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充电速度会提升吗 Pro建不建议买?

iPhone14充电速度会提升吗?

基本不变

基本不变

iPhone13系列的充电速度大约在20W以上,如果使用高功率的充电器,有可能达到27W。iPhone14系列的充电最高功率约27W,但和安卓旗舰手机的差距还是非常大。苹果iPhone手机一直以来被用户吐槽的一点就是充电速度,对比安卓都满至少一半以上,甚至还不如一些价格在2000元以下的入门级手机。不过也可以说,iPhone未来在快充上的提升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和13 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 和iPhone 13 Pro使用的是相同的处理器,区别是屏幕和后置镜头,预计机身的材质,如果是价格比较接近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有比较大的几个优点,包括屏幕有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的屏幕没有高刷,最高刷新率是60Hz;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是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没有长焦镜头。其他不同之处就是机身材质,iPhone13 Pro的边框是不锈钢,机身更加厚重抗摔,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比较轻。

总的来说,iPhone14也可以说是iPhone13 Pro的减配版本,缺少了120Hz高刷屏幕以及长焦镜头,如果iPhone13 Pro和iPhone14的价格差距不大的话,还是比较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苹果iPhone14 Plus有几个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大屏手机,对比iPhone14来说,除了屏幕变大,电池容量变大之外,它的摄像头数量和基本款的iPhone14一样,都是2个后置摄像头。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预计也会升级,主摄可支持4K视频的拍摄。

苹果iPhone14需要购买AppleCare+吗?

建议购买

建议购买

苹果iPhone14系列比较推荐购买AppleCare+,原因是iPhone14系列的维修费用比上一代又增加了。以iPhone14 标准版为例,电池更换是 748 元,屏幕 2298 元,后置相机 1198 元,背面玻璃 1298 元,均比上一代的iPhone13增加不少。如果没有AppleCare+的情况下,维修的成本是非常高的。

目前AppleCare+的价格是iPhone14需要1198元,iPhone 14 Plus是 1448 元,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是 1498 元,提供 2 年期的服务,这个价格相对于维修费来说是非常便宜,尤其是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十分值得购买。

iPhone14怎么购买AppleCare+?

可致电400-666-8800或苹果门店购买

可致电400-666-8800或苹果门店购买

购买了新iPhone的用户,AppleCare+服务计划可在购买新 iPhone 的同时进行购买。 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7 天内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购买: 在设备上操作 (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 致电 400-666-8800 (需完成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 ;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格式

苹果iPhone14支持的音频格式有AAC、MP3、Apple 保真压缩、FLAC、杜比数字、杜比数字+、杜比全景声,此外也可以支持空间音频播放,用户可调节音量上限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以下官方直播间

以下官方直播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

我们预计新款 iPhone14Pro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但其他新产品也可能在路上。据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在 Far Out 活动前几天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测了新款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

iPhone14可以插两张电信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可以插入两张电信卡,如果都插电信卡,那么只有一张可以正常的使用。iPhone14是双卡双待手机,支持两个不同运营商的卡混合使用,比如移动+联通,移动+电信,联通+电信等方式的组合。

苹果iPhone14Pro会取消刘海么?

iPhone14Pro屏幕将从刘海屏变成挖孔药丸屏,样式是一个小孔和一条横线,也可以叫做感叹号设计。挖孔位置会加入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模块。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14Pro Max是药丸屏,入门款的iPhone14/14Max则是刘海屏设计,这才能和高端型号在外观上有更大的差异。

苹果的刘海屏设计从iPhoneX开始使用,目前已经使用了多年,直到iPhone13,只是将刘海的宽度变窄了一点点,目前来看,苹果想要打造无刘海屏时间还尚早。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有哪些功能?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除了可以息屏显示时间之外,还可以显示导航的方向、距离,设定倒计时/闹钟,天气温度、湿度,手机剩余电量,蓝牙耳机电量等等,基本上锁屏界面上的很多信息在息屏显示状态下,也可以显示在界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