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有远峰蓝颜色吗 会用mini led吗?

iPhone14 Pro有远峰蓝颜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 Pro可能会取消远峰蓝的颜色,大概率会被紫色替代。远峰蓝颜色是iPhone13 Pro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颜色,销量也十分不错,但苹果公司会在每一年推出一个新的配色,作为一年的主推颜色,目前来看紫色最可能是iPhone14系列的最推颜色,因此远峰蓝可能会被取代。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不支持苹果的教育优惠。教育优惠仅限购买指定的Mac、iPad、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可以获得优惠,其他的产品不支持优惠。同时教育优惠也仅限在读及新录取的高校学生,以及各级教师和教职员工,购买时需要出示相关的有效证件。

苹果iPhone14支持什么蓝牙协议?

蓝牙5.3

蓝牙5.3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的是蓝牙5.3协议。蓝牙5. 3 版本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传输一些速率较低的数据,就算是低功耗低速率信号也不会影响使用。蓝牙5. 3 还提高了加密密钥长度控制,提高安全性,同时蓝牙5. 3 更加稳定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国内发售?

预计在9月16日

预计在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国内发售时间预计是在9月16日周五,也就是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可以开始预定。iPhone14系列可以预定的渠道包括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其中线上渠道是有机会抢购第一批的机型,因此想要抢首发的用户可以在当天在几个线上渠道等待开售

iPhone14正式发售时线下能直接拿到货吗?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iPhone14已经预约的消费者,并且是预约取货时间是发售日当天(9月16日),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线下取货。但如果你没有预约,或者预约时间不是那一天,那么到线下门店也是无法取货的,必须是等到自己订单预约的那一天才可以。

如果是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发售日当天,可能会有现货销售,因此也可以前往这些经销商处了解是否有货源。

iPhone14 Pro能拍月亮吗?

iPhone14 Pro拍摄月亮要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要好很多。iPhone14 Pro在相机参数上就升级了不少,它的主摄是4800 万像素主摄:24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还有一个1200 万像素 3 倍长焦:77 毫米焦距,ƒ/2.8 光圈,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六镜式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景物时有比较好的效果。

iPhone14 Pro还有夜间模式,提升在夜间拍摄时的光线捕捉能力

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使用的是满血版A15处理器,为台积电5nm增强版工艺,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为台积电4nm工艺。

满血A15比A14 强2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甚至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A16处理器对比A15处理器,CPU直接提升了43%,GPU方面则提升了35%,由于工艺进一步提升,在功耗方面的提升也会更强。

苹果iPhone14怎么线下预约取货?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苹果iPhone14在苹果官网下单的时候,在【购物袋】界面,可以看到零售店,选择你附近的零售店,可以看到是否有现货以及需要等待的时间,然后付款等待通知即可。如果有现货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一个预约时间,在这个预约时间前往门店取货即可。如果没有预约的话,线下零售店只有在有现货的情况下才会直接销售。

苹果iPhone14镜头有蓝宝石玻璃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后置镜头上没有覆盖了蓝宝石玻璃,在后置摄像头模块上还有一个原彩闪光灯。iPhone14系列的镜头比上一代有了提升,尤其是Pro版本的主摄提高到了4800万像素。

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同样也没有在包装盒内附带充电器,需要自己额外的准备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最好是功率达到20W以上,支持PD协议。如果说你原本是iPhone11以后的用户,那么原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充电,或者你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只要它们的充电口是Type-C的即可。

当然,现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电商平台上也有销售iPhone14的充电器,苹果官方的价格超过100元,性价比较低,电商平台的则比较便宜

苹果iPhone14会不会涨价?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整体的价格预计不会上涨。iPhone14普通版128GB的起售价预计和上一代iPhone13一样,都是5999元起,但iPhone14 Pro最低存储版本可能是256GB起售,因此相对来说Pro系列价格略有上涨。目前苹果的价格相对安卓旗舰手机还是贵一点点,但从过去一年的市场表现来看,iPhone销量还是十分不错,苹果有可能以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来提高市场份额,挤压安卓手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