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5有没有语音备忘录功能 可以使用5G网络吗?

佳能EOS R5有没有语音备忘录功能?

佳能EOS R5 具备语音备忘录功能,可在静止图像回放时通过相机内置麦克风为当前图片添加音频注释,方便新闻、体育记者等专业用户日后对图像进行整理。语音备忘录 1 次最长可录制约 30 秒,并可为同一张图像进行多次录制,每次录制的音频会叠加保存为一个文件。此外,还可以对录制的音频质量进行选择。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佳能EOS R5
本周热销

佳能EOS R5

新一代佳能EOS专微相机登场,佳能打破常规,为用户提供了一台具有更高性能与硬件实力的机型,将EOS专微相机提升到新高度。作为一款跨界机型,佳能EOS R5支持具有前瞻性的8K规格。可记录8K RAW、Canon Log、HDR PQ以及119.88P/100P的4K高帧频短片等,配合智能追踪性能强大的第二代全像素双核CMOS AF为专业视频的创作人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5599 元
去购买

关于佳能EOS R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佳能EOS R5怎么冷却相机?

建议用户使用空气冷却方法

建议用户使用空气冷却方法。

请避免在相机上直接使用冰块等,因为此类冷却方法将会导致冷凝,并因此可能导致相机故障,例如使用风扇吹冷空气以便从背面冷却相机。

佳能EOS R5支持外接记录输出吗?

支持

支持

佳能EOS R5 可从HDMI端子输出4K影像,在外部设备中保存或显示。启用HDR PQ或Canon Log时,支持色彩采样4:2: 2 的 10 位无压缩输出和Rec. 2020 的色彩空间输出。这样就以专业级水准集齐了高品质影像制作的三大要素,即输出设备、丰富的层次( 10 位)和宽广的色彩空间(Rec.2020)。

佳能EOS R5如何关闭实时取景?

在省电菜单下进行设置

在省电菜单下进行设置。

在省电菜单下,您可以将其设置为在 15 秒到 30 分钟后自动关闭。相机左肩上有一个大的滚花旋钮,可以将其关闭。

佳能EOS R5有效像素是多少?

最高约 4500 万像素

最高约 4500 万像素

佳能EOS R5 搭载 4500 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采用全像素双核CMOS图像感应器,配合智能追踪性能强大的第二代全像素双核CMOS AF为专业视频的创作人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约 4500 万有效像素图像感应器打造精致细节,激发商业、人像与风光摄影师等的创作热情。

佳能EOS R5机身材质是什么?

镁合金材质

镁合金材质

佳能EOS R5相机框体及外壳采用了重量轻、强度高、散热性好的镁合金材质,兼具轻量化与坚固性。相机导入了机身防抖、双卡槽,加强了快门可靠性,在多方面硬件性能大幅提升的前提下,通过对材料、部件形状等的优化设计,实现了仅约738克的机身重量。

佳能EOS R5适合哪些镜头?

推荐镜头如下

推荐镜头如下

佳能EOS R5适合哪些镜头既能做到兼顾性价比又能满足需求

1、佳能RF15-35mm F2.8L镜头:这个镜头是应用在全画幅单反相机上的超广角变焦镜头,恒定F2.8的大光圈减少了拍摄的局限性,商业摄影师以及摄影发烧友的最爱,15-35是个不错的选择。

2、佳能RF245-70mm F2.8L镜头:佳能所有镜头中口碑最好的一支,涵盖了从广角到中焦的常用焦段,F2.8的恒定光圈足够应付所有的场景,适合风景、人文、人像等众多题材。

3、佳能RF70-200mm F2.8L镜头,配备USM超声波对焦马达,对焦安静切迅速,全时手动对焦功能可迅速改变对焦距离,标准变焦镜头能涵盖从广角到中焦的常用焦段,使用方便灵活,适合风景、人文题材。

这三款镜头被业界成为顶配大三元,另外这三款镜头都是带防抖功能,配上佳能R5最高能达到8级防抖,对新手非常的友好。

佳能EOS R5怎么拍延时摄影?

主要通过设置延时摄像模式进行拍摄

主要通过设置延时摄像模式进行拍摄。

1.通过点击菜单按钮并在红色菜单中找到延时摄影模式,将您的相机切换到延时摄影模式。

2.在延时摄影模式菜单中点击 Info 按钮以访问间隔时间和拍摄次数的设置。

3.选择一个间隔数字来确定您希望您的相机拍摄每张照片的频率。

4.输入您的拍摄次数,即可按下快门进行拍摄。

佳能EOS R5有可指定按钮吗怎么设置?

佳能EOS R5 C有13个可指定按钮

佳能EOS R5 C有13个可指定按钮

EOS R5 C在设计上兼顾了专业电影摄影机的易用性,具有 13 个可指定按钮,布局合理,在使用的过程中操作也很方便。在EOS R5 C的机身上带有数字的按钮是可以进行自定义使用的按钮。

按下【MENU】按钮进入菜单设置,选择【可指定按钮】,选择想要改变的按钮,按下【SET】即可选择按钮功能,在选择功能结束以后再次确认,即可完成【可指定按钮】设置。

佳能EOS R5会过热吗?

有些过热

有些过热。

佳能 EOS R5自首次发布以来一直饱受过热的批评。佳能最终发布了固件更新,解决了用户遇到的一些问题,长时间的录制8K视频依然还是会过热,对此佳能的回应是,EOS R5因其强大的配置,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大量的热量。

佳能EOS R5温度过热怎么处理?

请关闭相机或采取其他措施,并等待相机冷却下来

请关闭相机或采取其他措施,并等待相机冷却下来。

在高温下长时间记录短片会导致更早出现红色温度计图标。不记录时,请务必关闭相机。

 8K*/4K 短片或高帧频短片记录*会大幅增加处理负荷,可能会导致相机的内部温度比拍摄普通短片时升得更快或更高。如果在短片记录期间出现红色温度计图标,则存储卡可能过热,因此请停止记录短片,待相机冷却后再取出存储卡。(请勿立即取出存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