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有屏下摄像头吗 是直屏吗?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没有屏下摄像头,其屏幕是挖孔屏设计,前置单摄像头,1600 万像素。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主打的还是性价比的机型,因此在手机上还没有屏下摄像头功能。且现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也没有使用屏下摄像头,包括小米,荣耀旗舰手机也都没有在旗舰机中使用屏下摄像头。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是直屏吗?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采用6.7英寸中置挖孔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支持DC调光,窄边框和下巴,机身厚8.2mm,重199g,其他配置还包括搭载高通骁龙8 Gen1 Plus旗舰处理器,后置50Mp+50Mp+2Mp,前置16Mp镜头5000mAh电池,100W充电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本周热销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于2022年7月12日发布,该手机使用了一块6.7英寸2412×1080居中打孔AMOLED直屏,120hz,屏下指纹解锁,最高12G+512G,后置摄像头为50Mp+50Mp+2Mp,前置16Mp镜头,5000mAh电池,100W充电,直角边框,厚8.2mm,重195g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499 元
去购买

关于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 5000 万+ 5000 万+ 200 万三摄

后置 5000 万+ 5000 万+ 200 万三摄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00 万+ 5000 万+ 200 万三摄,它会采用一颗支持光学防抖的 5000 万像素主摄,并且它的超广角也是 5000 万像素。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可能会延续前几代机型,在摄影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其采用了COF的封装工艺,使得屏幕边框十分窄,在视觉效果上十分惊人,对于颜值比较重视的用户应该会喜欢。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后盖是什么材质?

玻璃、金属、素皮三种材质

玻璃、金属、素皮三种材质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后盖部分使用了三种材质:玻璃、金属、素皮,四周边框都采用了金属材质,背面大面积的素皮,配上金属的铆钉,在外观上辨识度非常高,颜值也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比较高的一款手机。机身颜色方面,已经公布了两款颜色,分别是粉色和冰岛白。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有红外功能吗?

没有

没有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没有红外遥控功能,无法通过红外功能来遥控空调等家庭设备。红外功能现在也不是安卓智能手机上必备的功能,主要原因是现在大多数的家电设备已经可以通过APP和家庭网关来控制,红外功能作为一个辅助功能,从手机中移除也可以减少占用空间,给其他零部件的留下更多位置。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屏幕参数怎么样?

6.7英寸2412×1080居中打孔AMOLED直屏

6.7英寸2412×1080居中打孔AMOLED直屏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的屏幕采用了6.7英寸2412×1080居中打孔AMOLED直屏,微缝链接工艺和COP封装,下巴仅有2.37mm,支持10.7亿色原色显示,拥有HDR10+认证,DC调光模式,还有1.6万级无级调光,前后双光感,全局暗色模式,120Hz刷新率。其机身边框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后盖采用玻璃、金属、素皮等4种不同材质搭配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是双卡双待吗?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支持5G双卡双待,使用的是Nano SIM卡,支持的5G频段为:SA n1/n3/n5/n8/n28A/n41/n78、NSA N41/N77/N78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使用的基带是高通骁龙X65,根据高通发布的测试数据,这颗基带速度达到10Gbps,还支持高达200MHz的毫米波载波带宽和毫米波独立组网(SA)模式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采用的是直屏屏幕,并且该手机还是直角边框设计,边框为金属材质。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的屏幕使用了COF封装工艺,边框十分窄,两侧边框宽度为 1.48mm,顶部边框宽度为 1.84mm,底部下巴宽度为 2.37mm,屏占比高达 94.2%,它还采用了微缝链接工艺,去掉了塑料支架,屏幕本身支持 10.7 亿色原彩显示,并且通过 HDR10+ 认证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有屏下指纹解锁吗?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它的这块屏幕是6. 7英寸居中打孔AMOLED直屏,分辨率2412× 1080 ,支持120hz刷新率,机身正面采用COP封装,2.37mm的超窄下巴,机身边框也很窄,正面看起来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同时它的边框是金属材质,也更有高级质感。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可以王者荣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本身的屏幕刷新率已经支持120Hz,而且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的120帧高刷新模式,也可以支持其他部分游戏的高帧率模式。打开高帧率模式,需要在手机内的【设置】——【显示与亮度】——【更多】——【屏幕刷新率】——【高刷新率】,进行设置后即可使用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100瓦

100瓦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使用了100瓦的快充,其电池容量约5000mAh,在目前的安卓旗舰手机中电池容量也是比较大,充电速度也是比较快的型号,但这款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虽然无线充电功能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常见的功能,但由于充电速度比较慢,也无法一边使用一边充电,也被不少用户吐槽实用性。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没有3.5mm耳机孔,如果需要使用3.5mm耳机,那么可以使用type-C转接线,也可以考虑使用带有type-c的耳机和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主要是为手机留出更多的内部空间,同时也可以提高手机的气密性,防水防尘性能也可以获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