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什么时候在中国发售 可以玩王者荣耀吗?

Steam Deck什么时候在中国发售?

2022年第四季度

2022年第四季度。

Valve表示所有现有的Steam Deck 订单都将能赶在年底前出货,而且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的时候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发售,售价大概是3288 港元,也就是2800多左右。

虽然没表明具体的日期,但是从之前V社的说明可以看出,在2022年第三季度订单就缓和了不少,圣诞节前应该是都有货源,这时候在中国香港发售应该是靠谱的,所以推算是第四季度,也没几个月了。

Steam Deck可以玩王者荣耀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王者荣耀的,虽然本身Steam Deck不能玩王者,但是Steam Deck是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的,只要安装了windows系统就可以下载安卓模拟器,在安卓模拟器上就可以玩王者荣耀,所以Steam Deck自然是可以玩王者荣耀的,只不过这样比较繁琐,最后还得靠模拟器实现,不过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王者,因为Steam Deck的显卡性能大概都是GTX1050,所以玩王者荣耀还是绰绰有余。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原神的,因为原神是有PC版本,所谓的PC版本就是适应windows系统的版本,而Steam Deck是能够安装windows10和11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可以玩原神了,不过特效不能开很高,并且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还是要一点安装经验,小白还得去先学习一点怎么安装。

Steam Deck充电很慢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有许多因素会导致 Steam Deck 充电问题,但以下三个是最常见的:

1.控制台的 USB-C 电源适配器或电缆可能有故障。

2.在某些情况下,您的电源板也可能会阻止充电。

3.还可以想象存在阻止控制台启动或充电的软件故障。

修复1:使用正确的适配器

适配器或充电块插入墙上插座。为了完成充电过程,您必须将数据线插入充电座。选择合适的充电座至关重要。许多人使用移动适配器为 Steam 充电,这会减慢他们的充电过程。 

重要的是要注意每个适配器都有不同的功率输出。使用移动适配器为 Steam 充电时,充电时间是为手机充电时的两倍。 

不建议将额定功率为45W 的电源适配器与 Steam Deck 一起使用。是的,你没看错——充电需要很长时间。至少应使用10W 为 Deck 供电。理想情况下,您应该至少有30瓦。 

功率输出越高越好。使用功率更大的充电器,不会损坏 Deck(您甚至可以将18W 适配器与 AirPods 搭配使用)。将会有一个加速的充电过程。 

根据您的游戏设备类型,您还将获得不同的体验。使用相同的适配器时,Valves Steam Deck 的充电时间将比其前身更长。如果您使用的是 Deck,则应选择30W 或45W 的电源适配器。

Steam Deck 附带电源适配器。如果此电源适配器不可用,您可以使用另一个 Valve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确保电源适配器也处于良好状态。您的电源适配器可能需要更换,或者您可以购买新的电源适配器来解决问题。

修复2:使用新的连接线

根据问题持续的时间长短,您的电缆可能需要更换。磨损和破损的充电线可能会导致您的设备无法充电。 

同样,我建议不要使用第三方制造的线缆,而要使用 Valve官方制造的线缆。当您在网上购买时,它们通常比 Valve 产品便宜,是很好的替代品。尽管它们比 Valve 线更好用,但不如 Valve 线好。除了容易破碎外,它们的脆弱性还会减慢充电过程。 

修复3:充电时停止使用Steam Deck。

如果您在充电时使用 Steam Deck,则需要更慢地为它充电。虽然电池正在充电,但您可能会用完它。如果您的 Deck 很旧,您可能会消耗太多电量,以至于电池电量不会增加。当您不使用 Steam Deck 时,您应该关闭屏幕并关闭所有后台应用程序。如果您下载大文件、电影或应用程序更新,您的 Deck 电池会更快耗尽。 

修复4:确保Steam Deck不太热。

让您的 Deck 太热或太冷会干扰充电过程。Valve 表示您的 Deck 不应高于95华氏度或低于冰点。 

为防止过热,在高温期间可能会延迟充电。您可以通过避免阳光照射的地方、将汽车停放在加热器或烤箱附近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修复5:将您的Steam Deck插入墙上的接口。

电脑为您的 Steam Deck 充电所需的时间可能比无线充电的手机更长。与墙上插座相比,笔记本电脑的功率输出无法比较,因为笔记本电脑的电压和功率输出不同。 

要为控制台充电,您的计算机必须处于开启状态(而非睡眠模式)。您不应在设备充电时同时处理多项任务。 

此外,在车内为 Deck 充电可能会更慢。这取决于汽车的型号、充电端口的电流强度以及它可以产生多少电流。您不应将车辆用作 Deck 的主要充电源,即使这是一种很好的备用方法。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您是否使用移动电源为 Deck 充电?同样,您可能会发现为 Deck 充电需要更长的时间。 

修复6:清洁 Deck 的充电端口。

充电端口可能存在潜在问题,可能导致设备充电缓慢。经常使用 Deck(尤其是在吃饭时)并将其放在背包中可能会让灰尘、污垢和碎屑进入端口。吹入端口以清洁它可能就足够了。 

用一罐压缩空气可以用压缩空气清理脏污的充电口。将针头和牙签放在端口之外,以防止损坏针脚或使情况恶化。任何粘性物质,例如果汁、苏打水或其他粘性物质,都可以使用浸有水或酒精的棉签从端口中清除。 

修复7:重新启动或重置您的 Steam Deck。

重新启动计算机可能会解决问题,尤其是当错误与后台下载或软件错误有关时。 

如果问题与软件有关,可以通过将 Deck 重置为出厂设置来修复它。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前,请确保在执行此操作之前备份数据,以防丢失某些下载的文件。 

Steam Deck怎么玩英雄联盟?

安装win10

安装win10。

1.英雄联盟是需要windows系统才能运行的,那么只要Steam Deck安装上win10系统就可以玩了,具体的安装方法就是跟电脑一模一样,只要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号版的电脑就行了。

2.如果要看文字教程的话建议看这篇: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3.如果win10系统已经安装好了,那么直接去英雄联盟官网下载英雄联盟进行安装,之后就可以在Steam Deck玩上英雄联盟了。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游戏崩溃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修复艾尔登法环 在 Steam Deck 上崩溃的问题:

强烈建议检查下面的一些常见解决方法,以确保 Steam Deck 控制台本身没有问题。有时,Steam Deck 上与软件相关的问题或故障会导致游戏崩溃、白屏、性能问题等。

1.首先,您应该通过“软件更新”部分重新启动您的 Steam Deck,以确保不存在临时系统故障。[您也可以前往 Steam > 电源 > 重启]

2.任何已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可能导致游戏启动发生冲突。尝试禁用或卸载可疑应用程序,然后重试。

3.如果以防万一,您的 Steam Deck 已开机但没有响应或出现很多断断续续的情况,那么您应该尝试强制重启主机。按住电源按钮至少三秒钟进行检查。如果仍然没有反应,请尝试长按电源按钮约10秒以再次强制重启系统。

4.在 Steam Deck 上检查 SteamOS 更新。为此:按左侧的 Steam 按钮 > 转到设置 > 转到系统选项卡 >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等待软件更新完成,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5.确保 Steam Deck 充满电。

6.检查您的 Steam Deck上的可用数据存储。它使用开箱即用的内置存储,您可以通过 Steam > 设置 > 存储进行管理。如果可用存储空间变低,请确保从控制台删除或卸载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游戏以释放一些空间。

7.有时,Steam Deck 控制台上损坏的 MicroSD 卡也会导致 艾尔登法环 游戏在启动时崩溃的多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您应该在开始将 MicroSD 卡与您的 Steam Deck 一起使用之前将其完全格式化。要格式化 microSD 卡,请将其插入底部的内存插槽 > 转到 Steam > 设置 > 系统 > 格式化 SD 卡。完成格式化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

8.支持任何 UHS-I(3类或更好)microSD 卡。Steam Deck 不支持 UHS-II。如果您的 MicroSD 卡足够旧或经常损坏,是时候换一张新的 MicroSD 卡了。

9.尝试访问桌面模式以检查 艾尔登法环 是否仍然崩溃。要访问桌面模式,请转到 Steam > 电源 > 切换到桌面。您现在可以通过使用右侧触控板移动鼠标、R2左键单击和 L2右键单击来转到桌面。在桌面模式下,Steam Deck 功能将像普通 PC 一样工作。这意味着您至少可以尝试在桌面模式下启动 艾尔登法环 游戏并检查问题。

10.请勿长时间暴露您的 Steam Deck 手持设备以避免过热问题。而极端的湿度水平也会影响控制台的性能。因此,请将 Steam Deck 控制台保持在正常环境中。Steam Deck 的安全储存温度范围为 -20° 至 +60° C(-4° 至 +140° F)。Steam Deck 的安全操作范围是湿度高达85%、海拔高度高达3500米等。

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游戏吗?

可以

可以。

1.Steam Deck可以玩其他平台的游戏,这个只是一个硬件,可以在Steam Deck 上通过 Proton 运行非 Steam 游戏,Steam Deck 上的 Steam 会像桌面上的 Steam 一样有“添加游戏”。

2.此外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也就是要下载windows10或者11系统,然后下载想玩的模拟器,比如FC、MD、SFC、PSP、PS2、wiiu、switch等等这些模拟器都是可以玩的。

3.如果你安装了windows系统,还可以玩电脑游戏,甚至网络游戏,比如魔兽世界、DOTA2、英雄联盟等。

Steam Deck可以离线玩游戏吗?

可以

可以。

虽然Steam Deck是可以离线游玩游戏的,但是有一些必须在线的游戏就不支持了。

首先,在线多人游戏,就其本质而言,只能在线玩;Steam 平台需要连接到互联网才能使用这些游戏。抱歉,除非您找到互联网连接的游戏,否则无法启动像Lost Ark这样的网游 。

其次,一些发行商实施 DRM,要求您的游戏始终在线。许多动视游戏确实有这个限制,所以在购买之前做一些研究。

Steam Deck卡在加载和启动上怎么办?

先重启

先重启。

修复1:重启 Steam Deck

为了修复任何错误,通常需要重新启动设备,这也适用于 Steam Deck。可以通过按住电源按钮10秒钟来重新启动您的设备。设备重启后,您应该等到所有应用程序都已优化,然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2:更改显示设置

显示刷新率是导致 Steam Deck 滞后的另一个因素。一些游戏不支持高刷新率,即使它支持60Hz。如果滞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将刷新率更改为30Hz,并确保您的设备具有30Hz 的刷新率。

修复3:充电或更换电池

当游戏未正确充电时,Steam Deck 不会在库中显示所有游戏。但是,当电池没有充满电时,Deck 经常无法加载应用程序。这种情况很常见,尽管看起来很奇怪。

如果要确保 iPhone 正确充电,应正确插入和拔出 iPhone 上的充电线。不过,您可以再次检查您的 Steam Deck 是否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修复4:检查电源连接

您的设备是否接收到足够的电量?这可能是由于您计算机上的端口或插座出现故障,导致 Steam Deck 卡在加载或启动屏幕上。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电力不会波动,这样您的甲板就不会受到损坏。为了确定端口是否正常工作,您可能想尝试另一个套接字或端口。充电2-3小时后如要再次使用,应重新充电2-3小时。

Steam Deck玩F1 22一直游戏崩溃无法加载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检查

按照以下步骤检查。

修复:F122Steam Deck 不断崩溃或无法加载/工作: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检查F122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122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122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可以插SD内存卡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 具有 microSD 卡插槽,额外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槽,同时支持microSDXC和microSDHC格式,在为Steam Deck购买 microSD 卡时,您需要牢记三件事:写入速度(卡与硬件通信的速度)、价格和存储容量。

Steam Deck根据内部存储选项分为三种型号,基本型号包括一个64GB eMMC内部存储单元,运行在PCI Express2.0x1上。中端型号包括通过NVMe SSD 设备提供的256GB 存储,而高端型号包括512GB NVMe SSD 存储单元,后两者均配备运行PCI Express3.0x4的驱动器。所有3个SKU都使用相同的M.2 2230接口进行内部存储。

Steam Deck怎么预定港版?

官网

官网。

1.steam的官方网站上就可以进行预约港版了,具体的预约地址是在:https://steamdeck.komodo.jp/product/steam-deck/?lang=en

image.png/

2.接着选择你要的版本,然后点击下方的预订即可。

3.如果不能预订,提示你不在地区,就需要用到中国香港的IP,具体的方法就自己去搜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