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有粉色吗 Pro是双卡双待吗?

iPhone14有粉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预计不会推出粉色的配色,可能会被今年的新配色紫色取代,成为主推的颜色。在iPhone13上,粉色曾一度超过当年的主推颜色绿色成为最热门的颜色,但今年预计会推出紫色作为主打的颜色。一般来说,基本款的iPhone14会有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金色,今年其他颜色可能还有蓝色和紫色。如果紫色是主打颜色,有可能又会成为消费者争相选购的颜色,前期也会比较缺货。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 Plus没有120Hz高刷新率屏幕,它是一块60Hz的OLED屏幕,6.7英寸,没有搭载ProMotion技术。目前只有Pro系列使用了高刷新率屏幕,同时也仅有Pro系列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即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可以显示时间、来电信息等。

在外观上,今年iPhone14系列也有较大的变化,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前面板的显示内容也更多。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卡槽?

苹果iPhone14依然有实体SIM卡卡槽。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双卡双待设计,需要使用实体SIM卡,且是双SIM卡设计。不过美版iPhone14有可能会取消SIM卡卡槽,全部都使用eSIM,但国行版本还是会使用实体SIM卡的设计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售上市?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9月底发售上市,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可以在十一之后就获得新机了。去年iPhone13系列是在9月15 日凌晨发布,9 月 24 日发售,因此有打算购买iPhone14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段时间的发布会以及预定信息。

预约iPhone14的几个细节,苹果官网是最稳定的预定渠道,只要下单完成支付,就会进入到订单序列,苹果会按照顺序开始发货。天猫、京东等电商则一般是现货发售,但数量较少。另外可以关注线下的苹果直营店、授权经销商,也可以试试有没有现货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iPhone14颜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系列今年他主推颜色是紫色,其中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的紫色看起来会更高级,普通版本的iPhone14则保持了比较亮丽的设计风格。如果喜欢新配色的话,建议购买紫色,会比较有新鲜感,另外金色依然是比较容易吸引眼球的颜色。如果想要保守一点,那么传统的黑色、白色依然是很好的选择,这两个颜色常年以来都比较稳定,不会太难看。

iPhone14 Plus价格多少钱?

6799元或6999元起

6799元或6999元起

iPhone14 Plus是苹果在今年新推出的一个版本,屏幕为6.7英寸,处理器、屏幕、外观等方面基本上都是和6.1英寸的iPhone14同一级别,为普通款的配置,后置双摄像头,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双扬声器,Face ID解锁等功能。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iPhone14(6.1)的大屏版本,为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设计的。它的优点是屏幕尺寸更大,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和画面,玩游戏的效果更好,同时由于尺寸更大,电池和续航也更好,预计其电池容量可以达到4325mAh,20小时左右的观看视频时长

iPhone14 Plus比iPhone14好在哪里?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14最大的区别是尺寸更大,它的屏幕是6.7英寸,比iPhone14的6.1英寸大,同时由于机身变大,带来了更大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预计视频播放的时长要多2-3小时,因此如果是需要更大续航的用户可以考虑。

iPhone14 Plus由于是大屏手机,屏幕更大的情况下,看视频和玩游戏会有更好的体验,尤其是玩手游的时候,不太容易误触,操控也更方便。同时加上机身尺寸更大,散热效果也比小尺寸的手机更好

iPhone14Max尺寸大小是多少?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iPhone14Max的尺寸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Max差不多,屏幕都是6.7英寸,机身的尺寸大小也差不多,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机身重量约200克左右

iPhone14Max虽然屏幕比较大,但是它的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重量会比iPhone14Pro Max要轻,重量轻约30克左右,长时间握持会好一点

苹果iPhone14Pro重量是多少克?

约203克

约203克

iPhone14Pro的重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差不多,在203克左右。iPhone14Pro的屏幕是6.1英寸,机身尺寸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机身边框是不锈钢材质,前后双玻璃。考虑到今年iPhone14Pro的摄像头主摄提升至4800万像素的情况下,摄像头模块的整体重量会增加一点点,因此整个机身重量也可能会增加一些。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