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M200多少钱 多重?

佳能EOS M200多少钱?

3699

3699

佳能EOS M200是一款半画幅微单相机,仅机身售价3699,不含镜头。影像的处理器是DIGIC8,最高分辨率是6000×4000。显示屏尺寸是3英寸,屏像素约104万点。搭配两种套机,白色M200-15-45mm售价3969元,黑色M200-15-45mm售价4029元。

佳能EOS m200多重?

约262g

约262g

佳能EOS m200重量约262g(仅机身),299g(包含电池和存储卡)。极致轻便机身重量,以及108.2×67.1×35.1mm的宽高厚尺寸。机身外观尺寸:108.2×67.1×35.1mm。这些都足以证明它比一般微单相机有着更大的优势。

佳能EOS M200
本周热销

佳能EOS M200

佳能EOS M200是M系列最新的一款入门级微单相机,轻巧的小机身,具有黑和银两种涂装颜色。不仅具有相机强劲的静止图像拍摄性能,在拍摄时下流行的Vlog短片方面也很便捷。配备佳能最新的DIGIC 8图像处理器,ISO达到ISO 25600。在高ISO的情况下更能抑制图像产生的噪点,可以放心用它拍摄夜景。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佳能EOS M20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佳能EOS m200支持眼睛自动对焦功能吗?

支持

支持

佳能EOS M200支持眼睛检测自动对焦。在面部+追踪模式下启用眼睛检测自动对焦便可检测被摄体的眼睛。被摄体运动期间也能持续对焦于眼睛,简化了对焦操作且支持“伺服自动对焦”。便于对人物进行捕捉,拍出生动自然的表情。

佳能EOS m200有光学取景器吗?

没有

没有

佳能EOS m200 没有光学取景器,靠的是屏幕取景。佳能入门级微单一般没有配光学取景器,佳能中端APS画幅微单EOS M5 就配有电子取景器了,佳能的全画幅微单也都配有电子取景器。

佳能EOS M200和佳能ESO 200D比较推荐买哪一个?

参考数据如下

参考数据如下

佳能EOS M200最大感光度高2x:25600;佳能EOS200D最大感光度高2x:51200

佳能EOS M200电池持久:315;佳能EOS200D电池持久:650

佳能EOS M200影片摄录品质:2160x24fps;佳能EOS200D影片摄录品质:1080x60fps

佳能EOS M200光学取景器:无;佳能EOS200D光学取景器:有

佳能EOS M200麦克风输入端口:无;佳能EOS200D麦克风输入端口:有

佳能EOS M200热靴接口:无;佳能EOS200D热靴接口:有

佳能EOS M200可用镜头:9个可用;佳能EOS200D可用镜头:65个可用

综上,如果想要轻便小巧又好操作的手机,推荐买佳能EOS M200。如果想要功能更丰富点的,推荐买佳能EOS200D比较合适。

佳能EOS M200是什么处理器?

DIGIC8

DIGIC8

佳能EOS M200配备佳能最新的DIGIC8图像处理器,在拍摄照片的时候有助于记录更清晰与丰富的图像细节。EOS M200的ISO达到ISO25600,DIGIC8图像处理器在高ISO的情况下更能抑制图像产生的噪点,可以放心用它拍摄夜景。

佳能EOS m200有没有静音模式?

佳能EOS M200 配备了静音模式,在观看音乐会、参观美术展览等需要保持安静的场景下,可以放心拍摄。另外,在拍摄胆小的小动物时,也不用担心快门声会惊扰到它们,能够集中精力进行拍摄。

静音模式下,连拍(驱动模式固定为单拍)、闪光摄影以及长时间曝光降噪不可用。除快门声外,相机可能会产生光圈、对焦镜片驱动声或提示音等。

佳能EOS M200内存卡卡槽在哪?

拍照键的对应面

拍照键的对应面

佳能EOS M200 内存卡和电池在一个地方,在拍照键的对应面,当数码相机集成了影像信息的转换、存储和传输等部件,具有明基数码相机C850 数字化存取模式,与电脑交互处理和实时拍摄等特点。光线通过镜头或来者镜头组进入相机,通过成像元件转化为数字信号,数字信号通过影像运算芯片储存在存储设备中,数码相机的成源像元件是CCD或者CMOS,该成像元件的特点是光线通过时,能根据光线的不同转化为电子信号。

佳能EOS M200什么时候上市?

2019年9月25日

2019年9月25日

佳能EOS M200是M系列最新的一款入门级微单相机,2019年9月25日上市。潮流轻巧的小机身,具有黑和银两种涂装颜色。不仅具有相机强劲的静止图像拍摄性能,在拍摄时下流行的Vlog短片方面也很便捷。如智能手机般的触摸操作、友好的图形化界面加之丰富的拍摄模式,新手用户也可轻松拍出好照片。

佳能EOS m200能拍Vlog小视频吗?

可以

可以

佳能EOS m200可以轻松拍摄时长约为4/6/8秒简短视频的功能。拍摄后,可调整影像剪辑的排列或进行删除操作等。新拍摄的影像剪辑可以追加到已有的视频快照中。可以发挥出短片的优势,将旅途或活动中发生的事生动地记录下来。此外,还支持作品集与背景音乐一同回放。

佳能EOS M200好还是佳能EOS M100好?

佳能ESO M20

佳能ESO M20

佳能EOS M200和佳能EOS M100两者的传感器相同,都是尺寸为C画幅,2410万像素,液晶屏尺寸3英寸,104万像素。

佳能EOS M200支持143个自动对焦区域,全像素双核CMOS AF,相差检测方式,反差检测自动对焦方式(拍摄4K短片时),且有内置LED闪光灯,自动对焦辅助光。而M100对焦系统是49点对焦,无闪光灯。

综上佳能EOS M200更好一点。

佳能EOS M200是触摸屏吗?

是的

是的

佳能EOS M200 是采用了 3 英寸约 104 万像素的翻转触控屏幕设计。触控屏幕灵敏度适中,用起来也方便。屏幕可以向上翻转约 180 度也足够用户日常的使用,机身小巧,和适合女生外出游玩的一款相机。