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入门款价格是多少 Pro建不建议买?

iPhone14入门款价格是多少?

5999元

5999元

iPhone14入门款的售价预计和上一代iPhone13一致,都是128GB售价5999元,其他存储版本的价格也和上一代一样,最高可选择512GB的版本。iPhone14Pro系列最高则提供1TB的存储版本。从价格来说,今年iPhone14的售价和去年基本没变化,主要原因是苹果可能想要保持住近两年的销量增长趋势。考虑到现在已有不少旧iPhone用户需要迭代更新,因此iPhone14系列的整体需求还是比较高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有必要买吗?

值得购买

值得购买

iPhone14 Pro的升级要比普通版iPhone14升级幅度大的多,它的屏幕从刘海屏变成药丸屏,也加入了新的“灵动岛”功能,可以在适配APP之后带来更多的玩法。同时它的后置镜头也有重大升级,主摄从12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升级变化的幅度非常大。

相对而言,普通版iPhone14就变化很小,处理器还是旧款的A15,外观也没有任何变化,因此如果已经手持iPhone13的话,不太建议更换。除非你使用的是更早的iPhoneX、iPhone8等老款的旧型号

苹果iPhone14是双摄吗?

苹果iPhone14普通版还是后置双摄,iPhone14 Pro则是后置三摄+激光雷达。iPhone14普通版的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不大,但像素还是比iPhone13大一些,后置摄像头的模块也更大更厚。iPhone14 Pro的主摄则是使用了4800万像素,夜景能力也提升巨大,因此如果是对拍照有较高需求的用户建议还是购买Pro版本。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售上市?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9月底发售上市,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可以在十一之后就获得新机了。去年iPhone13系列是在9月15 日凌晨发布,9 月 24 日发售,因此有打算购买iPhone14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段时间的发布会以及预定信息。

预约iPhone14的几个细节,苹果官网是最稳定的预定渠道,只要下单完成支付,就会进入到订单序列,苹果会按照顺序开始发货。天猫、京东等电商则一般是现货发售,但数量较少。另外可以关注线下的苹果直营店、授权经销商,也可以试试有没有现货

苹果iPhone14 Pro手机壳和iPhone13 Pro通用吗?

不通用

不通用

苹果iPhone14 Pro的机身厚度和iPhone13 Pro厚度不一样,由于iPhone14 Pro的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iPhone13 Pro手机壳无法匹配,需要额外再购买新的iPhone14 Pro的手机壳。同理iPhone14 Pro Max的手机壳也和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手机壳不可以通用

iPhone14能上高刷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还是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高配版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才有使用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支持ProMotion技术,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并且可以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也和普通版本来开了距离。

普通版本的iPhone14继续使用刘海屏的设计,Pro系列则是药丸屏幕,在外观上也有明显的区别,这将是苹果在普通版本和Pro版本在外观方面又一个比较大的设计区别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苹果iPhone14首发9月9日抢购几点开始?

9月9日晚上8点

9月9日晚上8点

iPhone14系列将在北京时间9月9日晚8点开启预购,9 月 16 日发售。在苹果官网上,每位顾客限购任意型号的iPhone14系列都是2 部。除了苹果官网之外,消费者也可以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同步开始抢购。如果是第一批抢到的用户,基本上可以在发售日当天就可以拿到机子。

iPhone14 Pro Max是哪里生产制造的?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iPhone14 Pro Max作为苹果最高端型号,其主要产能都是在国内,由富士康等几个重要代工厂生产制造。iPhone14系列中仅只有少部分的产能是在越南以及未来在印度制造。预计在首发的几个月之后,印度也会开始制造iPhone14,数量仅占少部分,出口的国家未知。

苹果iPhone14需要加价吗?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前就有不少渠道传出今年iPhone14系列可能有涨价的情况,尤其是Pro系列会比较明显。在线下渠道商方面,已经有传出iPhone14系列加价数百元至一千元不等,部分热门型号和颜色加价最明显。但同时也有供应链消息传出,苹果今年备货十分充足,目前已经生产超过3000万台iPhone14,是全年计划的三分之一左右,如果苹果真的已经备货这么多,那么建议消费者在苹果官网、直营店、电商平台上以合理价格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