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Pro是双卡双待吗?

iPhone14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不支持苹果的教育优惠。教育优惠仅限购买指定的Mac、iPad、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可以获得优惠,其他的产品不支持优惠。同时教育优惠也仅限在读及新录取的高校学生,以及各级教师和教职员工,购买时需要出示相关的有效证件。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pro刷新率是多少?

1Hz到120Hz

1Hz到120Hz

iphone14pro屏幕刷新率为1Hz到120Hz,支持全天候显示,能根据实际场景来具体调控,以优化功耗和续航。

苹果iPhone14Pro摄像头像素是多少?

4800万像素主摄

4800万像素主摄

苹果iPhone14Pro在摄像头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其中主摄将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拍摄,还有一颗广角镜头和微距同时前置支持自动对焦,光圈升级为f/1.9。去年iPhone13Pro已经可以实现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今年在主摄有较大幅度升级之后,预计在变焦能力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苹果iPhone14是5g网络吗?

苹果iPhone14支持双卡双待5G,可以使用移动、联通、电信三网的5G网络,且都是使用实体SIM,不支持eSIM卡。在同时使用双卡的时候,一般不支持同时使用电信的两张电话卡,其他的电话卡可以任意组合,详细的要求可以联系当地电信运营商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什么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iPhone14是6.1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lus是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

电池续航: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iPhone14 Plus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

机身尺寸重量:iPhone14尺寸是146.7 毫米x71.5 毫米x7.80 毫米,172 克;iPhone14 Plus尺寸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80 毫米,203 克

iPhone14 Plus比iPhone14好在哪里?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14最大的区别是尺寸更大,它的屏幕是6.7英寸,比iPhone14的6.1英寸大,同时由于机身变大,带来了更大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预计视频播放的时长要多2-3小时,因此如果是需要更大续航的用户可以考虑。

iPhone14 Plus由于是大屏手机,屏幕更大的情况下,看视频和玩游戏会有更好的体验,尤其是玩手游的时候,不太容易误触,操控也更方便。同时加上机身尺寸更大,散热效果也比小尺寸的手机更好

苹果iPhone14Max价格多少?

7299元左右

7299元左右

iPhone14Max是iPhone14系列新推出的一个机型,定位是标准版的大屏手机。它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和14Pro Max大小一样,但是它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依旧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并不是药丸屏,这也是和Pro系列拉开差距的主要配置。

iPhone14Max因为价格更便宜,它的摄像头和外观也和iPhone14一样是入门的配置,包括了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质,手机背部是玻璃而非是磨砂材质。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容易买到?

大概一个月

大概一个月

苹果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正式发售,目前大多数消费者的订单都排到1个月之后,部分型号比如iPhone14 Pro紫色版本,排队时间超过5周,因此在前期这些订单都消化完后,积压的订单数量减少的时候,iPhone14也就更好买到。当然,在线下渠道,如苹果授权经销商通常是可以比官网更容易买到,但可能也会出现加价的情况。如果想要以原价买到的话,建议可以等一段时间。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视频格式?

HEVC、H.264 和 ProRes

HEVC、H.264 和 ProRes

苹果iPhone14支持的视频格式有HEVC、H.264 和 ProRes,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视频镜像和视频输出支持:通过闪电数字影音转换器和闪电转 VGA 转换器,最高可达 1080p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几倍变焦?

5倍数码变焦

5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Plus后置摄像头可提供2 倍光学变焦,最高5 倍数码变焦,它的主摄镜头是1200万像素,可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拍照方面可支持六种人像光效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但它没有Pro版上的激光雷达以及长焦镜头,因此在拍摄远距离的景物时效果没有那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