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什么时候在中国发售 可以用PC的VR吗?

Steam Deck什么时候在中国发售?

2022年第四季度

2022年第四季度。

Valve表示所有现有的Steam Deck 订单都将能赶在年底前出货,而且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的时候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发售,售价大概是3288 港元,也就是2800多左右。

虽然没表明具体的日期,但是从之前V社的说明可以看出,在2022年第三季度订单就缓和了不少,圣诞节前应该是都有货源,这时候在中国香港发售应该是靠谱的,所以推算是第四季度,也没几个月了。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可以玩王者荣耀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王者荣耀的,虽然本身Steam Deck不能玩王者,但是Steam Deck是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的,只要安装了windows系统就可以下载安卓模拟器,在安卓模拟器上就可以玩王者荣耀,所以Steam Deck自然是可以玩王者荣耀的,只不过这样比较繁琐,最后还得靠模拟器实现,不过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王者,因为Steam Deck的显卡性能大概都是GTX1050,所以玩王者荣耀还是绰绰有余。

Steam Deck怎么安装新SSD?

按照以下步骤

按照以下步骤。

即使有警告,一些用户仍希望继续并将新的 SSD 安装到他们的 Steam Deck 中。

steam官方安装SSD教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nr2FAADAs

B站安装SSD教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Z4y1e7UA

卸下旧 SSD 并安装新 SSD 的过程:

1.拆下Steam Deck外角的四颗长螺丝

2.从中间拆下四个小螺丝。

3.卸下螺丝后,用塑料工具撬开外壳的顶部中间。仅将工具插入较浅位置,以确保它不会损坏电路板或任何带状电线。

4.当顶部与撬动分离时,停止,然后从一侧开始撬动。有夹子固定后壳,所以小心不要弄坏它们。

5.卸下后部后,寻找覆盖电池的金属护罩。它位于风扇旁边。左上角和左下角有两个小螺钉和一个大螺钉。这三个都需要卸下。

6.轻轻取出电池。

7.卸下电池会发现 SSD,卸下螺丝,SSD 将自由地抬起和取出。

8.从旧 SSD 上取下金属护罩并将其放在新 SSD 上。

9.按照相反的步骤重新组装设备。

10.安装新 SSD 后,用户需要使用 Steam Deck 操作系统制作可启动的 USB 驱动器。完成此操作后,将 USB 插入 Steam 平台并按住音量 - 和电源,直到发出提示音。当启动管理器出现时,选择 USB 驱动器并等待直到出现带有四个选项的提示。选择一个显示“重新映像 Steam Deck”的选项。确认操作并等待操作系统安装。

11.Steam Deck 重新启动后,应该与用户首次将其从盒子中取出时一样,如果它无法安装更新,请继续尝试。

Steam Deck存档和PC互通吗?

互通

互通。

Steam Deck在和PC之间移动时,提供无缝的保存文件传输,这点是官方进行承认的,借助动态云同步,Steam 将在设备进入睡眠模式之前自动将所有修改过的保存游戏数据上传到云端,用户可以在任何 PC、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上继续他们的游戏。当用户返回 Steam 平台并唤醒设备时,Steam 还将自动下载任何保存的游戏更改。

Steam Deck支持云游戏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目前支持xbox的云游戏,微软与 Valve 合作,将 Microsoft Edge 的测试版以及最终的 Xbox 云游戏带到 Steam 平台,此客户端允许直接从您的 Steam 平台库轻松访问 Xbox 云游戏的浏览器版本,体验主要是简化和响应式的。Xbox 云游戏(测试版)客户端出现在您的 Steam 库中的非 Steam 类别下。打开它会直接进入基于浏览器的 Microsoft 游戏流媒体服务版本。如果您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者,只需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即可开始流式传输 Xbox 游戏。

Steam Deck电池续航怎么样?

4到8小时

4到8小时。

电池是手持设备的关键参数,40Wh 与16Wh 的规格表明Steam Deck的使用寿命会大大超过 Switch,但实际上电池寿命的差异比看起来要小。Switch 中的低规格硬件,以及游戏通常是专门为它量身定制的,在我的Steam Deck 电池寿命测试中,《巫师3》在中等设置下以30fps 的速度运行,在 Deck 上运行四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但是,使用 Switch,大概是2个半小时到3个小时。

所以根据游戏来看,大概4到8小时的电池续航。

Steam Deck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64GB的只有一个便携盒,其他的就是一个裸机,64GB 型号使用 eMMC存储技术。

2.256GB的有一个SSD固态硬盘,还有个人资料捆绑包,以及一个便携盒子,大家都知道有SSD和没有固态的差别,所以建议大家至少是买256GB以上的。

3.512GB的除了便携盒还有SSD,此外有高级防眩光蚀刻玻璃和独家虚拟键盘主题,屏幕采用防眩光蚀刻玻璃这意味着在明亮的环境中应该更容易看到——比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户外玩耍。

4.据 Valve称,与512GB NVMe SSD 相比,64GB eMMC 加载游戏的速度要慢12.5%。对于启动速度,前者比后者慢25%。此外,由于 NVMe 的扩展方式,512GB 型号比256GB 型号更快。

Steam Deck怎么格式化SD内存卡?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按照以下步骤格式化。

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内存卡也会导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内存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格式化 microSD 卡:

1.确保将 MicroSD内存卡正确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中。

2.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3.选择“系统” >“选择格式化 SD 卡”。

4.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注意: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内存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内存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内存卡了。

Steam Deck不显示库中的所有游戏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在最近的操作系统更新后,Steam Deck 没有显示库中的所有游戏。好吧,不确定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您不必担心,因为我们有一些故障排除解决方法肯定会对您有所帮助。那么,让我们检查一下这些修复。

修复1:尝试这些基本修复

在您开始使用 Steam Deck 之前,请确保它已与您打算使用的设备配对。按住 (A) 和 Steam 按钮,同时关闭 Deck 并插入无线 USB 加密狗。

如果您的 Steam 客户端不是最新的,也可能值得检查一下。启动 Steam 客户端并选择 Steam > Check for Steam Client Updates …以查看是否有可用的更新…

为了在大屏幕模式下运行 Steam 客户端,您需要在大屏幕模式下运行它。单击 Steam 客户端顶部带有两个相反箭头图标的矩形可以打开 Steam Deck。作为 Big Picture Interface 的一部分,它旨在发挥作用。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则问题可能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Steam。要做到这一点:

1.Steam 安装文件夹位于 C:/Program Files (x86)/Steam。

2.右键单击 steam.exe 并选择它。

3.确保此程序以 管理员身份运行。

还建议您启用 Steam 界面。为了启用:

1.如果您处于 大图片 模式,您会  在客户端的右上角找到“设置”图标。

2.确保 在功能 下选择了 Steam 界面。

3.可以通过选中该框来启用 Steam 界面。

Steam 客户端测试版可供任何有兴趣试用的人使用。通过提前安装 Steam 客户端,用户可以在常规 Steam 客户端发布之前获得更新和修复。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选择加入:

1.那么设置图标可以在客户端的右上角找到。

2.从菜单中选择 系统。

3.确认已选中参与客户端 Beta 复选框。

4.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单击 检查更新。如果有可用更新,它将自动下载并安装它们。

修复2:充电或更换电池

修复3:电源循环/重启你的甲板

修复4:检查电源连接

修复5:检查是否损坏

修复6:清理端口

修复7:联系支持团队

Steam Deck支持外部GPU吗?

不支持

不支持。

Steam Deck 不支持外部 GPU。也许未来的某些 Steam 平台会有一个真正的外部图形兼容连接器,这样您就可以简单地插入一个现成的 eGPU,虽然一些油管的博主做到了外接显卡,但是不是普通人能随便办到的,而且外接GPU也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Steam Deck修改兼容性解决游戏崩溃教程

更改Proton版本

更改Proton版本。

强烈建议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强制更改 Proton 版本,因为这会对游戏启动或性能产生很大影响。

1.从库中选择你需要优化的游戏或者是正在出问题的游戏。

2.转到游戏设置> 转到属性。

3.选择左侧边栏中的兼容性选项。

4.确保勾选复选框 > 选择Proton Experimental。

5.您现在可以选择要测试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