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是6G运存吗 Pro建不建议买?

iPhone14是6G运存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是6GB的运存,LPDDR4X,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系列是8GB内存,LPDDR5。运行速度上,LPDDR4X的运行速度为4266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为6400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比LPDDR4X提升50%,LPDDR5 支持多Bank Group模式,数据可实现多通道传输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充电器可以用iPhone13的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充电器是没有区别,只要是USB-C接口的充电器均可使用,最好攻略在20W以上,最好是在30W的充电器,这样充电的速度会更快。目前苹果官网就提供20W(169元)的USB-C充电器,但也推荐第三方的充电器,价格更便宜,也可以达到相同的充电效果

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虽然没有开放大多数的NFC功能,但是支持HomeKit的门锁,只要拥有HomeKit协议,那么就可以将该门禁添加到自己的iPhone手机中。具体的操作是:打开钱包——选择右上角的按钮跳转—— 点击扫描或添加卡——选择需要添加的卡类型,因为我们需要使用 交通卡代替门禁卡 ,在交通卡中选择任意交通卡——随后选择开卡金额和服务费,支付金额——最后如果自己添加的门禁是楼栋或小区的门禁,那么需要找到小区物业,将我们添加的交通卡添加到小区门禁权限中,就能使用该卡当作门禁卡使用

苹果iPhone14全系列价格是多少?

5999元起

5999元起

苹果iPhone14全系列的价格如下:iPhone14:128GB,5999元、256GB,6899元、512GB,8699元;iPhone14Plus:128GB,6999元、256GB,7899元、512GB,9699元

iPhone14Pro:128GB,7999元、256GB,8899元、512GB,10699元、1TB,12499元;iPhone14Pro Max:、128GB,8999元、256GB,9899元、512GB,11699元、1TB,13499元

iPhone14可以以旧换新购买吗?

可以

可以

苹果每一年都支持新产品以旧换新购买,包括iPhone智能手机。以旧机型的iPhone 12 Pro Max为例,最高可抵扣4300元,iPhone12最高可抵扣2800元。除了旧iPhone之外,其他的苹果设备也可以以旧换新,具体的型号可以参考苹果官网列出的信息。并且一台设备仅能依旧换新一台,不可以多台抵扣一台。

iphone14pro和13pro对比有什么区别?

iphone14pro性能更强,外观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iphone14pro性能更强,外观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从外观上来看iphone14pro背部沿用了上一代设计,正面则去掉了刘海屏,改为药丸屏,并推出了“灵动岛”的UI互动设计,把药丸部分和UI融合到了一起,这也是新款pro的最大亮点;性能方面iphone14pro使用了最新的A16芯片搭配8G内存,新的A16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4nm工艺制程,配备全新显示引擎,官方号称A16 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最快的芯片;相机性能也有极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模组主摄从1200万提升到了4800万像素,搭配上最强芯片可以拍出比iphone13pro更为惊艳的作品。

苹果iPhone14Pro摄像头像素是多少?

4800万像素主摄

4800万像素主摄

苹果iPhone14Pro在摄像头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其中主摄将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拍摄,还有一颗广角镜头和微距同时前置支持自动对焦,光圈升级为f/1.9。去年iPhone13Pro已经可以实现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今年在主摄有较大幅度升级之后,预计在变焦能力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苹果iPhone14上市后iphone13会降多少钱?

预计会降价800-1000元左右

预计会降价800-1000元左右

苹果iPhone14系列发布之后,iPhone13系列的价格也会下降,预计基本款的iPhone13价格会下降800元左右,存储版本越大、越高端的Pro系列降价会更明显,预计降价超过1000元以上,如果是遇到双十一、618,那么价格可能会降得更多。一般来说,在新iPhone14上市后,苹果就会马上降低旧款iPhone13的价格,这个时候入手是不错的时机,然后就是双十一,也是电商平台大降价的时间。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

苹果iPhone14充电发热正常吗?

正常

正常

苹果iPhone14如果是刚刚开始插入数据线充电的话,一般前几分钟手机会发热比较明显,但充电超过10分钟之后,温度会明显的降低。这主要是因为手机在刚刚充电时,尤其是电量较低开始充电的时候,充电功率是比较高的,随着充电电量的提高,充电功率也会逐步降低,这个时候手机就不会太热

2022苹果秋季iPhone14发布会有哪些新产品?

iPhone14、Apple WatchSeries8 等

iPhone14、Apple WatchSeries8 等

2022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主要产品包括iPhone14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 系列、AirPods Pro 2、iPad10。最受关注的iPhone14系列将发布四款iPhone 14‌机型,包括6. 1 英寸‌iPhone 14‌、6. 7 英寸‌iPhone 14‌ Max、6. 1 英寸‌iPhone 14 Pro‌ 和 6. 7 英寸‌iPhone 14 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