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能玩什么游戏 能玩switch游戏吗?

Steam Deck能玩什么游戏?

在官网上可查

在官网上可查。

1.Steam Deck能够游玩的游戏还是非常多的,目前已经在官网验证过的游戏已经列举出来了,可以看到甚至有艾尔登法环、战神4、巫师3、地平线零之曙光、女神异闻录等等。

image.png/

2.具体能玩的游戏可以查看官网:https://www.steamdeck.com/zh-cn/verified

3.每款游戏经过检查后,会在 Steam Deck 上根据其兼容性级别进行归类。您可以在浏览自己的库或在 Deck 上选购游戏时,看到 Steam 上的这些类别。

image.png/

4.通过游戏封面左下角的标识可查看游戏是否可以游玩,如果可以玩的话,游戏的封面左下角会出现一个绿色的√,表示可以游玩,仔细观察图标即可知道当前游戏是否是处于可游玩状态。

5.通过验证的游戏有以下特点:

6.游戏应当有完整的控制器支持,使用相应的控制器输入图标,并在需要时自动调出屏幕键盘。

7.游戏应当支持 Steam Deck 的默认分辨率(1280x800或1280x720),默认设置良好,文字清晰可读。

8.游戏不应显示任何兼容性警告;若有启动器,应当可以使用控制器来操控。

9.如果通过 Proton 运行,游戏及其所有中间件均应受到 Pronton 支持,包括反作弊支持。

Steam Deck能玩switch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能够安装windows10或者是11,自然而然就可以下载switch模拟器了,目前switch模拟器还是比较成熟的,配置设置的对,异度之刃3已经可以流畅运行,未来switch模拟器还会更加完善,想必到时候也是可以超越switch了,毕竟NS目前的性能堪忧。

不过Steam Deck上玩switch模拟器游戏的话就都是别人破解出来的游戏,没有联网功能,如果习惯玩正版,请支持正版了。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FIFA23?

按照以下方法安装

按照以下方法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 Steam Deck 上卸载并重新安装 FIFA23游戏。重新安装游戏可能会解决一些冲突或启动和卡顿问题的可能性很高。

1.按 Steam Deck 上的 Steam 按钮 打开 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 存储。

3.选择 您要卸载的FIFA23游戏。

4.现在,按 X 键 卸载 游戏 。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 FIFA23游戏。

Steam Deck蓝牙不能连接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

 修复:Steam Deck 蓝牙不工作或配对在本指南中,我们将讨论 Steam Deck 蓝牙相关问题的所有解决方案。

1.为蓝牙设备充电

也许您的 Steam Deck 未连接到蓝牙设备的原因是它的低功率。确保在连接之前为平台和蓝牙外围设备充电至 70%。这将确保您可以轻松连接设备,并且不会因电池电量不足而中断连接。

2.配对您的蓝牙外

要连接您的蓝牙设备,您首先需要将它与您的 Deck 配对。配对是一次性过程,完成后,您可以随时轻松地将蓝牙设备与 Deck 连接。转到 Steam Deck 设置 > 蓝牙,然后将“显示所有设备”开关切换为开。在发现的设备列表中找到您的设备。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配对。

image.png/

延迟问题

许多人确实抱怨 Steam Deck 的延迟问题。当您将不兼容的蓝牙设备连接到您的 Steam Deck 时,就会出现此问题。由于 Steam Deck 配备了最新的蓝牙 5.0 技术,可以轻松处理兼容外围设备的超高速传输。

3.更新固件

自 Steam Deck 首次发布以来,几乎没有推出基本更新来解决此类轻微的蓝牙连接问题。确保通过设置 > 系统 > 固件 > 更新固件选项更新您的 Steam Deck 的固件。确保您也更新了蓝牙设备的固件(如果存在的话)。

4.断开其他设备

在许多情况下,您无法配对蓝牙设备的原因是该设备已经连接到某人。在将它们与 Steam Deck 配对之前,请确保断开游戏耳机、麦克风或游戏键盘的连接。 

Steam Deck怎么开启离线模式?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在您的 PC 上为 Steam Deck 成功配置离线模式。

1.在线启动 Steam>确保在登录屏幕上选择“记住我的密码”框。

2.现在,验证并修复该特定标题的游戏文件,以确保一切都是最新的。

3.启动您想要在离线模式下玩的特定游戏。

4.一旦您知道游戏可以玩,请退出游戏并返回 Steam。

5.转到Steam界面 > 选择设置> 选择帐户。

6.确保取消选中“不要在此计算机上保存帐户凭据”选项。

返回 Steam 主界面 > 转到左上角的Steam菜单。

选择Go Offline… > 选择 Restart in Offline Mode以在离线模式下重新启动 Steam。

Steam Deck玩GTA5崩溃无法启动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作为 Steam Deck 用户,您可能会遇到 GTA V 游戏的几个问题,因为一些GTA5玩家报告说Steam Deck上的游戏崩溃或无法启动。

1.重启Steam Deck

首先,最好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有时,过时的系统软件也会导致游戏启动或性能出现问题。确保 Steam Deck 上没有临时系统故障。在某些情况下,临时缓存数据问题也会导致游戏无法启动或崩溃。为此:

按下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选择 “电源 ”>“选择 重启” 。

等待设备重新启动并再次检查问题。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也许正常重启可能无法在所有情况下对每个人都正常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按照以下步骤尝试强制重启 Steam Deck。它会立即清除任何潜在的故障或与系统相关的冲突。有时,如果您的 Steam Deck 已打开但变得无响应或经常断断续续,您可能需要使用强制重启方法。去做这个:

按住电源按钮至少3秒钟。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键10秒左右,再次强行重启系统。

Steam Deck支持云游戏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目前支持xbox的云游戏,微软与 Valve 合作,将 Microsoft Edge 的测试版以及最终的 Xbox 云游戏带到 Steam 平台,此客户端允许直接从您的 Steam 平台库轻松访问 Xbox 云游戏的浏览器版本,体验主要是简化和响应式的。Xbox 云游戏(测试版)客户端出现在您的 Steam 库中的非 Steam 类别下。打开它会直接进入基于浏览器的 Microsoft 游戏流媒体服务版本。如果您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者,只需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即可开始流式传输 Xbox 游戏。

Steam Deck怎么增加存储空间?

可买SD卡

可买SD卡。

Steam Deck 在系统底部包含一个 UHS-1总线插槽,支持 SD、SDXC 和 SDHC 卡。您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花费2购买512GB 卡。Steam Deck 具有自动格式化功能,让选择和使用 SD 变得轻而易举。此外,你可以从卡启动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

Steam Deck修改兼容性解决游戏崩溃教程

更改Proton版本

更改Proton版本。

强烈建议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强制更改 Proton 版本,因为这会对游戏启动或性能产生很大影响。

1.从库中选择你需要优化的游戏或者是正在出问题的游戏。

2.转到游戏设置> 转到属性。

3.选择左侧边栏中的兼容性选项。

4.确保勾选复选框 > 选择Proton Experimental。

5.您现在可以选择要测试的版本。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游戏?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Steam Deck上卸载并重新安装游戏。很有可能重新安装游戏可以解决一些冲突或肯定会启动的问题。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存储。

3.选择您要卸载的游戏。

4.现在,按X 键卸载游戏。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你要玩的游戏。

Steam Deck桌面模式屏幕键盘没反应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您需要按下 Steam + X 按钮才能显示虚拟键盘。完成输入后,您可以再次按下 Steam + X 按钮以移除键盘。

如果按下 Steam + X 按钮没有任何效果,则问题可能出在您的互联网连接上。这是因为如果 Steam 未运行,键盘将无法在桌面模式下工作。离线意味着键盘无法使用。

重置您的 WiFi:

您用于连接到 Internet 的连接可能需要重新启动。最好的方法是完全重置连接。要重置连接,请转到路由器并断开其与电源的连接。现在,等待几分钟,然后再次插入。

插入后,再次将您的 Steam Deck 连接到 WiFi。如果键盘仍无法正常工作,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检查您的网速:

我们大多数人的互联网连接计划有限。您有可能已经耗尽了数据,而您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因为用户经常忘记后台数据使用情况。

因此,在任何已连接设备的浏览器上运行速度测试,并检查您的计划使用情况和有效性。如果一切就绪,但您仍然无法访问键盘,请尝试下一个解决方案。

检查 Steam 服务器:

Steam 服务器确实会不时停机进行定期维护。如果您在此期间尝试使用您的 Steam Deck,它将无法工作。您将无法在您的 Steam Deck 上连接到 Steam。这里唯一的解决方案是等到服务器重新启动并运行。

Steam Deck可以插U盘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带有1个支持USB3.2和DisplayPort1.4的USB-C端口,扩展坞单元可以连接到外部电源为 Deck 供电,也可以通过HDMI或DisplayPort协议连接到外部显示器以路由输出,还支持以太网网络连接,并支持控制器或其他输入设备的USB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