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主板维修要多少钱 Pro是双卡双待吗?

iPhone14主板维修要多少钱?

3299元

3299元

iPhone14主板维修需要3299元,iPhone14 Pro主板维修需要4199元,iPhone14 Pro Max主板维修需要4495元,以上价格为保外维修,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计划,那么价格是628元。一般来说,遇到了iPhone主屏幕按钮、浸液损坏等设计到主板的问题,才会更换主板。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Pro今年的紫色是比较热门的一款颜色,也是苹果今年将主打的一款颜色,它的官方零售价格和其他的颜色一样,7999元(128GB)。

iPhone14Pro紫色版本由于是新颜色,在发售初期将会十分的热门,这个颜色和前两年的远峰蓝类似,前期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如果是14Pro Max的高存储版本甚至可能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而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线下加价销售的现象,如果不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等待一两个月,等到产能逐渐爬升后,发货速度会快很多。

苹果iPhone14什么颜色比较抢手?

紫色、白色

紫色、白色

苹果iPhone14系列中比较热门的颜色会有新推出的紫色,普通版iPhone14是紫色,高端的iPhone14 Pro是叫做渐变紫,由于是新推出的颜色,一般都有比较多的人尝试,因此在前期抢购的人比较多。其他颜色中,今年白色版本也比较受欢迎,可能是因为最近两年白色版本调色看起来有点粉的感觉,因此喜欢朴素的朋友也购买这个颜色。当然,最稳定销售的颜色是黑色,在二手交易市场中,黑色的价格也比其他几个颜色容易出手

苹果iPhone14买首发还是双十一?

首发买

首发买

苹果iPhone14系列首发的时间是9月中下旬,双十一仅仅是在一个月之后就开始启动活动,即使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优惠的力度也不会特别大,一般来说iPhone14入门款会便宜300-500元左右,因此比较推荐在首发的时候就购买。同时双十一的时候电商平台也有可能出现需要抢购的情况,也有可能部分颜色比较稀缺,因此如果能在首发时就买到的话,建议首发就购买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2022年9月8日几点开始?

凌晨1点

凌晨1点。

Apple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加利福尼亚州时间9月7日的上午10点,以下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翻译:

中国和新加坡:9月8日凌晨1点

美国: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

英国: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

欧洲:晚上7点(CEST)

加拿大: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下午2点 (ADT)

印度:晚上10.30(IST)

澳大利亚:次日凌晨1点 (AWST)、凌晨2.30(ACST)、凌晨3点 (AEST)

新西兰:次日凌晨5点 (NZST)

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Pro和MAX

Pro和MAX。

iPhone14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 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苹果iPhone14要出来了买13划算吗?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苹果iPhone14会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之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官方价格也会降低,同时第三方平台也会降价,预计基础版本会降价500元以上。如果说不着急换机的话,建议最佳的购买时间是双十一期间。在每年iPhone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是双十一和618,尤其是双十一针对上一代机型的打折力度是比较大的,因此想购买iPhone13的用户最好是在双十一期间购买,会比9月底的价格更低一些

苹果iPhone14相机需要贴膜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系列的相机镜头上都使用了蓝宝石玻璃,这种玻璃的硬度非常高,可以抵抗大多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体,避免相机镜头出现划痕,当然也要尽量少的让iPhone和钥匙、硬币、其他金属类的物品放在一起。此外,如果是在相机上贴膜,会造成相机进光量减少,这个时候拍摄出的画面可能会变模糊不清晰,所以不建议在相机镜头上贴膜。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苹果iPhone14 Plus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20-30瓦

20-30瓦

iPhone14Plus的充电速度大概在20瓦-30瓦左右,根据不同的充电器攻略决定了最后的充电效率。如果使用的是30瓦以上的type-c充电器,那么可以达到最高的充电速度,大约可以在2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将手机电量充满。

iPhone14Plus还可以支持无线充电,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15瓦,Qi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7.5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