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有人脸解锁吗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华为Mate 50 Pro有人脸解锁吗?

华为Mate 50 Pro支持人脸解锁,同时也支持屏下指纹解锁。目前这两种解锁方式是智能手机中最常见的解锁方式,人脸解锁使用更加流畅顺利,屏下指纹解锁则在戴口罩的情况下比较方便,各有优势。从安全性角度来看,屏下指纹解锁安全性更高,大多数情况下可支持支付时解锁。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1.你购买的手机/平板上应加贴尺寸为30mm×12mm 的进网标志(蓝色或绿色)。进网标志上第一行信息(由数字和“-”组成)是该型号手机/平板的进网证号;第二行信息是该部手机/平板的型号;第三行信息为扰码,这个扰码是唯一的。

2.网站查询登陆 www.tenaa.com.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3.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发布的域名变更公告,您也可以登陆 jwxk.miit.gov.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4.服务内容 : 查询进网标志信息和手机/平板串号的真伪。本方式不收取任何查询费用,您只需根据通话时间、是否长途等支付通信运营商的通信费用。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查询电话 : 010-82058767说明 : 您可以在手机/平板拨号界面下输入 *#06# 查看该部手机/平板的 IMEI 号。如果您购买的手机/平板支持多卡功能,任一 IMEI 进行验证结果为真(通常是 IMEI1),则手机/平板为真。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对比苹果13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华为Mate 50和苹果13虽然是相差一年的机型,但这两款手机都有各自的优点。比如在处理器方面:苹果13的优势是A15处理器,性能要比Mate 50上的更好,且它还支持5G网络,对于必须要5G手机的用户来说苹果13是优先选择;在屏幕方面Mate 50更好,它的屏幕是120Hz刷新率,有息屏显示功能,苹果13则没有高刷新率的屏幕;摄像头方面,是Mate 50比苹果13更好,它不仅镜头数量更多,主摄也是像素更大,拍摄远距离以及夜景环境效果更好;续航方面是Mate 50更好,不仅电池容量更大,充电66W也更快,苹果13的充电仅仅是20W

总体来说,如果你一定需要5G手机的话,肯定是首选苹果13,如果你不考虑5G手机,Mate50各方面性能也不错

华为Mate 50X是2K屏幕吗?

Mate 50X屏幕分辨率是2K级别。Mate50X将会采用7. 2 英寸的大屏幕设计,并且使用OLED材质的居中挖孔屏,120Hz屏幕刷新率,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其他核心参数上,Mate50X会采用骁龙8Gen1(4G)处理器,后置至少三摄镜头,也有人脸解锁方式,电池容量至少55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

华为Mate 50可以反向充电吗?

可以

可以

Mate50系列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包括苹果的iPhone等机型。使用反向无线充电的条件是,手机电量高于 20%。 进入设置——电池——开启无线反向充电开关。 将待充电设备开机后,放在手机的背面中心位置。

目前比较热门的无线充电设备包括智能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等,都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充电,因此这个反向充电功能还是很实用

华为Mate 50有什么新功能?

应急模式

应急模式

华为Mate 50加入了一个新的应急模式。在应急模式下,在手机的整体电量耗尽后,还能继续保持不关机的状态,并支持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和常用的扫一扫功能。

Mate 50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系列中有多个不同的型号,包括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华为mate50X以及华为mate50 保时捷设计版,其中保时捷设计版本会使用麒麟芯片,其他的几个型号基本上都是使用骁龙8Gen 1(4G)芯片。

预计Mate50系列中使用的麒麟芯片数量不多,因此可以购买到带有麒麟芯片的Mate50手机数量会很少。

华为Mate 50 Pro支持哪些定位?

GPS、AGPS、GLONASS、北斗等

GPS、AGPS、GLONASS、北斗等

华为Mate 50 Pro支持GPS (L1 + L5 双频) / AGPS / GLONASS/ 北斗(B1I+B1C+B2a+B2b四频) / GALILEO (E1 + E5a + E5b三频) / QZSS (L1 + L5 双频) / NavIC

华为Mate 50X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华为Mate 50E的防尘防水级别达到了IP68 级,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大多数的厂商对于手机进水都没有保修,因此日常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防水问题。

Mate 50能用几年?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Mate 50系列是在2022年9月推出的,预装了鸿蒙3.0系统。按照华为对旧机型系统更新支持来看,Mate50系列至少可以获得4年以上的系统更新支持,有的型号甚至可以更新更久,因此买入这个手机一般不出现意外损坏的话,使用3、4年是没问题的。

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性能都是溢出很多,日常APP和游戏应用都可以流畅使用,即使是原神这个需要较高配置的游戏,也可以在3年前的手机上流畅运行,正式说明现在智能手机性能可以坚持很多年。

华为Mate 50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0mAh

5000mAh

华为Mate 50 Pro将使用大约5000mAh的电池容量,同时会提供66W有线+50W无线+10W无线反向充电,但快充需要搭配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66W的有线快充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快充速度比较快的,如果是5000mAh的电池预计可以在1小时左右就将电池充满,同时华为的无线充电50W也是比较快,很适合车载无线充等场景。

华为Mate 50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Mate 50 Pro屏幕是6. 8 英寸,2K 分辨率屏幕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Pro+的屏幕是6. 79英寸、2K级别分辨率、120Hz刷新率、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1920 高频PWM调光,提供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摄像头:Mate 50 Pro和Pro+最大的区别是在摄像头,Mate 50 Pro可能是后置四摄,主摄是6400万像素,Pro+则是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4000 万像素超广角、6400 万像素超级潜望镜头、3D Tof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主摄和长焦镜头均加入了OIS技术

充电:Mate50 Pro预计提供66W快充,Pro+则是提供100W的快充,它们都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