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哪些方面提升 Pro是几个镜头?

iPhone14哪些方面提升?

处理器、内存、摄像头、屏幕等均有提升

处理器、内存、摄像头、屏幕等均有提升

处理器:iPhone14普通版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iPhone14 Pro系列处理器升级为A16

内存:iPhone14普通版运存升级到6GB,使用LPDDRX4,iPhone14 Pro系列内存升级到8GB,使用LPDDR5

摄像头:iPhone14Pro系列的摄像头主摄有可能会有望使用4800万像素,升级幅度较大,并且前置摄像头也会升级

屏幕:iPhone14普通版还是刘海屏的设计,60Hz屏幕刷新率;iPhone14Pro系列使用新的设计“药丸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20Hz,且支持最低1Hz刷新率,可使用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和14pro的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多个方面不同

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多个方面不同

1、屏幕方面,iPhone14是60Hz刷新率屏幕,没有高刷、也没有息屏显示;iPhone14Pro则有120Hz刷新率,低至1Hz的刷新率,还支持全天候显示,也就是息屏显示

2、摄像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摄像头像素都是1200万;iPhone14Pro是后置三摄,主摄是4800万像素,并且有激光雷达功能。

3、机身材质,iPhone14是铝质侧边框,iPhone14Pro则是不锈钢边框,硬度更高,也更美光

4、处理器,iPhone14是满血版A15处理器,iPhone14 Pro是A16处理器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苹果iPhone14 Pro相机怎么开启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苹果iPhone14 Pro系列开启RAR格式的方法是【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点击打开即可使用RAW。第二种方法是打开相机APP,在取景器中切换为ProRAW图像。需要注意的是RAW格式占用手机存储空间比较大,因此想要使用该格式的用户,购买的存储版本至少在256GB以上,经常使用的用户建议购买512GB甚至1TB存储版本。

苹果iPhone14是双摄吗?

苹果iPhone14普通版还是后置双摄,iPhone14 Pro则是后置三摄+激光雷达。iPhone14普通版的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不大,但像素还是比iPhone13大一些,后置摄像头的模块也更大更厚。iPhone14 Pro的主摄则是使用了4800万像素,夜景能力也提升巨大,因此如果是对拍照有较高需求的用户建议还是购买Pro版本。

苹果iPhone14 Pro哪个颜色好看?

暗紫色和金色

暗紫色和金色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比较好看的颜色是金色、暗紫色。暗紫色是今年新的颜色,取代了远峰蓝,很明显苹果也是打算今年主推这个颜色。暗紫色版本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金色版本则是传统颜色,但今年的这个金色偏黄,应该是Pro系列中比较好看的颜色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苹果iPhone14官网预售什么时候开启?

9月中旬

9月中旬

苹果iPhone14预计在9月初正式发布,预售的时间预计是发布会一周以后,也就是大概会在9月中旬开启预售,9月下旬正式上市和发货。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预计是5999元起。

iPhone14是什么系统版本?

iOS16

iOS16

iPhone14系列手机出厂预装iOS16系统。iOS16增加和改进了很多新功能,包括锁屏界面个性化,相册自动加密、相册图片抠图功能等都成为了很多用户升级该系统的一大考虑。iPhone14系列也会在发售时就预装iOS16正式版系统。

iPhone14 Plus比iPhone14好在哪里?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14最大的区别是尺寸更大,它的屏幕是6.7英寸,比iPhone14的6.1英寸大,同时由于机身变大,带来了更大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预计视频播放的时长要多2-3小时,因此如果是需要更大续航的用户可以考虑。

iPhone14 Plus由于是大屏手机,屏幕更大的情况下,看视频和玩游戏会有更好的体验,尤其是玩手游的时候,不太容易误触,操控也更方便。同时加上机身尺寸更大,散热效果也比小尺寸的手机更好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iPhone14 Plus对比6.1英寸的iPhone 14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变大,它的尺寸从6.1英寸变成了6.7英寸,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更大,大约是4300mAh左右,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长。但其他的主要配置和6.1英寸iPhone14差不多,都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前置为刘海屏的设计,延续了Face ID解锁方式。

iPhone14 Plus主要特点还是其屏幕变得更大,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