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4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有线性马达吗?

三星Galaxy Z Fold4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25瓦

25瓦

三星Galaxy Z Fold4的充电速度是25瓦,和前一代的型号速度是一样的。这样的充电速度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算是比较慢的,但在三星手机中比较普遍。目前三星的手机大多数充电还在30瓦以内,但其他品牌的快充都达到60瓦以上,甚至一些型号提供了150瓦以上的快充,因此三星Galaxy Z Fold4快充并不是它的优势。

Galaxy Z Fold4有线性马达吗?

X轴线性马达

X轴线性马达

Galaxy Z Fold4内置了X轴线性马达,是目前旗舰智能手机中常用的线性马达。X轴线性马达比Z轴、Y轴线性马达可以模仿更多类型的振动,也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线性马达。

Galaxy Z Fold4
本周热销

Galaxy Z Fold4

三星Galaxy Z Fold4于2022年8月发布,该手机是三星旗舰折叠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Plus处理器,提供12GB内存与128GB / 256GB/512GB存储。外观设计延续了上代的内折叠方案,内屏尺寸为7.6英寸,外屏尺寸为6.2英寸,后置5000万像素的主摄、辅以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一颗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外屏拥有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4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Galaxy Z Fold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Galaxy Z Fold4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不是

不是

Galaxy Z Fold4使用的是侧边指纹解锁方式,不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如果是使用屏下指纹解锁,肯定是在内屏,但考虑到Galaxy Z Fold4 还有一个外屏,解锁手机的时候又要打开内屏的话,操作十分不便,因此侧面指纹解锁方式,不管是不是需要打开内屏都可以解锁使用手机,因此是大多数折叠屏手机的首选方式。

Galaxy Z Fold4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Galaxy Z Fold4可以支持IPX8级防水,设备在三米的水深中,还可以持续工作 30 分钟以上。在大多数情况下的水渍泼溅是可以防护的,但是不建议使用水冲洗手机或者是在水池、浴室、桑拿房等环境中使用手机,比如容易因为环境的潮湿进水。通常这种进水是无法获得官方的保修的。

三星Galaxy Z Fold4有哪些配色?

米色、灰绿色、勃艮第红以及幻影黑四种配色

米色、灰绿色、勃艮第红以及幻影黑四种配色

三星Galaxy Z Fold4主要的颜色有幻影黑、绿色、米色、勃艮第红四种,该手机延续了这一系列的设计语言,为内折叠方案,内屏尺寸为7. 6 英寸,外屏尺寸为6. 2 英寸,内屏方面还有望搭载屏下摄像头以及屏下指纹解锁功能,相机方面预计后置 5000 万像素的主摄、一颗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一颗 10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外屏拥有 1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屏有 1600 万像素的屏下摄像头

三星Galaxy Z Fold4屏幕参数怎么样?

7.6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

7.6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

三星Galaxy Z Fold 4 拥有 7.6 英寸可折叠 AMOLED 屏幕,机身外屏为 6.2 英寸 HD+ 屏幕,两块屏幕均支持 120Hz 的刷新率,该手机继续采用了书本开合的设计方案,内屏部分可能会继续使用挖孔屏的设计,后置摄像头为三摄,主摄达到5000万像素

三星Galaxy Z Fold4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三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

后置三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

三星Galaxy Z Fold4后置 5000 万像素的主摄、还有一颗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一颗 10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外屏拥有 1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屏有 1600 万像素的屏下摄像头。拍照性能不是Galaxy Z Fold4的强项,但拍照性能预计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算是中规中距的水平

三星Galaxy Z Fold4是双卡双待手机吗?

三星Galaxy Z Fold4是双卡双待设计,使用的是Nano-SIM,可支持5G频段为5G FDD Sub6 N1(2100), N28(700)、5G TDD Sub6 N41(2500), N78(3500), N79(4500)。同时该手机也支持国内主流运营商的2G、3G、4G网络,双卡的运营商搭配需根据当地运营商的要求设定,最好提前咨询运营商了解哪些运营商可以一起使用

Galaxy Z Fold4内屏有屏下摄像头吗?

Galaxy Z Fold4内屏有屏下摄像头,为400 万像素(F1.8,2.0μm,FF),此外外屏的前置 1000 万像素(F2.2,1.22μm),后置摄像头参数为后置50MP主摄(F1.8,1.8μm,OIS,2PD)+12MP超广角(F2.2,1.12μm)+10MP长焦(3x,OIS,1.0μm)三摄

Galaxy Z Fold4配置参数怎么样?

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7.6英寸2176 x 1812分辨率内屏

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7.6英寸2176 x 1812分辨率内屏

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1 Plus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400mAh,25W有线+15W无线充电,7. 6 英寸2176 x 1812 分辨率内屏, Victus+玻璃,屏下 400 万像素镜头, 5000 万(OIS)+ 1200 万超广角+ 1000 万(OIS,3X)长焦三摄,外屏还有 1000 万镜头,IPX8防水性能,支持5G,NFC,指纹识别,支持S pen手写笔,折叠三维:155.1 x 67.1 x 15.8 mm 展开三维:155.1 x 130.1 x 6.3 mm 重254g,国行先行者售价 13999 元起(12GB+256GB)。

Galaxy Z Fold4机身尺寸多大?

展开三维:155.1 x 130.1 x 6.3 mm

展开三维:155.1 x 130.1 x 6.3 mm

Galaxy Z Fold4机身大小是折叠三维:155.1 x 67.1 x 15.8 mm,展开三维:155.1 x 130.1 x 6.3 mm。Galaxy Z Fold4屏幕的尺寸是7. 6 英寸2176 x 1812 分辨率内屏,6. 2 英寸Dynamic AMOLED 2X居中打孔外屏,分辨率2316×904(23.1:9)

三星Galaxy Z Fold4电池容量多大?

44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Z Fold4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这一电池容量和上一代的基本一致,考虑到该手机的屏幕较大,因此续航可能不会和很多旗舰机一样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