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发布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Pro是lpddr几?

iPhone14发布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中旬

2022年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是苹果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的旗舰机型,上市时间预计在9月中下旬,首批下单的用户可以在9月底或10月初获得手机。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普通版处理器为满血版的A15,Pro系列的处理器是A16。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可以分期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在苹果官网和天猫、京东上都可以进行分期。苹果官网支持最多24期分期付款,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 24 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受花呗最高 12 个月的分期免息。

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苹果iPhone14快充对电池有伤害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最高支持的充电功率是固定的,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就可以。充电时对电池比较伤的行为包括了,在高温、低温条件下给手机充电,不适合的温度对电池内部的活性有影响。同时也不建议将手机电池耗到极低的时候才开始充电,一般电量剩余在30%以内就可以考虑给手机充电,不建议每次都低于20%才充电

2022苹果秋季iPhone14发布会有哪些新产品?

iPhone14、Apple WatchSeries8 等

iPhone14、Apple WatchSeries8 等

2022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主要产品包括iPhone14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 系列、AirPods Pro 2、iPad10。最受关注的iPhone14系列将发布四款iPhone 14‌机型,包括6. 1 英寸‌iPhone 14‌、6. 7 英寸‌iPhone 14‌ Max、6. 1 英寸‌iPhone 14 Pro‌ 和 6. 7 英寸‌iPhone 14 Pro‌ Max

苹果iPhone14 Plus有多重?

约210克

约210克

iPhone14Plus的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比iPhone14Pro Max的238克轻一点。主要是因为iPhone14Plus的铝金属边框比14Pro Max的不锈钢要轻,且它的后置镜头是两个,也少于Pro版的,因此在尺寸差不多的情况下,重量要轻一些。

和差不多尺寸的安卓手机来说,iPhone14Plus的重量还是轻一点的,主要原因是它的电池容量更小,机身厚度比较薄,所以比较轻。

iPhone14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不支持苹果的教育优惠。教育优惠仅限购买指定的Mac、iPad、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可以获得优惠,其他的产品不支持优惠。同时教育优惠也仅限在读及新录取的高校学生,以及各级教师和教职员工,购买时需要出示相关的有效证件。

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4个

4个

入门款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高端型号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今年取消了mini型号,原因是小屏手机的销量不佳,而中大屏幕手机比较受欢迎。

苹果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没有分屏功能,目前在iOS系统中,仅只有画中画的功能,也就是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将视频变成小窗口模式播放,然后再操控其他的界面。这需要用户在手机内开启画中画功能,开启的步骤是:设置——通用——画中画——自动画中画开启,这样当你在看视频的时候,切换到其他的APP,也可以在屏幕以小窗口方式播放。

苹果iPhone14会不会改typeC?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的接口会继续是lighting,不会使用Type-C。预计最快也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会使用Type-C接口。在苹果旗下产品中,目前Mac、iPad均陆续使用了Type-C,就连AirPods系列耳机的充电盒也开始使用Type-C,因此未来替换接口会是一个大趋势。

苹果14好还是苹果14plus好?

两者区别不大,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

两者区别不大,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

iphone14 支持2532X1170 的分辨率,而iphone14 plus则是2778X1284 的分辨率,画面清晰度更高!相同存储版本两者有一千块钱左右的差价,但两款机型的相同点还是比较多的,对一般用户来说主要的区别就是plus版本屏幕尺寸和续航方面的提升,所以如果在这两款机型中选择的话,看你对屏幕大小是否有较大需求。

苹果iPhone14是药丸屏吗?

可能是药丸屏

可能是药丸屏

iPhone14系列有可能会从目前的刘海屏改为药丸屏,屏幕上方原本的“刘海缺口”变成一个小孔和一个小药丸的设计,因此也被叫做药丸屏,内置了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模块,取代了从iPhoneX以来使用的刘海屏设计方案。

采用药丸屏设计方案后,可以让消费者对iPhone14有更好的辨识度,同时屏幕可展示内容也会更多。在外观变化足够大的情况下,药丸屏的设计也可能更好的带动苹果新一代手机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