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5能拍8K短片吗 可以使用5G网络吗?

佳能EOS R5能拍8K短片吗?

可以

可以

EOS R5是佳能EOS数码相机系列中首款具备8K短片拍摄能力的机型,最高支持以29.97P/25P(NTSC/PAL)的帧频机内录制分辨率为8192×4320的8K DCI短片或分辨率为7680×4320的8K UHD短片。水平视角无裁切的8K短片可充分发挥全画幅易获得大虚化的特点,并充分利用镜头水平视角,为宏大场面等的拍摄提供了便捷。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佳能EOS R5
本周热销

佳能EOS R5

新一代佳能EOS专微相机登场,佳能打破常规,为用户提供了一台具有更高性能与硬件实力的机型,将EOS专微相机提升到新高度。作为一款跨界机型,佳能EOS R5支持具有前瞻性的8K规格。可记录8K RAW、Canon Log、HDR PQ以及119.88P/100P的4K高帧频短片等,配合智能追踪性能强大的第二代全像素双核CMOS AF为专业视频的创作人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5599 元
去购买

关于佳能EOS R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佳能EOS R5怎么冷却相机?

建议用户使用空气冷却方法

建议用户使用空气冷却方法。

请避免在相机上直接使用冰块等,因为此类冷却方法将会导致冷凝,并因此可能导致相机故障,例如使用风扇吹冷空气以便从背面冷却相机。

佳能EOS R5价格是多少?

建议零售价:¥25999起

建议零售价:¥25999起

新一代佳能EOS专微相机登场,佳能打破常规,为用户提供了一台具有更高性能与硬件实力的机型,将EOS专微相机提升到新高度。作为一款跨界机型,EOS R5支持具有前瞻性的8K规格。可记录8K RAW、Canon Log、HDR PQ以及119.88P/100P的4K高帧频短片等。

佳能EOS R5适合哪些镜头?

推荐镜头如下

推荐镜头如下

佳能EOS R5适合哪些镜头既能做到兼顾性价比又能满足需求

1、佳能RF15-35mm F2.8L镜头:这个镜头是应用在全画幅单反相机上的超广角变焦镜头,恒定F2.8的大光圈减少了拍摄的局限性,商业摄影师以及摄影发烧友的最爱,15-35是个不错的选择。

2、佳能RF245-70mm F2.8L镜头:佳能所有镜头中口碑最好的一支,涵盖了从广角到中焦的常用焦段,F2.8的恒定光圈足够应付所有的场景,适合风景、人文、人像等众多题材。

3、佳能RF70-200mm F2.8L镜头,配备USM超声波对焦马达,对焦安静切迅速,全时手动对焦功能可迅速改变对焦距离,标准变焦镜头能涵盖从广角到中焦的常用焦段,使用方便灵活,适合风景、人文题材。

这三款镜头被业界成为顶配大三元,另外这三款镜头都是带防抖功能,配上佳能R5最高能达到8级防抖,对新手非常的友好。

佳能EOS R5支持外接记录输出吗?

支持

支持

佳能EOS R5 可从HDMI端子输出4K影像,在外部设备中保存或显示。启用HDR PQ或Canon Log时,支持色彩采样4:2: 2 的 10 位无压缩输出和Rec. 2020 的色彩空间输出。这样就以专业级水准集齐了高品质影像制作的三大要素,即输出设备、丰富的层次( 10 位)和宽广的色彩空间(Rec.2020)。

佳能EOS R5怎么设置静音快门?

导航到静音拍摄,选择关闭即可

导航到静音拍摄,选择关闭即可

要关闭佳能EOS R5上的快门声音和哔哔声,请按菜单按钮,导航到实时显示功能设置,然后向下导航到静音拍摄,选择关闭即可。

尼康Z 50电池续航能力如何?

约420张

约420张

尼康Z50搭载的电池是EN-EL25锂离子电池组,官方没有提供续航标准,实际拍摄一天下来可以拍摄约420张照片,还算可以,空闲时候用USB充电即可提高续航能力。

佳能EOS R5有可指定按钮吗怎么设置?

佳能EOS R5 C有13个可指定按钮

佳能EOS R5 C有13个可指定按钮

EOS R5 C在设计上兼顾了专业电影摄影机的易用性,具有 13 个可指定按钮,布局合理,在使用的过程中操作也很方便。在EOS R5 C的机身上带有数字的按钮是可以进行自定义使用的按钮。

按下【MENU】按钮进入菜单设置,选择【可指定按钮】,选择想要改变的按钮,按下【SET】即可选择按钮功能,在选择功能结束以后再次确认,即可完成【可指定按钮】设置。

佳能EOS R5的屏幕可以旋转吗?

可以

可以

佳能EOS R5配备了可旋转液晶监视器,便于进行自拍和低角度、高角度等非常规角度的拍摄。相机安装在三脚架上时,也能从侧面确认画面。而且携带相机时可以把液晶监视器朝向内侧收纳,以防屏幕损伤。

佳能EOS R5是什么镜头卡口?

佳能RF卡口

佳能RF卡口

佳能全画幅微单EOS R5的镜头卡口是RF镜头卡口,是佳能EOS R系列专用卡口镜头,rf镜头借助与rf卡口一致的54mm大卡口直径以及rf卡口短后对焦距离1等优势,实现了画面整体的高画质与光学系统的小型化。rf镜头相对于ef镜头设计的灵活性得到显著提升。

佳能EOS R5能拍4K多久?

29分59秒

29分59秒

对于佳能 EOS R5(亚马逊,B&H),我的建议如下:4K 最高30p – 只要您的拍摄时间不超过29分59秒,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拍摄。如果您想绕过此限制,请使用 Atomos Ninja V 等外部记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