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4支持S Pen吗 可以防水吗?

三星Galaxy Z Fold4支持S Pen吗?

支持

支持

三星Galaxy Z Fold4支持S Pen手写笔。该S Pen手写笔可以在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上使用,也就是内屏中使用。S Pen除了可以在屏幕内书写画画之外,也可以搭配三星的其他APP来控制更多功能,比如控制手机相机快门,可以用于自拍等功能

Galaxy Z Fold4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Galaxy Z Fold4可以支持IPX8级防水,设备在三米的水深中,还可以持续工作 30 分钟以上。在大多数情况下的水渍泼溅是可以防护的,但是不建议使用水冲洗手机或者是在水池、浴室、桑拿房等环境中使用手机,比如容易因为环境的潮湿进水。通常这种进水是无法获得官方的保修的。

Galaxy Z Fold4
本周热销

Galaxy Z Fold4

三星Galaxy Z Fold4于2022年8月发布,该手机是三星旗舰折叠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Plus处理器,提供12GB内存与128GB / 256GB/512GB存储。外观设计延续了上代的内折叠方案,内屏尺寸为7.6英寸,外屏尺寸为6.2英寸,后置5000万像素的主摄、辅以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一颗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外屏拥有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4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Galaxy Z Fold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三星Galaxy Z Fold4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25瓦

25瓦

三星Galaxy Z Fold4的充电速度是25瓦,和前一代的型号速度是一样的。这样的充电速度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算是比较慢的,但在三星手机中比较普遍。目前三星的手机大多数充电还在30瓦以内,但其他品牌的快充都达到60瓦以上,甚至一些型号提供了150瓦以上的快充,因此三星Galaxy Z Fold4快充并不是它的优势。

Galaxy Z Fold4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不是

不是

Galaxy Z Fold4使用的是侧边指纹解锁方式,不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如果是使用屏下指纹解锁,肯定是在内屏,但考虑到Galaxy Z Fold4 还有一个外屏,解锁手机的时候又要打开内屏的话,操作十分不便,因此侧面指纹解锁方式,不管是不是需要打开内屏都可以解锁使用手机,因此是大多数折叠屏手机的首选方式。

Galaxy Z Fold4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三摄,主摄5000万像素

后置三摄,主摄5000万像素

Galaxy Z Fold4使用的是后置50MP主摄(F1.8,1.8μm,OIS,2PD)+12MP超广角(F2.2,1.12μm)+10MP长焦(3x,OIS,1.0μm)三摄,前置 1000 万像素(F2.2,1.22μm),内屏屏下摄像头 400 万像素(F1.8,2.0μm,FF)

三星Galaxy Z Fold4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 1 Plus

骁龙8Gen 1 Plus

三星Galaxy Z Fold4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 Plus,使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1+3+ 4 三丛集架构,CPU部分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 和小核Cortex A510 组成,其中CPU最高主频提升至3.2GHz,相比骁龙 8 Gen1的整体功耗降低了15%。骁龙8Gen 1 Plus是目前性能仅次于苹果A15的移动端处理器,也是2022年下半年安卓旗舰机主要使用的处理器

Galaxy Z Fold4内屏有屏下摄像头吗?

Galaxy Z Fold4内屏有屏下摄像头,为400 万像素(F1.8,2.0μm,FF),此外外屏的前置 1000 万像素(F2.2,1.22μm),后置摄像头参数为后置50MP主摄(F1.8,1.8μm,OIS,2PD)+12MP超广角(F2.2,1.12μm)+10MP长焦(3x,OIS,1.0μm)三摄

Galaxy Z Fold4有线性马达吗?

X轴线性马达

X轴线性马达

Galaxy Z Fold4内置了X轴线性马达,是目前旗舰智能手机中常用的线性马达。X轴线性马达比Z轴、Y轴线性马达可以模仿更多类型的振动,也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线性马达。

三星Galaxy Z Fold4电池容量多大?

44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Z Fold4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这一电池容量和上一代的基本一致,考虑到该手机的屏幕较大,因此续航可能不会和很多旗舰机一样那么好。

三星Galaxy Z Fold4是双卡双待手机吗?

三星Galaxy Z Fold4是双卡双待设计,使用的是Nano-SIM,可支持5G频段为5G FDD Sub6 N1(2100), N28(700)、5G TDD Sub6 N41(2500), N78(3500), N79(4500)。同时该手机也支持国内主流运营商的2G、3G、4G网络,双卡的运营商搭配需根据当地运营商的要求设定,最好提前咨询运营商了解哪些运营商可以一起使用

Galaxy Z Fold4有多重?

263克

263克

Galaxy Z Fold4机身重263克,机身尺寸为折叠:155.1×67.1×14.2~15.8mm,展开:155.1×130.1×6.3mm,屏幕尺寸则是内屏7. 6 英寸,外屏6. 2 英寸,使用侧边指纹识别,并且对称式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IPX8 级防水、支持S Pen手写笔、前后康宁Victuc+玻璃、装甲铝合金中框

Galaxy Z Fold4屏幕尺寸多大?

内屏7.6英寸

内屏7.6英寸

Galaxy Z Fold4使用了一块7. 6 英寸Dynamic AMOLED 2X可折叠内屏,分辨率2176×1812(21.6:18),374ppi像素密度,120Hz自适应刷新率,支持HDR10+,UTG超薄柔性玻璃;6. 2 英寸Dynamic AMOLED 2X居中打孔外屏,分辨率2316×904(23.1:9),120Hz自适应刷新率,可支持S Pen手写笔,6. 2 英寸Dynamic AMOLED 2X居中打孔外屏,分辨率2316×904(23.1:9),该机的机身尺寸为折叠三维:155.1 x 67.1 x 15.8 mm,展开三维:155.1 x 130.1 x 6.3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