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有远峰蓝颜色吗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 Pro有远峰蓝颜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 Pro可能会取消远峰蓝的颜色,大概率会被紫色替代。远峰蓝颜色是iPhone13 Pro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颜色,销量也十分不错,但苹果公司会在每一年推出一个新的配色,作为一年的主推颜色,目前来看紫色最可能是iPhone14系列的最推颜色,因此远峰蓝可能会被取代。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昆仑玻璃耐摔性能怎么样?

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根据华为的介绍,Mate 50系列使用的昆仑玻璃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度熔炼工艺打造,一片手机面板玻璃中含有数以亿亿个高强度纳米晶体,抗冲击阻开裂,获得业界首个瑞士 SGS 五星抗跌耐摔认证,使得华为Mate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

iPhone14哪些方面提升?

处理器、内存、摄像头、屏幕等均有提升

处理器、内存、摄像头、屏幕等均有提升

处理器:iPhone14普通版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iPhone14 Pro系列处理器升级为A16

内存:iPhone14普通版运存升级到6GB,使用LPDDRX4,iPhone14 Pro系列内存升级到8GB,使用LPDDR5

摄像头:iPhone14Pro系列的摄像头主摄有可能会有望使用4800万像素,升级幅度较大,并且前置摄像头也会升级

屏幕:iPhone14普通版还是刘海屏的设计,60Hz屏幕刷新率;iPhone14Pro系列使用新的设计“药丸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20Hz,且支持最低1Hz刷新率,可使用息屏显示功能

苹果iPhone14春节有促销活动吗?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启了一次春节促销活动,但是产品仅限iPhone13等一些旧款产品,新的比如iPhone14则不在促销范围内。不过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还是有不少的促销活动,比如京东平台上的iPhone14、iPhone14 Pro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Phone14(128GB)降价 900 元,iPhone14 Plus(128GB/256GB)降价 1000 元,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提供 12 期免息,其他还包括AirPods Pro二代、iPad 2022、Apple Watch8等产品也有春节促销活动,想要在春节前为自己或家人购买礼物的话,可以在近期在京东等平台上下单享受优惠。

苹果iPhone14发售初期会缺货吗?

有可能

有可能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发售初期有可能出现部分型号、颜色缺货。实际上几乎每一年苹果新旗舰iPhone发布后,在第一个月都会出现一些机型的缺货,而在今年由于Pro系列的改动比较大,有可能会比较吸引消费者更换Pro系列,因此前期Pro系列抢购的热潮可能比较大,因此iPhone14 Pro系列比较有可能缺货。如果是新配色,比如紫色,以及热门的粉丝等颜色,更有可能是前期比较容易缺货的机型

iPhone14充电口变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的充电口还是Lighting,但是在明天开始的iPhone15系列上,有可能会改成Type-C接口。从欧盟要求的电子设备接口统一规格来看,苹果公司也大概率会在明年修改自己的接口方式,将所有的设备接口都统一成Type-C。改为这种接口的好处是,减少购买充电器和数据线,另外Type-C的充电速度和传输数据能力也更强,相信会得到更多厂商和消费者的欢迎。

iPhone14可以退款吗?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iPhone14如果在购买之后不想要的话,可以在收货后的14天内无理由退款,同时需要将未损坏的产品附带原始发票(或礼品收据)和原始包装一并退回。如果是非苹果官方渠道,比如京东,则退货要求是在7天之内,且是手机未激活状态、不影响手机后续的销售,才可以退款处理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是几倍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苹果iPhone14 Pro后置摄像头支持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它的长焦镜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iphone14pro电池续航怎么样?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iPhone 14: 3279 毫安,iPhone 14 Plus: 4325 毫安,iPhone 14 Pro: 3200 毫安,iPhone 14 Pro Max: 4323 毫安。根据官方数据公布的连续播放视频时长数据显示,其中iPhone14 为 20 小时、iPhone 14 Plus为 26 小时、iPhone 14 Pro为 23 小时、iPhone 14 Pro Max为 29 小时(比上一代多 1 小时)。

iphone14pro刷新率是多少?

1Hz到120Hz

1Hz到120Hz

iphone14pro屏幕刷新率为1Hz到120Hz,支持全天候显示,能根据实际场景来具体调控,以优化功耗和续航。

iPhone14充电接口是什么型号?

Lightning接口

Lightning接口

iPhone14系列的充电接口依旧是Lightning,不是Type-C。虽然目前苹果已经在旗下的多种设备逐步使用Type-C,包括Mac、iPad等,但iPhone更换为Type-C目前来看,至少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有机会。从欧盟要统一设备充电接口要求来看,苹果大概率也要遵守这一要求,而目前Type-C是比较主流的接口,因此大家有望在iPhone15上看到Type-C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