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是满血A15吗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是满血A15吗?

iPhone14的处理器将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比A14 强20%。满血A15 的性能非常强,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A15 采用的是台积电工艺,5nm增强版,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

满血版的A15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是4个GPU核心,因此在处理一些画面效果上满血版的性能更强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和Mate 50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iPhone14在性能方面会更强,它搭载了满血版苹果A15处理器,性能比Mate 50上的骁龙处理器更强,发热和功耗都保持的更好,这对于续航的帮助比较大。

Mate 50在屏幕、摄像头以及快充方面性能更好,它的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则是60Hz;同时Mate 50后置摄像头参数更高,也有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远处的景物;另外Mate50的快充速度达到了100W,苹果iPhone14的充电速度仅为30W左右。

苹果iPhone14双十一降价吗?

会有降价活动

会有降价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大概率会在双十一期间有电商平台降价促销,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普通版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销量相对去年iPhone13比较差,大概率会有一些降价促销活动,预计降价幅度在500元左右。至于Pro系列,也可能有降价,但考虑到目前iPhone14 Pro系列还是比较热门,所以双十一期间热度会比较高,届时降价可能不会太多,但也有可能降价500元以上。

至于苹果官网一般不会参与到双十一的降价促销活动,但大家可以关注苹果天猫旗舰店和京东平台,这两大电商平台双十一预计有降价促销。

iPhone14 Pro有远峰蓝颜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 Pro可能会取消远峰蓝的颜色,大概率会被紫色替代。远峰蓝颜色是iPhone13 Pro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颜色,销量也十分不错,但苹果公司会在每一年推出一个新的配色,作为一年的主推颜色,目前来看紫色最可能是iPhone14系列的最推颜色,因此远峰蓝可能会被取代。

苹果iPhone14全系列价格是多少?

5999元起

5999元起

苹果iPhone14全系列的价格如下:iPhone14:128GB,5999元、256GB,6899元、512GB,8699元;iPhone14Plus:128GB,6999元、256GB,7899元、512GB,9699元

iPhone14Pro:128GB,7999元、256GB,8899元、512GB,10699元、1TB,12499元;iPhone14Pro Max:、128GB,8999元、256GB,9899元、512GB,11699元、1TB,13499元

苹果iPhone14 Plus是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就是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上同款的处理器。A16则是被使用在iPhone14Pro系列上。满血版的A15主要参数是:工艺制程台积电N5P,CPU架构 2×Avalanche+4×Blizzard,GPU架构 Apple Custom 4/5 Cores,内存支持 LPDDR 4x,晶体管数量 150 亿,AI性能为16 Cores Neural Engine,15.8TOPs,Geekbench5跑分成绩是,以iPhone 13 Pro Max为例的跑分是单核1735,多核4647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能拿到手?

预定后两周左右

预定后两周左右

苹果iPhone14在前期还是会比较抢手,如果是第一批预定的用户,一般最快也要到9月底、10月初才可以拿到手,也就是预定后两周左右才会送到自己手上。如果是线下购买的话,渠道商一般都有现货可以购买,不需要等待那么久时间。

如果没有抢到第一批的用户,那么等待时间较长,按照往年iPhone12、iPhone13系列的经验来看,热门机型需要等待3-4周,普通非热门机型或颜色至少也要等待2周时间

苹果iPhone14是药丸屏吗?

可能是药丸屏

可能是药丸屏

iPhone14系列有可能会从目前的刘海屏改为药丸屏,屏幕上方原本的“刘海缺口”变成一个小孔和一个小药丸的设计,因此也被叫做药丸屏,内置了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模块,取代了从iPhoneX以来使用的刘海屏设计方案。

采用药丸屏设计方案后,可以让消费者对iPhone14有更好的辨识度,同时屏幕可展示内容也会更多。在外观变化足够大的情况下,药丸屏的设计也可能更好的带动苹果新一代手机的销量

iPhone14有屏幕常亮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屏幕不支持屏幕常亮功能,iPhone 14 Pro可以支持屏幕常亮。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4 Pro Max屏幕可以低至1Hz刷新率,类似Apple Watch上的常亮机制,由于1Hz-120Hz刷新率只在iPhone14 Pro系列中才有,因此Pro版才能支持屏幕常亮,普通版本没有该功能。

苹果iPhone14电池续航时间是多久?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原始消息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这消息似乎更为靠谱。目前苹果 iPhone13Pro Max 在安兔兔 iOS 设备排名中的最高分是834092分,也就是说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 得分仅领先 +7.42%。

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iPhone14 Plus支持的定位包括了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这几个国际主要定位系统,而每一个APP的定位则是根据APP运营方来决定,一般在国内主要使用的是GPS和北斗,定位精度都十分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