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是用LPDDR5X吗 有红外功能吗?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是用LPDDR5X吗?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使用LPDDR5X,根据官方介绍,LPDDR5X DRAM速度高达7.5Gbps,比LPDDR5(6.4Gbps)快1. 2 倍,功耗对比上代LPDDR5 降低20%。更极速流畅,更省电。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搭载骁龙8 Gen1 Plus芯片,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性能提升10%、Gpu频率提升10%、功耗降低30%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有红外功能吗?

没有

没有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没有红外遥控功能,无法通过红外功能来遥控空调等家庭设备。红外功能现在也不是安卓智能手机上必备的功能,主要原因是现在大多数的家电设备已经可以通过APP和家庭网关来控制,红外功能作为一个辅助功能,从手机中移除也可以减少占用空间,给其他零部件的留下更多位置。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本周热销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于2022年7月12日发布,该手机使用了一块6.7英寸2412×1080居中打孔AMOLED直屏,120hz,屏下指纹解锁,最高12G+512G,后置摄像头为50Mp+50Mp+2Mp,前置16Mp镜头,5000mAh电池,100W充电,直角边框,厚8.2mm,重195g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499 元
去购买

关于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是什么处理器?

高通骁龙8Gen 1 Plus

高通骁龙8Gen 1 Plus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 Plus,是高通针对2022年下半年安卓旗舰手机的一款处理器。骁龙8Gen 1 Plus的主要参数是1+3+ 4 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 和小核Cortex A510 组成,其三种核心的频率分别是3.2Ghz、2.75Ghz和2.0Ghz,高于上一代的3.0Ghz、2.5Ghz和1.8Ghz。骁龙8Gen 1 Plus对比骁龙8Gen 1在CPU和GPU性能都提升了10%,同时功耗降低了30%,相比搭载骁龙8Gen1 处理器的手机,可以多播放 1 小时 30 分钟的适配,如果是通话则可以提升 5 小时。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有天玑版吗?

没有

没有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只有一个处理器版本,就是高通骁龙8Gen 1 Plus,没有天玑9000+的版本。骁龙8Gen 1 Plus是2022年下半年大多数安卓旗舰机使用的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CPU架构Kryo780架构,GPU架构Adreno730,网络基带骁龙X65。骁龙 8 Gen 1 Plus 依旧将采用 "1+3+4" 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 Cortex X2、大核 Cortex A710 和小核 Cortex A510 组成,CPU 主频为 2.99GHz。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续航怎么样?

续航时间不错

续航时间不错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使用的是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电池容量约5000mAh,它的能耗要比骁龙8Gen 1更好,而真我GT2 Pro使用的是骁龙8Gen 1,观看在线视频时长为19小时,因此可以估算出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观看在线视频的时间大约20小时左右。另外搭配100瓦的快充,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充满电量。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是塑料边框吗?

不是

不是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边框材质是金属中框,并且通过微缝链接工艺,去掉了手机屏幕与机身之间的塑料支架。另外该手机的机身使用了素皮机身和金属铆钉的设计,提升了手机握持质感以及保护性。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的基本配置包括6. 7 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2412*1080,支持120Hz刷新率,4880mAh电池,100W快充等。它的三颗摄像头分别为 5000 万像素的主摄, 5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 200 万像素的人像景深镜头。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有长焦吗?

没有

没有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后置摄像头为三摄,分别是5000 万像素的主摄,还拥有一颗超广角和一颗微距镜头,其中主摄的传感器是索尼IMX766。索尼 IMX766 传感器拥有 1/1.56 英寸大底,单 1.0μm 大像素。如果没有长焦镜头的话,在拍摄远距离的景物时会比较吃力,不过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主打的是整体性能,预计拍照性能还是不错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重量多少克?

195克

195克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重量为195克,机身尺寸为161.3*74.3*8. 2 毫米,这款手机使用了一块6. 7 英寸居中单孔AM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屏下指纹识别、10. 7 亿色显示和120Hz刷新率,同时屏幕使用了COF封装工艺,下巴宽度为2.37mm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屏幕是三星的吗?

不是

不是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屏幕是来自京东方,是一块6.7 英寸京东方蓝钻柔性直屏, 2412×1080 分辨率 120Hz 高刷,屏幕支持 10.7 亿色原彩显示,通过了 HDR10 + 认证,DC调光,该屏幕还使用COP封装,2.37mm的超窄下巴。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电池容量是多少?

5000mAh

5000mAh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内置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100W快充,采用了金属边框,机身重量仅为 195 克,在散热方面,采用三明治立体双VC结构,VC面积4811mm²。在电视续航方面,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应该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比较大的,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一天的使用需求。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是直屏吗?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采用6.7英寸中置挖孔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支持DC调光,窄边框和下巴,机身厚8.2mm,重199g,其他配置还包括搭载高通骁龙8 Gen1 Plus旗舰处理器,后置50Mp+50Mp+2Mp,前置16Mp镜头5000mAh电池,100W充电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机身尺寸多少?

161.3×74.3×8.2mm

161.3×74.3×8.2mm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机身尺寸是宽厚 161.3×74.3×8.2mm,机身边框是直角金属中框,并且通过微缝链接工艺,去掉了手机屏幕与机身之间的塑料支架,屏幕支持 10.7 亿色原彩显示,通过了 HDR10 + 认证,屏幕是一块6.7 英寸 2412×1080 分辨率,120Hz高刷 AMOLED 柔性直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