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怎么查看剩余保修时间 Pro有绿色吗?

iPhone14怎么查看剩余保修时间?

通过序列号查询

通过序列号查询

iPhone14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查询手机剩余保修时间,查询地址是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序列号查看方法“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此外也可以在原始包装条形码旁边找到序列号、原始产品收据或发票上找到产品的序列号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lus值得买吗?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iPhone14 Plus定位还是相对便宜的大屏iPhone手机,适合那些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iPhone14 Plus起售价格是6999元,但在首发之后就出现破发的情况,一些电商平台已经有优惠500元的情况,因此如果是想要大屏手机,但对于摄像头、屏幕没有特别高的追求,对iPhone14 Pro Max高价比较敏感的话,iPhone14 Plus确实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考虑到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今年的销量成绩不太理想,预计在双十一期间苹果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措施,因此想要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不妨等双十一活动时购买。

苹果iPhone14 Plus是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就是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上同款的处理器。A16则是被使用在iPhone14Pro系列上。满血版的A15主要参数是:工艺制程台积电N5P,CPU架构 2×Avalanche+4×Blizzard,GPU架构 Apple Custom 4/5 Cores,内存支持 LPDDR 4x,晶体管数量 150 亿,AI性能为16 Cores Neural Engine,15.8TOPs,Geekbench5跑分成绩是,以iPhone 13 Pro Max为例的跑分是单核1735,多核4647

苹果iPhone14和13外观一样吗?

一样

一样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在外观上几乎是一样的。它们都是使用6.7英寸的屏幕,铝金属边框,前后双玻璃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但iPhone14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会更大、更厚一些,之前的iPhone13手机壳可能没办法在iPhone14上继续使用。另外iPhone14的重量比iPhone13也略微重一点点,主要是因为相机模块变大导致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苹果iPhone14Max有高刷新率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Max的屏幕是60Hz,6.7英寸,没有Pro系列上的ProMotion屏幕技术,因此无法支持120Hz的刷新率。同时它的屏幕还是使用了刘海屏的设计方案,而非新的药丸屏设计。可以将iPhone14Max看作是6.1英寸iPhone14的放大版本,它们在主要的核心配置上没有太大区别,主要的不同是屏幕的尺寸大小、电池容量,是针对大屏手机用户设计的一款基本型号手机。

苹果iPhone14信号怎么样?

略有改善

略有改善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基带是骁龙X65,上一代iPhone13的基带是骁龙X60。骁龙X60 基带是4nm制程,功耗控制更好、更生带你,同时它还是智能手机上首个万兆5G调制解调器和天线系统,理论数据速度达到每秒10Gbps,上一代X60 理论数据速度为每秒 7.5Gbps。X65 芯片还支持了更多的毫米波频谱。

苹果iPhone14可以在什么时候预定?

9月16日

9月16日

苹果iPhone14系列预定的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预计在当天晚上苹果官网可以开始接受预定,同时天猫、京东等平台也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商的预定时间也会在近期开始。在预定之后,预计在9月中下旬会陆续发货。考虑到今年苹果备货比较充足,因此等待的周期在两周左右,除非是购买那些热门的颜色和型号。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拍摄哪些摄影模式?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

iPhone14 Plus拍照的人像模式,支持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夜间模式;视频拍摄的电影效果模式可拍摄浅景深视频 (1080p,30 fps),

前置原深感摄像头也支持人像光效 6 种效果、夜间模式、电影效果模式

苹果iPhone14和13哪个好?

iPhone14

iPhone14

苹果iPhone14对比iPhone13升级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处理器从残血版A15升级到满血版A15,电池容量和充电也略有升级,预计比iPhone13提高2小时的观看视频续航。相机方面,iPhone14主摄像素预计会更大,而iPhone13上的主摄像素仅仅是12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