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有几个版本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华为Mate 50有几个版本?

4个版本

4个版本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有4个版本,分别是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华为Mate50 RS保时捷版、华为Mate50X。Mate50:直屏,新骁龙8 Gen1 4G版、Mate50X:大屏直屏,新骁龙8 Gen1 4G版 Mate50 Pro:曲面屏,新骁龙8 Gen 1 Plus 4G版、Mate50 RS:保时捷设计,麒麟9000S 4G版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1.你购买的手机/平板上应加贴尺寸为30mm×12mm 的进网标志(蓝色或绿色)。进网标志上第一行信息(由数字和“-”组成)是该型号手机/平板的进网证号;第二行信息是该部手机/平板的型号;第三行信息为扰码,这个扰码是唯一的。

2.网站查询登陆 www.tenaa.com.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3.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发布的域名变更公告,您也可以登陆 jwxk.miit.gov.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4.服务内容 : 查询进网标志信息和手机/平板串号的真伪。本方式不收取任何查询费用,您只需根据通话时间、是否长途等支付通信运营商的通信费用。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查询电话 : 010-82058767说明 : 您可以在手机/平板拨号界面下输入 *#06# 查看该部手机/平板的 IMEI 号。如果您购买的手机/平板支持多卡功能,任一 IMEI 进行验证结果为真(通常是 IMEI1),则手机/平板为真。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有素皮版吗?

Mate 50系列三个型号都有素皮版本,今年的素皮版本是橙色的手机背壳,没有了Mate 40系列上的青山色,不过也多了一个昆仑玻璃的可选项。相信之前比较喜欢素皮版本的用户会喜欢橙色的配色,看起来比较阳光火力。不过素皮版本的昆仑霞光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这个价格应该很多人都可以接受。

Mate 50昆仑玻璃版本值得买吗?

值得买

值得买

Mate 50系列新增的昆仑玻璃版本推进购买,原因是这种玻璃要比普通版本更耐摔,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因为不戴手机壳的话可以提升手机的握持手感,同时昆仑玻璃耐摔的特性也使得手机不容易被甩坏。昆仑玻璃版本相对普通版本只要多200元,相信很多人也是愿意为更好的体验支出200元的,因此各种渠道中昆仑玻璃的订购也更热门,所以有机会的话建议入手昆仑玻璃版本。

华为Mate50是双卡双待吗?

是的

是的。

华为Mate50是支持双卡双待的。

DSDS (Dual SIM Dual Standby) 双卡双待是手机行业的新名词,双卡双待指手机可以插入两张手机卡,而且能同时待机。简单地说,消费者使用GSM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在一部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GSM网络的手机号,使用CDMA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同时使用两个CDMA网络的手机号。

双卡双待手机一般可以设置为以下几种情况:1,仅SIM1卡开;2,仅SIM2卡开;3,双卡开。有了双卡双待手机,那么忙人就不用在手里拿着两个手机了,简单而方便。

华为Mate 50 Pro可以用手写笔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 Pro可以使用手写笔。Mate 50 Pro可以使用手写笔功能,该手机使用了一块6. 74 英寸、分辨率FHD+ 2616 x 1212 像素的OLED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1440Hz高频PWM调光、300Hz触控采样率。

华为Mate 50电池容量多少?

4460mAh

4460mAh

华为Mate 50电池容量是4460mAh,Mate 50 Pro电池容量是47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7.5W无线反向充电。除了有线充电稍微不算快之外,无线快充以及反向无线充电都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速度比较快的,基本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

华为Mate50pro用的什么芯片?

第一代骁龙8+ 4G

第一代骁龙8+ 4G

华为Mate 50, Mate 50 Pro, Mate50 RS都搭载的第一代骁龙8+ 4G。骁龙 8+ 是高通最新发布的旗舰芯片,采用4nm工艺制式的芯片。

华为mate50pro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华为mate50pro是骁龙8+Gen1芯片,CPU频率为3.2GHz X2*1+2.75GHz A710*3+2.0GHz A510*4,Adreno730 GPU。

Mate 50可以用5g手机壳吗?

可以

可以

Mate50系列支持使用5G手机壳,带上之后可以让手机也连接5G网络。Mate50系列5G 通信手机壳搭载紫光展锐 UDX7105G 芯片,1.35GHz 双核 A55CPU,5G SA 下行1.9Gbps,上行750Mbps,售价799元。5G通信壳上市时间预计是11月。

华为Mate 50怎么设置返回键?

设置-系统和更新-系统导航方式

设置-系统和更新-系统导航方式

华为Mate 50要设置比较传统的底部返回键的操作方法是:打开手机“设置”——向下滚动屏幕,进入“系统和更新”——打开其中的“系统导航方式”——开启其中的“屏幕内三键导航”就可以开启返回键了

华为Mate 50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还是会有四个型号,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还有最高端的保时捷版本,但使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目前从爆料的信息来看,Mate 50系列使用还是挖孔屏的设计,基本款Mate50是单摄像头,Pro和Pro+都是前置双摄像头,但它们都会有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