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电池容量多大 散热怎么样?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电池容量多大?

5000mAh

5000mAh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电池是5000mAh,同时还搭配100瓦的快充,充电速度算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快的,比最近发布的小米12S Ultra使用的67瓦更快。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普遍使用的快充速度是60瓦-100瓦左右,有部分型号使用150瓦的快充。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散热怎么样?

三明治立体双VC结构

三明治立体双VC结构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采用的是三明治立体双VC结构,VC面积达4811m㎡,官方称散热与专业的游戏手机相比,也毫不逊色。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还使用了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该处理器比骁龙8Gen 1能耗更低,对于手机的发热问题预计也更少。尤其是骁龙8Gen 1 Plus使用的是台积电的4nm工艺,骁龙8Gen 1则是三星的4nm,制程虽然都一样,但台积电4nm的口碑要比三星更好。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本周热销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于2022年7月12日发布,该手机使用了一块6.7英寸2412×1080居中打孔AMOLED直屏,120hz,屏下指纹解锁,最高12G+512G,后置摄像头为50Mp+50Mp+2Mp,前置16Mp镜头,5000mAh电池,100W充电,直角边框,厚8.2mm,重195g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499 元
去购买

关于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独显芯片性能怎么样?

性能十分强劲

性能十分强劲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将搭载X7 独显芯片,该芯片拥有超低时延插帧,相比上代独显降低60%,该芯片主要是通过计算让两个画面之间有更多画面来过渡,观感更自然流畅。目前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独显芯片的还非常少,而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使用这款X7独显芯片,预计可以为影音、游戏娱乐带来很大的提升。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机身尺寸是多少?

161.3*74.3*8.2毫米,重 199 克

161.3*74.3*8.2毫米,重 199 克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的机身尺寸是161.3*74.3*8. 2 毫米,重 199 克,拥有绿色、白色和棕色三款配色。该手机的屏幕是6. 7 英寸居中单孔AM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屏下指纹识别、10. 7 亿色显示和120Hz刷新率,同时屏幕使用了COF封装工艺,下巴宽度为2.37mm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NFC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卡、realme Pay、门禁卡等

公交卡、realme Pay、门禁卡等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的NFC功能支持门禁卡、银行卡、公交卡、车钥匙、身份证、还可以搭配智能自适应技术,提升刷卡成功率。目前公交卡已可以支持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几乎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出行乘坐公交的需求。NFC相对扫码的好处是,不需要打开手机即可使用,且安全性也极高,在手机没电的情况下,部分场景也可以继续支持NFC功能,而扫码必须打开手机才可以扫码。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信号怎么样?

超级N28自由四天线,信号不错

超级N28自由四天线,信号不错

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使用的是超级N28 自由四天线,较常用网络场景网速提升70%,信号强度提升1. 5 倍。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将会支持5G双卡双待,移动、联通和电信的NSA和SA 5G组网。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是塑料边框吗?

不是

不是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边框材质是金属中框,并且通过微缝链接工艺,去掉了手机屏幕与机身之间的塑料支架。另外该手机的机身使用了素皮机身和金属铆钉的设计,提升了手机握持质感以及保护性。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的基本配置包括6. 7 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2412*1080,支持120Hz刷新率,4880mAh电池,100W快充等。它的三颗摄像头分别为 5000 万像素的主摄, 5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 200 万像素的人像景深镜头。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拍照性能怎么样?

5000万像素双主摄,传感器为IMX766

5000万像素双主摄,传感器为IMX766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使用了5000万像素旗舰双主摄,传感器升级为IMX766;街拍模式2.0:DIS抓拍引擎、长曝光模式、摇杆快门、定制街拍滤镜;新增HyperShot影像架构,在具体的拍照性能上包括,1、加速:并行处理、智能取帧,夜拍速度提升118%;2、画质:全新超级HDR+超清原彩算法;3、防抖:自研磐石超级防抖算法,OIS+EIS双防抖;4、超夜:ProLight2.0夜景算法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有屏下指纹解锁吗?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它的这块屏幕是6. 7英寸居中打孔AMOLED直屏,分辨率2412× 1080 ,支持120hz刷新率,机身正面采用COP封装,2.37mm的超窄下巴,机身边框也很窄,正面看起来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同时它的边框是金属材质,也更有高级质感。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重量多少克?

195克

195克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重量为195克,机身尺寸为161.3*74.3*8. 2 毫米,这款手机使用了一块6. 7 英寸居中单孔AM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屏下指纹识别、10. 7 亿色显示和120Hz刷新率,同时屏幕使用了COF封装工艺,下巴宽度为2.37mm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有红外功能吗?

没有

没有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没有红外遥控功能,无法通过红外功能来遥控空调等家庭设备。红外功能现在也不是安卓智能手机上必备的功能,主要原因是现在大多数的家电设备已经可以通过APP和家庭网关来控制,红外功能作为一个辅助功能,从手机中移除也可以减少占用空间,给其他零部件的留下更多位置。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可以无线充电吗?

不可以

不可以

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没有无线充电,它支持有线充电的功率是100瓦,电池容量约5000mAh,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电池容量比较大的类型。无线充电在最近几年的智能手机中比较火,也有很多旗舰手机支持了该功能,但无法支持一边充电一边使用,且充电功率不如有线充电,也成为很多人不喜欢无线充电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