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使用的是LPDDR5吗 Pro是8G运存吗?

iPhone14使用的是LPDDR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使用的大概率和iPhone13一样的LPDDR4X,内存预计会提升到6GB,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预计会使用更先进的LPDDR5,运行内存会提升到8GB,从而拉开和普通版的性能差距。

LPDDR5每秒可以传送44GB数据,相比LPDDR4x速度提升50%,并且功耗还有下降20%,它能够使5G智能手机以高达6.4Gbps的传输速度处理数据,这个能力将对消除5G数据瓶颈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需要手动开启防抖吗?

不需要

不需要

iPhone14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防抖功能是自动开启的,进入到摄像模式的时候,防抖会自己开启,不需要手动开启。目前iPhone14可以支持在多个模式下的防抖,包括延时摄影视频、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是感叹号屏幕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不是感叹号屏幕,它使用的是刘海屏的屏幕。iPhone14系列中普通型号使用刘海屏设计,Pro型号使用的才是感叹号屏幕,它们在屏幕参数上也有很大的不同。普通版刷新率为60Hz,Pro型号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Pro型号在游戏、影音表现上要更出色,同时由于刷新率可智能调节,它在屏幕上的耗电实际上也更小

iPhone14 Plus值得买吗?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iPhone14 Plus定位还是相对便宜的大屏iPhone手机,适合那些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iPhone14 Plus起售价格是6999元,但在首发之后就出现破发的情况,一些电商平台已经有优惠500元的情况,因此如果是想要大屏手机,但对于摄像头、屏幕没有特别高的追求,对iPhone14 Pro Max高价比较敏感的话,iPhone14 Plus确实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考虑到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今年的销量成绩不太理想,预计在双十一期间苹果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措施,因此想要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不妨等双十一活动时购买。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今年的iPhone14系列大概会推出紫色的新颜色,也会作为主打色在宣传海报中出现。尤其是iPhone14Pro系列上的紫色会比普通入门款的紫色更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背面有磨砂金属质感,手机的反光也没有那么突兀。相对而言,入门款的iPhone14在紫色上看起来就比较普通,当然入门款的价格定位就比较低,因此外观上肯定有一定的差距。

如果今年的iPhone14系列紫色确定是主打的颜色,那么在发售初期这种颜色肯定十分的热门,如果有想要买这个颜色的朋友在发售的时候尽早下单

苹果iPhone14能用pencil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不支持使用手写笔Pencil。iPhone14系列即使是最大屏幕的14 Pro Max也不会增加手写笔的功能,主要原因是手写笔功能不符合iPhone的定位,它的一台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没有明确的商务属性定位,因此不会像三星手机那样加入手写笔。同时苹果目前最小尺寸支持手写笔的是iPad mini,尺寸已经十分接近14 Pro Max,苹果不太可能在iPhone上加入这种功能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苹果iPhone14可以用4g卡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支持5G网络,但也可以继续使用4G卡。如果是只有插入4G卡,同时也没有开通5G的话,那么网络是4G网,速度也是4G的。iPhone14国行版本是支持双卡双待5G,同样也可以双卡4G。建议用户可以直接开通5G,因为速度可以更快,延迟更小

苹果iPhone14 Plus和iPhone14区别是什么?

屏幕、电池是主要的区别

屏幕、电池是主要的区别

屏幕:iPhone14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iPhone14屏幕是6.1英寸,分辨率上,iPhone14Plus也略微比iPhone14高一点点,其他方面基本一样,都是60Hz刷新率

电池:iPhone14Plus电池容量约4300mAh,iPhone14电池容量约3279mAh,它们都使用一样的充电器,约20-30W左右

其他主要配置,iPhone14 Plus和iPhone14基本差不多,都是使用满血版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Face ID面容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