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充电接口是什么型号 Pro建不建议买?

iPhone14充电接口是什么型号?

Lightning接口

Lightning接口

iPhone14系列的充电接口依旧是Lightning,不是Type-C。虽然目前苹果已经在旗下的多种设备逐步使用Type-C,包括Mac、iPad等,但iPhone更换为Type-C目前来看,至少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有机会。从欧盟要统一设备充电接口要求来看,苹果大概率也要遵守这一要求,而目前Type-C是比较主流的接口,因此大家有望在iPhone15上看到Type-C接口。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有充电器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将继续不会附带充电器,如果需要额外的Type-C充电器,则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第三方平台购买。注意的是接口类型是Type-C,最好是支持30W以上的PD快充协议,因为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比上一代iPhone13略有提升,基本上可以保持30W左右的快充速度

苹果iPhone14是双网双通双待吗?

不是双通

不是双通

苹果iPhone14支持双卡双待,但不是双通手机。iPhone14可以使用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且可以支持5G双待,通常双卡双待不支持两家同样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将会受到影响,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资讯当地的运营商.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iPhone14怎么看发货时间?

苹果官网查看订单

苹果官网查看订单

iPhone14在预定之后,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上的账户里查看订单状态,也可以在iPhone手机的Apple Store这个APP中查看当前状态,如果已经发货则有物流信息。通常来说,下单之后最快可以在一两周内就可以收到手机,晚则需要一个月左右。

如果是京东、天猫渠道购买的,那么发货时间也会在订单内显示出来

iPhone14怎么查看剩余保修时间?

通过序列号查询

通过序列号查询

iPhone14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查询手机剩余保修时间,查询地址是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序列号查看方法“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此外也可以在原始包装条形码旁边找到序列号、原始产品收据或发票上找到产品的序列号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有没有充电器?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除了iPhone14本体之外,还有一根USB-C 转闪电连接线、资料。如果自己手上没有USB-C的充电器,则需要额外购买,最好购买20W以上的充电器,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充电速度也比较快

苹果iPhone14紫色什么时候出?

9月中旬开售

9月中旬开售

苹果iPhone14 紫色会和其他颜色一样,在9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9月底左右开始上市销售。iPhone14预计会推出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粉色、紫色等,其中紫色会是今年的主推颜色,因此有可能十分火爆,前期的货源也会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新颜色的话,建议要提前预定好

苹果iPhone14和13哪个好?

iPhone14

iPhone14

苹果iPhone14对比iPhone13升级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处理器从残血版A15升级到满血版A15,电池容量和充电也略有升级,预计比iPhone13提高2小时的观看视频续航。相机方面,iPhone14主摄像素预计会更大,而iPhone13上的主摄像素仅仅是1200万像素

iPhone14要加价买吗?

官方不需要加价

官方不需要加价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将正式发售,届时除了已经预定的消费者,在线下渠道的苹果经销商也开始销售iPhone14。如果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渠道可以以官方零售价买到iPhone14之外,在其他渠道商购买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行为,但这一现象基本上只会出现在发售的前期。一般在首发的几周之后,价格会跌回官方零售价,甚至是跌破首发价格,因此如果是不着急购买的话,可以在10月底、11月初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可以开空调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不需要通过红外遥控功能也可以开关空调。第一种方式就是使用空调厂家自带的APP来控制空调的开关以及温度、风量;第二种方式是通过HomeKit,这种方法需要空调兼容Apple HomeKit功能,购买空调时查看有无【HomeKit】标识,在苹果官网,也可以查看支持HomeKit的空调品牌,如果购买的空调支持HomeKit,那么可以根据购买时的说明书进行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