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是6G运存吗 Pro有指纹解锁吗?

iPhone14是6G运存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是6GB的运存,LPDDR4X,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系列是8GB内存,LPDDR5。运行速度上,LPDDR4X的运行速度为4266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为6400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比LPDDR4X提升50%,LPDDR5 支持多Bank Group模式,数据可实现多通道传输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买划算?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苹果iPhone14系列购买最划算的时间应该是发售的第一批机子,也就是发售日第一天购买的用户,实际上最划算,因为在发售之后的一个月左右,新机子的价格都比较坚挺,基本上不会出现破发的情况。其次在双十一、618这样比较大的电商购物节的时候,购买也比较划算,在这个时间点,一般电商会提供较多的优惠,因此建议这个时候买也可以,通常有300元以上的优惠

苹果iPhone14春节有促销活动吗?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启了一次春节促销活动,但是产品仅限iPhone13等一些旧款产品,新的比如iPhone14则不在促销范围内。不过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还是有不少的促销活动,比如京东平台上的iPhone14、iPhone14 Pro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Phone14(128GB)降价 900 元,iPhone14 Plus(128GB/256GB)降价 1000 元,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提供 12 期免息,其他还包括AirPods Pro二代、iPad 2022、Apple Watch8等产品也有春节促销活动,想要在春节前为自己或家人购买礼物的话,可以在近期在京东等平台上下单享受优惠。

苹果iPhone14能开90帧吗?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普通版不可以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高端的iPhone 14 Pro是支持120Hz刷新率,它使用的是Pro 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该技术也可以让iPhone14 Pro拥有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海南免税版多少钱?

5689元

5689元

海南免税版的iPhone14手机128GB 版售价5689元(相对国行版省310元),256GB 售价6459元(省440元),512GB 售价8089元(省610元);

iPhone14Pro 手机128GB 售价7749元(省250元),256GB 售价8629元(省270元),512GB 售价10369元(省330元),1TB 售价12119元(省310元);

iPhone14Pro Max 手机128GB 售价8719元(省280元),256GB 售价9599元(省300元),512GB 售价11349元(省350元),1TB 售价13089元(省410元)。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国内发售?

预计在9月16日

预计在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国内发售时间预计是在9月16日周五,也就是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可以开始预定。iPhone14系列可以预定的渠道包括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其中线上渠道是有机会抢购第一批的机型,因此想要抢首发的用户可以在当天在几个线上渠道等待开售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可以关闭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 Pro可以关闭全天候显示功能,可以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该功能。全天候显示功能是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Max上开始出现的新功能,可以让屏幕以最低1Hz刷新率来显示内容,在开启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1小时要比不开启多消耗1%的电量,因此考虑续航的情况下可以关闭该功能。

苹果iPhone14有散热吗?

预计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

预计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

苹果iPhone14在散热方面预计会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但可能只有高端型号才会配备这种散热系统。VC(Vapor Chamber)也称均温板、均热板或超导热板,也算第三代散热技术,且 VC 不像是导热管只有单方向线性有效导热力,能够从线到二维平面,散热面积更大,VC相对比起先前超薄导热管技术提升20%~30%散热能力

iPhone13手机壳可以给iPhone14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在机身尺寸上和iPhone13几乎没有太大的不同,预计仅仅只有机身厚度略有变化,同时孔位也略微有一点点不同。它们的屏幕尺寸都是6.1英寸,机身大小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如果考虑到孔位、按键不同,因此两个手机壳是无法完全匹配的,强行使用也会造成不舒适的使用体验。

苹果iPhone14Pro有没有充电口?

iPhone14Pro充电接口是lighting接口,不是很多消费者期待的Type-C。苹果从iPhone5开始就使用了lighting接口,一直在iPhone系列产品线中使用该接口。但如今iPad产品逐渐改为Type-C,苹果也大概率会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上开始使用Type-C,这将可以大大提升充电和传输速度,同时也可以减少用户购买和携带数据线的种类。且Type-C数据线和充电器可购买选择的空间更多,价格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