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可以提前预定吗 Pro建不建议买?

iPhone14可以提前预定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一般会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启预定,也就是2022年9月中下旬苹果官方才会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直营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进行预约购买,正式发货时间大约在9月底或者10月初,会根据你下单的先后顺序发货。

一般来说,线下的授权经销商可能会在上市初期有现货出售,你也可以关注自己本地的经销商了解是否有货。如果是线上预约,则一般需要等待2周以上,最长可能需要等待4周左右。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能不能代替单反?

不能

不能

iPhone14的性能是比较强,相机方面也有提升,但距离单反还有比较大的差距,尤其是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的时候,iPhone手机没有比较好的长焦性能,对于单反有较大的劣势。iPhone的优势是可以使用手机的AI计算让照片表现更出色,但iPhone受限的是手机镜头的传感器要比单反有差距,因此如果是专业用户还是建议使用单反相机,普通用户如果不需要较高的要求,iPhone也是足够使用。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618

618

iPhone14双十一和618都会有电商促销活动,双十一距离发布的时间太近,促销力度比较小,618已经是第二年促销降价会比较大,因此618促销时价格更便宜。不过618距离下一代iPhone15十分接近,因此也是比较快“过时”。如果说预算足够的话,建议还是双十一购买比较合适,价格相对首发便宜,同时也算是比较早就可以体验新机。

iPhone14只有Pro有灵动岛吗?

是的

是的。

iPhone14不止有pro有灵动岛的功能,此外还有Pro Max,带Pro的版本都是有灵动岛功能的。

灵动岛是 Apple 为 iPhone Pro 和 iPhone14Pro Max 新设计的“缺口”。椭圆形切口位于屏幕顶部,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和 FaceID 传感器。灵动岛可以显示通知、警报或实时信息,而不是设备顶部的“死区”。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灵动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可以显示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可以点击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苹果iPhone14买哪种颜色好?

紫色、星光色、蓝色

紫色、星光色、蓝色

苹果iPhone14比较推荐购买的颜色是紫色(今年新颜色)、星光色和蓝色。选紫色的原因是这是今年的新颜色,在外观尺寸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颜色是区分今年新机的主要方法,其次今年的蓝色也比去年的更好看,淡淡的风格要比之前的深蓝看起来更舒服。此外星光色是去年热门颜色,估计今年也会有不少人购买这个颜色

iPhone14 Pro灵动岛可以关闭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的灵动岛是系统自带的功能,目前是无法关闭的,灵动岛都联系到iPhone14上各项日常使用,所以不用想着如何去关闭了。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14Pro系列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苹果iPhone14会不会涨价?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整体的价格预计不会上涨。iPhone14普通版128GB的起售价预计和上一代iPhone13一样,都是5999元起,但iPhone14 Pro最低存储版本可能是256GB起售,因此相对来说Pro系列价格略有上涨。目前苹果的价格相对安卓旗舰手机还是贵一点点,但从过去一年的市场表现来看,iPhone销量还是十分不错,苹果有可能以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来提高市场份额,挤压安卓手机份额

iPhone14 Pro有远峰蓝颜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 Pro可能会取消远峰蓝的颜色,大概率会被紫色替代。远峰蓝颜色是iPhone13 Pro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颜色,销量也十分不错,但苹果公司会在每一年推出一个新的配色,作为一年的主推颜色,目前来看紫色最可能是iPhone14系列的最推颜色,因此远峰蓝可能会被取代。

苹果iPhone14可以插几张卡?

两张

两张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插入两张实体SIM卡,美版则可以支持一张SIM卡,一张eSIM卡,因此在购买美版等其他地区版本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双卡槽设计。短时间来看苹果iPhone手机还是会使用实体卡的设计,eSIM应该暂时不会全部替代实体SIM卡

苹果iPhone14比iPhone13性能提升多少?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苹果iPhone14将配备 iPhone 13 Pro的更高端的A15 芯片,也就是满血版的A15,配备五核 GPU,图形性能提升高达 25%。在标准的 iPhone 13 机型中,A15 芯片具有四核 GPU。改进的图形性能可能是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中 A15 芯片的唯一变化,因为该芯片在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中具有相同的 6 核 CPU 和 16 核神经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