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6机身防抖吗 可以使用5G网络吗?

佳能EOS R6机身防抖吗?

防抖

防抖

佳能EOS R6内置了机身防抖功能,搭配不具备光学防抖的镜头也可获得强有力的防抖效果,大幅提升了手持拍摄的成功率。当搭配RF28-70mm F2L USM等不具备光学防抖的RF镜头时,机身防抖可实现最高8级的手抖动补偿效果。不仅如此,在搭配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RF镜头时,机身防抖可与镜头的光学防抖联动,最高获得8级的手抖动补偿效果,无须依赖高感光度便可在昏暗场景下手持拍摄出清晰的照片。强劲的防抖性能在手持拍摄夜景、以低速快门表现流动效果、持机姿势不稳定的特殊角度拍摄,以及希望尽可能降低感光度拍摄获得低噪点画质的场景下非常有用。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佳能EOS R6
本周热销

佳能EOS R6

EOS R6作为EOS R系统的第二代机型继续制造惊喜。基于单反旗舰开发的约201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良好的低噪点表现,常用感光度高达ISO 102400, 配合低至EV - 6.5 的自动对焦亮度界限, 应对暗光场景更加自如, 全像素双核CMOS AF升级至第二代, 自动对焦覆盖约100 % ×100 % 的画面范围, 更支持动物检测。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499 元
去购买

关于佳能EOS R6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佳能EOS R6 4K的数据速率是多少?

以下是 Canon Log 或 HDR PQ 的数据速率

以下是 Canon Log 或 HDR PQ 的数据速率。

1.解析度4K23.976p 至29.97p,编解码器H.265IPB的数据速率170Mbps。

2.解析度4k50p 和59.94p,编解码器H.265IPB的数据速率340Mbps。

3.解析度1080p119.88p,编解码器H.265ALL-I的数据速率180Mbps。

佳能EOS R6适合哪些人购买?

价格不是很贵,适合婚礼制片人、记者、活动电影制作人以及纪录片制片人

价格不是很贵,适合婚礼制片人、记者、活动电影制作人以及纪录片制片人。

EOS R6 采用了小型化的全画幅焦平面快门,通过组合使用碳素叶片与超硬铝叶片实现了轻量化,减轻了释放快门的负荷,从而实现了机械快门下最高约 12 张/秒的高速连拍。不仅如此,相机还经过了约 30 万次快门测试,高耐久快门单元让用户能够安心进行拍摄。

EOS R6 采用了容量为 2130 毫安时的新锂电池 LP-E6NH,能够带来更持久的电力供应。使用电子取景器可拍摄约 250 张,实时显示下约 360 张,4K短片拍摄约 1 小时 20 分的电池续航。此外,相机还兼容锂电池 LP-E6N与LP-E6,为老用户提供了良好的通用性。

佳能EOS R6会过热吗?

长时间拍4K会过热

长时间拍4K会过热。

如果您使用的是 4K,相机会降低 5.1K 采样以获得更好的 4K 图像,不幸的是,此模式限制为 40 分钟(最高 29.97p)。相机本身设置了 29 分 59 秒的限制,所以假设你在23°C/73°F拍摄全长,你可以立即重新开始拍摄最多 10 分钟,你必须再次关闭相机。

如果过热的话将过热控制功能设置为“开”(默认)。启用过热控制功能后,相机处于待机模式时会自动更改动画尺寸和帧频,以抑制内部温度的升高。

佳能EOS R6支持兼容什么样的镜头?

佳能RF系列镜头※通过安装卡口适配器,可支持EF/EF-S镜头(不支持EF-M,CN-E镜头)

佳能RF系列镜头※通过安装卡口适配器,可支持EF/EF-S镜头(不支持EF-M,CN-E镜头)。

佳能EOS R系列专用“大三元”镜头,得益于佳能自主研发的大口径RF卡口与短后对焦距离带来的光学设计灵活性,实现了具有15mm超广角,同时配备IS影像稳定器的恒定F2.8光圈L级广角变焦镜头。整个变焦区域都具备很高的画质表现。

不仅如此,这也是佳能恒定F2.8光圈L级广角变焦镜头中首款具备IS影像稳定器的镜头,具有最大相当于5级快门速度的防抖效果。镜头采用防尘防水滴结构、实施防污氟镀膜,具有很高的可靠性。适用于风光、建筑和街拍等广泛领域。

佳能EOS R6 4K的录制时间限制是多少?

最多可以录制大约29分59秒

最多可以录制大约29分59秒。

对于4K60fps 或更高,相机最多可录制约25分钟。这是由于相机过热造成的限制,如果相机达到温度限值,建议关闭相机以使其冷却。相机的待机时间取决于多种因素,例如周围温度、相机正在进行的操作、分辨率设置等。建议用户使用空气冷却方法,例如使用风扇吹冷空气以便从背面冷却相机。

请避免在相机上直接使用冰块等,因为此类冷却方法将会导致冷凝,并因此可能导致相机故障。

佳能EOS R6支持IBIS图像稳定吗?

支持的

支持的。

佳能 EOS R6具有 IBIS,因此您可以使用具有 IS 的镜头,也可以使用没有 IS 的镜头!EOS R6 相机采用佳能新的 5 轴 IBIS(体内图像稳定器)。这不仅有助于增强以较慢快门速度手持静止图像的能力,而且还有助于减少录制动画时的相机抖动。此外,EOS R6 相机的机身内图像稳定器将与许多佳能 RF 和 EF 镜头中的基于镜头的光学图像稳定器结合使用。

佳能EOS R6是全画幅吗?

是的

是的。

EOS R6 采用了小型化的全画幅焦平面快门,通过组合使用碳素叶片与超硬铝叶片实现了轻量化,减轻了释放快门的负荷,从而实现了机械快门下最高约 12 张/秒的高速连拍。不仅如此,相机还经过了约 30 万次快门测试,高耐久快门单元让用户能够安心进行拍摄。

基于单反旗舰开发的约 2010 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良好的低噪点表现,EOS R6 采用了整体性能大幅提升的第二代全像素双核CMOS AF。在面部+追踪模式下安装部分兼容镜头时,对焦区域可覆盖至图像感应器约100%×100%(水平×垂直)的面积,实现画面可见范围的全覆盖。

佳能EOS R6价格多少钱?

官方建议零售价15999元

官方建议零售价15999元。

EOS R6作为EOS R系统的第二代机型继续制造惊喜。基于单反旗舰开发的约201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良好的低噪点表现,常用感光度高达ISO102400,配合低至EV-6.5的自动对焦亮度界限,应对暗光场景更加自如。

支持流畅的59.94P/50P4K UHD短片,配合Canon Log伽马及接近人眼视觉效果的HDR PQ曲线等,让专业级视频制作成为可能。融合了EOS5D系列与EOS R系列优势的操作系统、双SD卡槽设计与新款大容量电池,让拍摄更加顺畅,激发创作欲望。EOS R6强劲的性能与丰富功能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助力不同需求的用户记录属于自己的精彩。

佳能EOS R6支持12张每秒连拍的镜头有哪些?

有以下EF镜头

有以下EF镜头。

1.变焦镜头

EF 8-15mm f/4L USM 鱼眼、EF 11-24mm f/4L USM、EF 16-35mm f/2.8L III USM 、EF 16-35mm f/4L IS USM 、EF 24-105mm f/3.5-5.6 IS STM、EF 24-105mm f/4L IS II USM 、EF 24-70mm f/2.8L II USM 、EF 24-70mm f/4L IS USM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EF 70-200mm f/4L IS II USM、EF 70-300mm f/4-5.6 IS II USM 、EF 70-300mm f/4-5.6L IS USM、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EF 200-400mm f/4L IS USM。

2.APS-C画幅镜头

EF-S 10-18mm f/4.5-5.6 IS STM、EF-S 18-55mm f/3.5-5.6 IS STM、EF-S 18-55mm f/4-5.6 IS STM、EF-S 18-135mm f/3.5-5.6 IS USM、EF-S 18-135mm f/3.5-5.6 IS STM、EF-S 55-250mm f/4-5.6 IS STM

3.定焦镜头

EF 24mm f/2.8 IS USM、EF 28mm f/2.8 IS USM、EF 35mm f/1.4L II USM、EF 35mm f/2 IS USM、EF 40mm t/2.8 STM、EF 50mm f/1.8 STM、EF 85mm f/1.4L IS USM、EF 100mm f/2.8L IS USM微距、EF 300mm 1/2.8L IS l USM、EF 400mm f/2.8L IS l USM、EF 400mm 1/2.8L IS  USM、EF 400mm f/4 DO IS  USM、EF500mm f/4L IS  USM、EF 600mm f/4LIS m USM、EF 600mm f/4L IS  USM。

佳能EOS R6视频录制的最佳格式是什么?

可以导出的最佳视频格式是10位4:2:24K60fps

可以导出的最佳视频格式是10位4:2:24K60fps。

佳能EOS R6使用 D 型(微型)HDMI 端口。您可以同时在 LCD 上看到视频。建议4K Canon Log、IPB (H.265)、10-bit4:2:2。

佳能EOS R6拥有强悍性能的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采用了高阶算法,带来了EOS iTR AF X(智能追踪与识别自动对焦),提升了人物眼部以及头部检测的精度。远处人物的眼部、半侧脸人物的眼部或面部以及人物背影中的头部等以往机型检测困难的场景下也能实现检测。并且能够捕捉运动被摄体并持续追踪,减少了在拍摄人物运动等时相机丢失被摄体情况的发生,实现稳定持续的自动对焦追踪。让人物的对焦拍摄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