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E是双扬声器吗 华为对比p50 pro哪个好?

华为Mate 50E是双扬声器吗?

华为Mate 50E是双扬声器设计,并且有华为Histen音效。Huawei Histen 音效,还原声音的质感和清晰度,并支持多声道 3D 音效。连接方式:进入 设置 > 声音和振动 > Huawei Histen 音效 ,选择音效模式

华为Mate 50对比p50 pro哪个好?

Mate 50更好

Mate 50更好

Mate 50是2022年9月发布的机型,P50 Pro则是2021年7月发布的手机,两者差距有一年,许多配置都有一些差距。处理器方面,Mate50是骁龙8Gen 1(4G),P50 pro是骁龙888(4G),它们刚好差距一代;屏幕方面两款手机差不多,都是120Hz刷新率的屏幕;摄像头则是P50 Pro略好一点,是后置四摄组合,Mate 50是后置三摄;其他配置,比如电池、充电,都差不多,都支持华为66W快充

总体来说,Mate 50由于处理器性能更强,因此是两款手机中更加值得选择的一个手机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需要贴膜吗?

需要

需要

Mate 50系列的屏幕是OLED屏幕,虽然硬度相对而言比之前的有所提升,但在日常生活中的钥匙、硬币、砂砾等都会对屏幕造成划痕,建议在购买之后就给手机贴上手机膜。如果你是在线下门店购买的话,还可以享受门店的贴膜服务,可以比较完美得给手机贴好屏幕膜。

Mate 50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系列中有多个不同的型号,包括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华为mate50X以及华为mate50 保时捷设计版,其中保时捷设计版本会使用麒麟芯片,其他的几个型号基本上都是使用骁龙8Gen 1(4G)芯片。

预计Mate50系列中使用的麒麟芯片数量不多,因此可以购买到带有麒麟芯片的Mate50手机数量会很少。

华为Mate 50X屏幕支持高刷吗?

支持

支持

Mate 50X的屏幕有高刷新率,其刷新率为120Hz,该屏幕尺寸预计达到7.2英寸,使用直屏+窄边框封装工艺,额头和下巴区域变得更窄,可视化面积大大增加,这块屏幕还是2K分辨率和LTPO2. 0 自适应刷新率。

目前市场大屏旗舰手机可选择的范围比较小,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尺寸在6.5-6.8英寸左右,Mate 50X则打破常规,使用了超过7英寸的屏幕,也可以被认为是一块小尺寸的平板,使用它观看视频的体验会十分不错。

Mate 50昆仑玻璃只有黑色吗?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Mate 50系列中使用了昆仑玻璃的版本一共有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两种颜色,昆仑破晓是黑色的,昆仑霞光是橙色的,只有这两种使用了昆仑玻璃,其他几个颜色都是使用康宁玻璃。昆仑玻璃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Mate 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华为Mate 50和苹果iPhone14哪个好?

苹果iPhone14

苹果iPhone14

Mate 50和iPhone 14都是在2022年9月发布,这两款手机在价格上也十分的接近,但从各方面配置来看iPhone14比较值得购买。

处理器:Mate 50是骁龙8Gen 1(4G),iPhone14是满血版A15,iPhone14还是5G手机,Mate 50则是4G,因此有5G需求的用户肯定是优先选购iPhone14

屏幕:Mate 50的屏幕有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iPhone14是60Hz,Face ID面容解锁

摄像头:Mate 50后置三摄,iPhone14是后置双摄,参数方面也是Mate 50更好

电池和快充:Mate 50电池更大,快充是66W;iPhone14充电只有20W,比较慢

华为mate50pro有哪几种颜色?

有五种颜色

有五种颜色

华为mate50pro有曜金黑,冰霜银,流光紫,昆仑破晓,昆仑霞光五种颜色可选,昆仑配色比普通配色贵200元。

Mate 50处理器会有天玑芯片吗?

不会

不会

Mate 50系列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4G)或者是麒麟9000S芯片,不会有天玑芯片的版本。华为之前使用的芯片除了自己的麒麟芯片之外,使用最多的型号是高通骁龙芯片,目前为止还没有使用过天玑系列的芯片,而且天玑最近几个芯片都是5G,没有4G版本,大概率不会提供5G芯片给华为,因此Mate50系列预计不会有天玑芯片

Mate 50会保值吗?

有可能会

有可能会

Mate 50系列在2022年9月正式发布,距离上一代的Mate 40系列已经有两年时间,因此市场上有很多人关注这一代机型,首批抢购的热度也很高。从往年Mate系列的销量成绩以及后续的价格来看,基本上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的首发价格,甚至部分型号还比首发价格更高。在二手交易平台上,Mate系列,尤其是Mate 40系列二手交易价格比较高,因此有可能在Mate 50系列上重新出现这种现象。

Mate 50是徕卡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系列已经没有徕卡镜头。目前华为已经结束了和徕卡的合作。徕卡的合作厂商已经是小米,他们在不久前推出的小米12部分型号上使用了徕卡调教镜头。而华为Mate 50系列会使用自研的全新影像系统XMAGE,Mate 50系列也会搭载后置三摄或四摄镜头

华为Mate 50X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Mate 50X将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这也是目前安卓手机中比较常见的解锁方式。屏下指纹解锁也可以支持手机支付功能,安全性较人脸解锁更高。而在屏下指纹解锁中又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两种,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安全级别更高,但成本也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