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可以不带手机听歌吗 能独立上网吗?

小米手环7 Pro可以不带手机听歌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手环7 Pro是不可以不带手机听歌的,首先小米手环7 Pro是没有扬声器的,此外,小米手环7 Pro的听音乐功能只是控制你手机中的APP才能听,所以是不能不带手机听歌的。

怎么控制手机播放音乐?

小米手环 7Pro 版可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 手环和手机处于连接状态下,手机端先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后,手环进入手环音乐界面,在手环上点击暂停按钮可以暂停播放,点击切歌按钮可以随时切换成上一首或下一首。点击音量“+”与“-”可以调节音量。

小米手环7 Pro能独立上网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 Pro是不能独立上网的,本身也没有WIFI配置功能和esim卡,是属于蓝牙的终端设备( 蓝牙终端可用作连接客户端设备并从客户端设备接收数据的服务器,以及用作连接其他设备的客户端),所以无法实现独立上网。

加上手环的定位就是运动时尚电子消费品,通信一般也是以低功耗的蓝牙为主,目前还支撑不了WIFI或者是4G、5G,所以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是不能独立上网的。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充电线参数怎么样?

详细参数如下

详细参数如下。

产品名称:小米小方头磁吸充电线

产品型号:M2114ACD1

适用机型:小米手环7Pro、Redmi Watch2

执行标准:Q/KL001-2022

充电线长:500mm ±15mm

产品材质:TPE + PC

小米手环7 Pro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闹钟的,闹钟功能可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中进行设置,也可以在手环中在闹钟应用设置、编辑、添加、删除闹钟,另外也可以通过小爱语音助手设置闹钟(需手环支持小爱同学);

最多可设置10个,设置闹钟周期(只提醒一次、每天、每周一至周五、自定义周几)。手环端点击时间旁的按钮,可以选择对已设定闹钟进行编辑,支持创建、删除和更改闹钟时间。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哪些公交卡?

支持以下公交卡

支持以下公交卡。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合肥通(交通联合)、武汉通、长安通互联互通卡、绿城通(交通联合)、琴岛通、厦门e通卡(交通联合)、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江苏交通一卡通·南通、哈尔滨城市通、吉林通、大连明珠卡、广西交通一卡通、台州公共交通卡、岭南通·羊城通、岭南通·广佛通、岭南通·岭云通、岭南通·韶州通、岭南通·榕江通、岭南通·潮州通、岭南通·红海通、岭南通·河源粤支付、岭南通·茂城通、岭南通·五邑通、岭南通·漠江通。

小米手环7 Pro可以绑定zepp life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Pro目前只支持绑定小米运动健康APP,还不能支持Zepp Life。

小米运动(原名小米手环),是小米手环的官方应用(APP),是是全球最大的运动健康数据库之一。伴随着小米手环系列产品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其注册用户量也呈指数式蹿升。2022年3月16日,小米运动更名为Zepp Life,并上线全新应用小米运动健康APP。

小米运动健康APP新应用将逐步支持用户原有数据迁移,用户可以登录小米应用商店、苹果AppStore下载全新应用。未来小米将不断优化“小米运动健康”应用。

小米手环7 Pro和小米手环7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小米手环7Pro比小米手环7显示屏要大,整体颜值也是比小米手环7有质感。

2.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续航更好。

3.将配备GPS系统。

目前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微博已经宣布,小米手环7Pro即将在2022年的7月4日的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亮相,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支持5ATM的防水及泳姿的识别,此外还支持最大摄氧量、训练负荷、恢复时间、有氧/无氧训练效果四大运动数据。可以帮助用户时刻了解自身运动水平,评估体能消耗,辅助用户科学调整运动量,全面衡量用户运动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已经开启预约,目前只有黑白两种配色。

小米手环7 Pro怎么解绑?

按照以下方法解绑

按照以下方法解绑。

小米手环7Pro解绑方法:

手环和手机连接状态下,打开小米运动健康App-设备-查看所有设备-长按当前设备-解除绑定,点击“解除绑定”可解绑,解绑后手环将恢复出厂。

小米手环7 Pro保修期多久?

1年质保

1年质保。

小米手环7Pro配件完好无人为损坏,配件齐全7天内支持退货;15天内出现非人为的质量问题支持换货;手环主体、数据线享有1年质保,腕带享有15天质保。

其中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需保证商品/附件/防伪码完好,外观无损坏,签收次日起7天内可提交退货申请,具体以京东平台审核检测为准。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更新固件?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手环7Pro通过小米运动健康推送后续的升级包进行功能的更新。

1、小米运动健康APP: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2、如发现新版本可更新,点击下载升级包;

3、升级包下载完成后将自动推送至手环,待升级包接收完成后,手环将自动升级并重启。

贴士:

1、 手环升级时电量需要保持在20%及以上;

2、 升级过程中手环需保持与手机连接,尽量保持手环在手机附近

小米手环7 Pro防水吗游泳洗澡能带不?

能。

小米手环7Pro的防水等级是5ATM 防水等级。所谓的5ATM 防水等级(相当于水下50米深度),支持在泳池游泳、浅滩游泳及其他浅水域的水上活动时佩戴,但不适用于热水淋浴、桑拿和潜水,并需避免在水上运动时高速水流的直接冲击;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所以你洗澡和游泳都是完全可以的,不用担心会进水损坏,但是如果你泡桑拿什么的很可能会因为长时间泡水和温度较高损坏。

小米手环7 Pro支持鸿蒙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Android 6.0 或 iOS 10.0 及以上版本,目前还不适配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HUAWEI Harmony OS),是华为公司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上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