统 > 格式化 SD 卡。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8.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 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 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 卡了。

9.尝试访问桌面模式以检查 艾尔登法环 是否仍然崩溃。要访问桌面模式,请转到 Steam > 电源 > 切换到桌面。您现在可以通过使用右侧触控板移动鼠标、R2左键单击和 L2右键单击来转到桌面。在桌面模式下,Steam Deck 功能将像普通 PC 一样工作。这意味着您至少可以尝试在桌面模式下启动 艾尔登法环 游戏并检查问题。

10.请勿长时间暴露您的 Steam Deck 手持设备以避免过热问题。而极端的湿度水平也会影响控制台的性能。因此,请将 Steam Deck 控制台保持在正常环境中。Steam Deck 的安全储存温度范围为 -20° 至 +60° C(-4° 至 +140° F)。Steam Deck 的安全操作范围是湿度高达85%、海拔高度高达3500米等。

Steam Deck未连接到显示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重启 Steam Deck:

任何遇到软件问题的电子设备有时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重启来修复。Steam Deck 也不例外。您可以按住 Steam Deck 上的电源按钮10秒钟,强制设备重启。或者,您可以导航至 Steam > Power > Restart 以使用您的 Deck 执行相同的操作。

重启完成后,再次尝试使用显示器。如果仍然无效,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HDMI 线:

您用于将显示器连接到 System Deck 的 HDMI 电缆可能与 STeam Deck 或您的显示器不兼容。因此,您需要换一根电缆并检查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店找到备用的 HDMI 电缆,如果运气好的话,您甚至可能会以低价找到一根。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 Steam 为其 Deck 设备发布的官方 HDMI 线缆。因此,您将不得不尝试测试哪种电缆适合您。

如果更换另一根电缆对您的问题没有帮助,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更换 USB C 适配器:

在电缆之后,另一个可能与您的显示器和 Steam Deck 不兼容的设备可能是您与 Deck 设备一起使用的 USB C 集线器。如果集线器不是来自可靠品牌,您可能无法获得驱动显示器所需的电力。因此,尝试使用知名品牌的 USB C 集线器或扩展坞,并检查使用该适配器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电器商店找到备用的 USB C 适配器,幸运的是,您甚至可能以低价找到一个。

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游戏吗?

可以

可以。

1.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的游戏,这个只是一个硬件,可以在Steam Deck 上通过 Proton 运行非 Steam 游戏,Steam Deck 上的 Steam 会像桌面上的 Steam 一样有“添加游戏”。

2.此外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也就是要下载windows10或者11系统,然后下载想玩的模拟器,比如FC、MD、SFC、PSP、PS2、wiiu、switch等等这些模拟器都是可以玩的。

3.如果你安装了windows系统,还可以玩电脑游戏,甚至网络游戏,比如魔兽世界、DOTA2、英雄联盟等。

Steam Deck怎么连接AirPods?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尽管连接 Airpods 的步骤很简单,但还有一些朋友还不会,因为最初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建立连接:

1.点击Steam Deck按钮。这将打开侧边栏。

2.导航到设置 > 蓝牙。

3.然后打开Airpods的盖子,不要马上拔出耳机。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等待 Airpods 上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4.指示灯闪烁表示 AirPods 处于配对模式。点击 Steam Deck 中的 Airpods 选项,等待连接建立。

5.您可能需要反复尝试此过程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6.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即使在多次尝试后仍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进行较小的修复。这在下面提到。

7.将鼠标和键盘插入 Steam Deck 上的 USB 端口。

8.按住电源按钮调出电源菜单。

9.选择“切换到桌面”切换到 Linux 桌面。

10.现在进入蓝牙设置并将其设置为在登录时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