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可以以旧换新购买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iPhone14可以以旧换新购买吗?

可以

可以

苹果每一年都支持新产品以旧换新购买,包括iPhone智能手机。以旧机型的iPhone 12 Pro Max为例,最高可抵扣4300元,iPhone12最高可抵扣2800元。除了旧iPhone之外,其他的苹果设备也可以以旧换新,具体的型号可以参考苹果官网列出的信息。并且一台设备仅能依旧换新一台,不可以多台抵扣一台。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双十一可以便宜到多少?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iPhone14在2022年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出现5000元,甚至低于5000元的价格,而它的官方起售价格是5999元(128GB)。目前双十一之前一些电商平台已经出现5200元的价格,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就有货,因此双十一期间再降价200元是完全有可能的。

6.7英寸的iPhone14 Plus在双十一之前一些平台已经出现5600元的价格(128GB),因此双十一期间也有望降价至5500元,比原本的苹果官方定价6999元要便宜1500元左右,因此iPhone14是近几年苹果价格跳水最厉害的一个机型。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lus是入门款型号,其屏幕刷新率为60Hz,没有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Plus是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推出的大屏手机,取代了原本的小屏Mini型号,将目标针对那些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它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OLED屏幕材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其续航也获得了提升,电池容量大约是4300mAh,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长。

苹果iPhone14能用pencil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不支持使用手写笔Pencil。iPhone14系列即使是最大屏幕的14 Pro Max也不会增加手写笔的功能,主要原因是手写笔功能不符合iPhone的定位,它的一台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没有明确的商务属性定位,因此不会像三星手机那样加入手写笔。同时苹果目前最小尺寸支持手写笔的是iPad mini,尺寸已经十分接近14 Pro Max,苹果不太可能在iPhone上加入这种功能

苹果iPhone14怎么看哪个工厂生产的?

无法查看

无法查看

苹果iPhone14无法查看是哪家工厂生产制造的。目前iPhone14在国内的代工制造商有富士康、和硕等,同时国外的越南、印度未来也会制造iPhone14,苹果没有具体的给出可以区分制造工厂的方法,因此想要购买某个工厂制造的手机是无法达到的

iphone14pro电池续航怎么样?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iPhone 14: 3279 毫安,iPhone 14 Plus: 4325 毫安,iPhone 14 Pro: 3200 毫安,iPhone 14 Pro Max: 4323 毫安。根据官方数据公布的连续播放视频时长数据显示,其中iPhone14 为 20 小时、iPhone 14 Plus为 26 小时、iPhone 14 Pro为 23 小时、iPhone 14 Pro Max为 29 小时(比上一代多 1 小时)。

苹果iPhone14Pro重量是多少克?

约203克

约203克

iPhone14Pro的重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差不多,在203克左右。iPhone14Pro的屏幕是6.1英寸,机身尺寸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机身边框是不锈钢材质,前后双玻璃。考虑到今年iPhone14Pro的摄像头主摄提升至4800万像素的情况下,摄像头模块的整体重量会增加一点点,因此整个机身重量也可能会增加一些。

苹果iPhone14美版值得买吗?

不建议买

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系列今年的美版全部取消了实体SIM卡卡槽,改为eSIM卡的设计,因此在国内使用的话十分不方便,因此不太建议购买美版的iPhone14手机。实际上今年如果海南免税版的价格公布的话,应该会比国行版本便宜300-500元,比较推荐购买海南免税版

苹果iPhone 14 Plus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 14 Plus是今年新推出的机型,它是普通版iPhone14的放大版本,除了屏幕尺寸变大到6.7英寸外,其他的配置参数几乎和6.1英寸版本差不多,续航也提高了一点点,是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值得购买的机型。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4 Plus预购时间为9月9日晚8点,发售时间为10月7日,第一批用户预计也会在10月7日起陆续收到自己预购的iPhone14 Plus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苹果iPhone14 ProMax电池容量多大?

4323mAh

4323mAh

iPhone14ProMax电池容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Max差不多,为4323mAh,上一代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续航时长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95小时。今年的iPhone14ProMax在电池容量增加,同时屏幕更节能的情况下,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